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IU代言。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 /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 口罩肌保養 / 還我鼻頭的光澤 ▌

未來2-3年內可能出門都必須配戴口罩,那麼日曬、流汗、甚至空污下的口罩肌膚,想必承受著極大的考驗!除了當個防疫優等生,也要同步照顧好肌膚,因此肯定不能不知道這個由IU代言的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 &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口罩肌保養新issue!

1 3

CNP 主要由韓國皮膚科權威Dr. Lee及兩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了CNP研究室,並且透過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歷時多年臨床實驗、研發。

img 5235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 &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這一組保養計畫,可解決長期使用口罩所產生的肌膚問題,居家就能輕鬆做到的保養。

首先來看看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這是個能無痛去除粉刺、同時緊實毛孔的秘密武器。

img 5240

主要針對口罩下肌膚、特別容易產生問題的鼻部肌膚,有效執行深度的溫和清潔,由於低刺激+舒膚效能添加,讓鼻部肌膚毛孔無感式潔淨緊縮,在韓國可是有 粉刺救星 的美名哦!

2 3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第一步驟:使用標註【1】的粉刺溶解鼻膜敷於鼻部,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夏天敷起來特別舒服。這一片鼻膜富含可柔嫩溶解黑頭粉刺與皮脂的天然成分,使皮脂及粉刺容易浮起並被去除!

3 2

這時候做點別的事情,等候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 的軟化過程,很喜歡這樣的溫和方式,不像過往暴力撕拉除,除完毛孔都不舒服了。等個 約10-15分鐘後取下

img 5187

第二步驟:使用內附 黑色棉花棒 將溶解出的粉刺用轉動方式去除。

4 3

藉由黑色棉花棒由外向內、由下到上的順序(往上刷)除去已被軟化的粉刺與角質 ,黃太太我在使用上還是有施壓點力量,不過棉花棒絕對比用指尖等外力,暴力擠出粉刺來的輕鬆也溫和!

第三步驟:使用標註【2】的毛孔緊實鼻膜敷於鼻部

img 5207

第二塊鼻膜內添加AC、NET、金縷梅萃取物可幫助毛孔有效收縮緊實,避免後去除粉刺後的毛孔擴大。

img 5211

10-15分鐘後取下即完成。

不過保養可不能只做到清潔,即便用了溫和的方式去除粉刺與角質,但潔淨後的肌膚層較為敏感,比平時更需要滋養,這時就趕快拿出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來完成保養步驟!

img 5214 1

別看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一小瓶,它可是富含蝸牛黏液萃取成分,可在短時間內迅速舒緩正在躁動、敏弱等不適的肌膚。那可能有妞兒擔心蝸牛黏液萃取成分會不會黏膩或過度滋潤,那黃太太要告訴你別擔心唷!它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因為你肌膚剛剛清潔得乾乾淨淨啊、毛孔無阻塞物)!

img 5343

加上它裡面添加維他命B5、玻尿酸等成分,都是豐沛補水的來源,幾乎一滴就能擦整張臉,而且肌膚的水感立即可見。

img 5230 1

都說女人是用水做的啊!水份對肌膚極度重要,肌膚彈力、防禦力皆自於水份!不僅四季都適合,如果妳是佛系保養的女孩更適合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一瓶便完成所有保養步驟。

疫情期間為了保護自己跟別人絕對不能不配戴口罩,只不過天氣越來越炎熱,皮膚常常浸濡在又濕又悶的口罩內,很多人因而肌膚出了大問題。在外稍微忍耐一下,回家趕快用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讓悶住的毛孔重新大口呼吸!

5 2

黃太太我建議一週使用2-3次的 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則是天天使用沒問題。

img 5164

這一年多來使用口罩,的確讓許多妞兒很苦惱膚質的不穩定狀況,不過不要氣餒,相信 CNP 這組 口罩肌保養新issue,可以幫助妳重新找回強健的肌膚狀態,修護口罩躁動悶燒肌!화이팅/fighting!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妝保養分享:CNP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 / CNP舒膚溫和修復安瓶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