▌生活資訊|台北美式整復「脊度完美」值得去嗎?會痛嗎?全體驗分享 ▌

每個人都知道脊椎正了才能笑傲江湖,可是偏偏能有正確坐姿、站姿、甚至睡姿的人少之又少,黃太太我就是標準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從年輕時(現在也不老哈哈哈)就常常坐得歪七扭八、還喜歡翹腳,果然生完孩子就知道苦惹。

5 2

這幾年有惡補一些拯救辦法,像是積極參加瑜珈類的舒緩運動,但都還是追不上我錯位使用的傷害!ok!說到這邊如果你也是,趕快舉起手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哈哈哈!

img 0609

那麼,歪脊椎同溫層的朋友們,分享一下黃太太我這次在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的經驗,若你有脊椎不適的狀況可以當作參考喔。

來到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的第一個步驟,會先測試:【你適不適合 美式整復?】測試是免費的,過程中若老師覺得不適合,便不會繼續調整。

1 2

脖子也是脊椎的一部份,這些檢測就大概要花上5-10分鐘去確認,算是很仔細,相較傳統整脊(民俗調理)多了更多安全上的把關。

3 6

大家最關心的肯定是痛不痛!如果問我跟傳統整脊哪一個比較不痛?拍謝,我根本沒有勇氣去做傳統整脊所以不知道!哈哈哈!

20210414 210426 14 1

不過就我在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30分鐘左右的調整過程,大概只有一個痛點讓我哀號了一小聲,但想想其實也是忍得過去的那程度!

20210414 210426 53

其他過程沒有什麼痛不痛,不過調整後,有整個身體被延展開的明顯舒暢感!而且老師會邊調整,邊測試你的狀況,不用擔心什麼突然凹這凹那,別害怕!

20210414 210426 15

所以我才敢嘗試啊!不然以前跟媽媽去傳統整脊,才在門口就聽到男人的慘叫聲,立刻調頭說我不要進去了(顯示為怕ing)。

跟我一起去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的朋友,跟我不一樣的痛點,我是坐骨、她是膝蓋,不過問題根本都還是出在歪脊椎。

img 1557

一樣經過完整測試過後才能開始調整,老師說朋友因為長期姿勢不良,脊椎已經受壓到有點凹進去,看了我也覺得挺可怕。

img 1543

調整後她那個凹字好像比較沒那麼慘烈!

img 1551

還意外長高了一公分!哈哈哈哈哈!

img 1560

當然不會說調整一次就成了脊椎的勝利人生組,因為生活中的懷習慣很難短時間改掉,得經過定期調整、老師還會給你回家作業咧。

蠻多運動員推薦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的老師,跟傳統整脊老師傅比起來,老師也比較願意聆聽患者能接受的方式,不會硬凹下去就對了。

4 3

第一次調整完提供第二次的 免費複診,老師希望大約抓一周後的時間,可以依據再次復發的位子,找出身體平常最容易歪斜的姿勢,並再次調整(當然連回家功課也要繼續啦!)

2 3

不過提醒一下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有隻可愛的店狗,老師不會在調整過程放他下來,除非你們允許啦!他只會無奈又無聊的看著你….再看著你…,幾次跟他對眼我都忍不住大笑,實在有夠古椎(笑倒)。

台北|脊度完美.美式整復 一律採預約制,預約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Chirotaiwan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