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辛殿麻辣火鍋 / 吃一次就上癮 ▌

數不清這是第幾個周末,幸好許多名店餐廳推出外帶/外送服務,讓我們能用美食,將無差別的平日跟假日分別出來。周末,就要來點特別的大餐維持儀式感,像是這個周末我們就被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的美味給深度療癒,而且完全不必出門、不必動手準備,在家也可以Chill!

img 4797

特別想分享的是,由於火鍋有湯底,外帶/外送並不容易,但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對包裝的用心程度,讓人由衷感謝也感動,因為他們把店內高水準的服務,原封不動搬到外帶/外送包裝上,讓我們居家也能同步享用。

img 4735

那麼,包裝質感破表的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是否也有同樣高品質口感?外帶/外送是否會影響美味呢?

前面說了,火鍋最難的就是湯底的包裝,當我打開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湯底整個驚呆了,它們用專業封包處理,絕對不會在運送途中漏的亂七八糟。光這點用心就非常值得支持。

img 4743

再來打開內包裝,也是驚艷不已,可以說是非常非常豐盛,我們當天完全沒有另外備料就吃得超飽!來看看有哪些食材。

img 4741

肉類可以從四種裡面選擇三種,我們選的這三盒 台灣特級培根豬、台灣特級黑毛豬、美國choice頂級後腹牛五花

img 4742

台灣特級培根豬

我個人很喜歡培根肉,這一盒的量真心不少,給得很實在。

img 4753

台灣特級黑毛豬

台灣特級黑毛豬的肉質不必多做解釋,肉質甜度高於其他品種的豬肉,煮火鍋必備的高級享受啊!

img 4754

美國choice頂級後腹牛五花

特選後腹部位的牛五花,油花呈現大理石紋路狀,涮過3-5秒後即可食用、而且入口即化,可說是最軟嫩香濃的部位。

img 4755

玉米/南瓜/芋頭手做老油條 以外,最想介紹 綜合滷製品

img 4749

綜合滷製品

滷肥腸、牛肚、牛筋 一直是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引以為傲的私房菜,而我原本以為要放麻辣湯底比較搭,不過這次配合黃先生跟芒果我們只吃了白鍋,沒想到讓這三樣滷製品口感更加鮮明,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滷材漾出的香氣,要是他們有獨賣我應該也會專門訂購,實在太好吃。

img 4750

另外就是 手作魚餃 、日式干貝燒、手打鴨肉丸 等火鍋料,還有各式鮮蔬包括了高麗菜、青江菜、牛番茄、芋頭跟南瓜,甚至連菇類及王子麵都準備好了。

1

在拍這些食材時我們三個人都非常痛苦,你們都不知道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湯底的香氣後座力有多強,根本肚子秒餓、強烈的飢餓感湧上,立刻來開鍋吧!

選擇白湯是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吃辣,另外也是我覺得白湯能直接呈現店家湯底的功力, 台北|辛殿麻辣火鍋 不愧是台北的名品火鍋店,白湯幾乎是外面店家號稱的養生湯底了,一鍋裡面含有中藥材跟蒜頭等等,經過熬煮數小時後的精華,可說是一口口都層次分明。

img 4747

可以發現 辛殿麻辣火鍋 有附上一小包養生湯底的補充包,裏頭有中藥材跟蒜頭,可依照喜好添加白湯。

img 4759

萬一你害怕蒜味、中藥味,那黃太太跟你打保證完全吃不出來!

2 1

因為芒果是個拒吃蒜頭的孩子,本來看我倒了一堆不肯吃,經過我們鼓勵試喝後,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直說,歐媽,這個湯豪豪喝喔!

img 4760

再來品嚐黃先生跟黃芒果最愛的肉品吧!

黃先生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他說豬肉如何飼養、吃什麼飼料從豬肉的味道便能吃出一二。

img 4771

辛殿麻辣火鍋 嚴選的 台灣特級黑毛豬 可說是讓黃先生這老饕滿意極了!芒果這小吃貨當然也是美食感應器,瞧他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

3 1

接著 台灣特級培根豬 的試吃,當然也是全家高票通過好吃認證!不過我想肉質以外,還要歸功於白湯鮮甜豐富的好滋味,涮下去以後各種食材都有更加分的作用。

4 1

不過一整鍋 辛殿麻辣火鍋 會這麼美味,建立在他們一直以來都對食材、對自我要求十分嚴格,看看就這盤鮮蔬好了,絕非市場品質不優、拿來濫竽充數的火鍋配料,蔬菜的外觀跟口感都非常好。

5

不止內用提供高品質,就連外帶/外送都不失其分,承襲了 辛殿麻辣火鍋 一貫的高水準。

img 4817

再說他們以往從未經營外帶/外送這一塊,在短時間內籌備這一切真心不容易,於是,每一口好滋味都格外讓人陶醉,心裡想著,天啊!在家也能吃到一位難求的 辛殿麻辣火鍋 !!!

8

如果愛吃辣,辛殿麻辣火鍋 的紅湯也是不容錯過,這鴨血大塊大塊的放,誠意十足卻價位佛心!

那天我們吃著、吃著,一股感動油然而生,在這個讓餐飲業者都很艱辛的非常時期,店家們短短一兩個月要轉型,要把口感保住、要在包裝上下功夫,這一步一步都不容易。

img 4809

滿滿感謝這些店家仍在岡位上努力,我們即便居家也不寂寞,況且 辛殿麻辣火鍋 的用心每一口都吃得出來,光讓我們家嘴刁黃先生豎起大拇指,就絕對是上等美味才有的認證!

s 55083019

周末如果想要來點儀式感,不妨考慮 辛殿麻辣火鍋 的防疫外帶套餐,不用自己準備任何食材,居家防疫期間,名店美食不中斷!是說,上面很謙虛的標示3人份,不過我們三人一共兩餐才全部把食材吃完,辛殿麻辣火鍋 真的沒在跟你客氣der!(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辛殿麻辣火鍋/防疫外帶套餐 公館店 限定

  • 外帶/外送https://reurl.cc/rgvz0b
  • 公館店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1號
  • 公館店電話:02-77337667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