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與勵馨基金會陪弱勢婦女多走一里路 / 更不一樣的甜心母親節 ▌

生麗國際 長期熱心公益,定期捐贈資金與資源予台灣各大公益團體,當然也包括了輔導弱勢及受暴婦女的勵馨基金會,本次母親節前夕與 勵馨基金會 共同舉辦DIY彩繪蛋糕公益活動。

dscn1357

通過 勵馨基金會 副執行長的解說才得知,疫情關係各方捐贈大幅下降之下,生麗國際50萬元捐款對基金會的運作非常重要。

1 4

特別是用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專案,這專案是為受暴婦女個案,從完整專業輔導、重建自信、重返社會整個系列的公益關懷計畫,有了這筆資金才有力量與資源陪伴需要的弱勢婦女走出悲情。 勵馨基金會 還規劃了後續自力更生的技術教學、讓這些婦女得以樹立新的社會關係,非常需要定期資助。

勵馨基金會 規劃了手工蛋糕、手做餅乾的職場,讓這些弱勢婦女獲得技能培訓的機會,這跟 生麗國際 很多理念不謀而合,生麗國際 本身就有許多單親媽媽,還有從家庭中重返社會曾經步履闌珊、挫敗很多的二度就業的婦女,一步一步輔導他們能自創幸福事業,甚至個個獨立而自信,有著嶄新的新生活。

dscn1364

現場 勵馨基金會 還讓我們DIY起自己的母親節蛋糕,這同時也是我製作的第一個蛋糕呢!

img 3035

幸好他們非常貼心的已經把蛋糕體完成,讓沒有烹飪細胞的我只需要簡單點綴就可以。完成時真的有點感動,感謝 生麗國際 還有 勵馨基金會 讓我體驗個非常不同的母親節呢!

2 3

尤其生麗國際自2013年以來,大力支援家扶基金會、臺大醫院、太魯閣號事故案、桃園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平台。另有社會福利計畫如國小營養午餐費、大專院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等,同時也於年節關懷寒士街友。

img 3045

跟過往不同的母親節,這次能跟 生麗國際 還有 勵馨基金會 一起關懷同為女性的這些媽媽們,意義非凡!

過去將近8年多, 生麗國際 已累計捐助各公益團體近6000萬元的善款,更榮獲總統蔡英文頒發 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 等諸多的獎項,印證生麗一直以來 企業善盡社會責任 的理念,取之社會、更用於社會。

210510 10453 2 BUs5E

很榮幸見證 生麗國際 不斷匯聚更多人的力量與愛心,陪伴弱勢朋友多走一里路的雪中送炭精神,成為台灣社會一股正向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