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 台北火鍋推薦 ▌

我們住在淡水真的很邊緣,外送美食選擇不多,幸好 台北美食|丰明殿火鍋 在北投、士林、圓山、信義、民權以外,竟然還有 淡水店 造福淡水居民,這次疫情期間更祭出 滿滿20樣的海陸食材$1280元防疫海陸箱,看看這滿滿一桌根本就過節才有的景象吧!

3 4

另外這滿滿滿滿到爆的 $1280元防疫海陸箱 雖然不包括龍蝦,但訂購 防疫海陸箱系列 就能以6折的價格加購,我們!怎麼!可能!錯過!

就來看看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1280元防疫海陸箱 包括哪些海陸鮮食,請大家視吃一下!如果忍不住餓到不行,可以先略過我,趕快打電話去訂購,訂購專線我先放這兒:02-86316601

img 5045 1

海鮮部分

南美白蝦10尾

img 4998

極鮮鯛魚片

幾隻?nono,整包送!一片還不小,我們分了三餐才吃完!

img 5002

船捕急凍小卷

img 5001

霸王錦繡龍蝦(分店限定)

這雖然不包括在 防疫海陸箱系列 當中,不過購買 防疫海陸箱系列 就能以6折的價格加購,原價$1200元的龍蝦折下來只要$720元,能不奢華一下嗎?

img 5012

不止海鮮,所有肉品都可以加購!

s 38248495

我可以說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真的沒在怕你吃!樣樣又大又鮮、量又多!

肉品部分

基本盤有:頂級PRIME嫩肩牛/熟成培根牛/安格斯霜降牛/AA級板腱牛/台灣香草豬 各一份,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周周新菜單也享有折扣,超誇張的,加購牛小排只要$279元?

1 4

另外像是日本宮崎A5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只要 5折,等於$495元吃到純正日本宮崎和牛,$233元吃到伊比利豬,說什麼也要加購啊!

2 4

其他火鍋料

手工甜不辣、手工蛋餃、花枝丸 各一份。

img 4999

青菜 有青江菜跟整顆的高麗菜,你沒看錯,就是整顆!整組都狂!不過,如果你不要整顆高麗菜,可以選愛的小手一隻。嗯?不要誤會,聽說不是用在國家幼苗身上,是拿來打果蠅的啦!

開鍋前先說說我對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各種細心的感動,龍蝦其實我跟黃先生都不太會處理,不過他們已經先行把龍蝦稍微處理過,我們外帶回家後就簡單洗洗,完全沒有複雜的工作!而且真的超大一隻,瞧芒果這孩子看得目瞪口呆!

4 4

外加全部包裝都整齊擺放,收到時感受非常好,帶回家後立刻就能開吃非常方便,那好啦!我們就要來認真展現週末儀式感,吃鍋啦!

img 5042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的湯底以昆布等鮮味為基底,是連夏天吃都能非常清爽的口感,海鮮一下去就更顯豐富,而且我覺得清爽的鍋底才吃得出屬於食物本身的味道。當然這會很考驗食材的新鮮度,但是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每一步驟都做得紮紮實實,所以整鍋豈是個鮮而已,絕對堪稱【頂級】火鍋。

img 5038

特別我們家黃先生愛吃肉、標準肉食性動物,因此對肉品非常有研究,一拿起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的肉立刻吸引他注意,因為每盒肉品都是豬、牛最精華的部位。

5 3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盒 頂級PRIME嫩肩牛,油花分布均勻卻完全鮮嫩!立刻打趴一堆火鍋店供應那種卡牙縫的豬肉、咬不爛的牛肉!

img 5067

除此外每一盒肉品黃先生都大大誇獎,五大盒肉、加上加購得三盒,共八盒肉完全無雷!都是精選!

img 5088

肉質學專家都這麼滿意,那我跟芒果兩個吃貨不用說,每一口,根本超歡樂。黃先生光是涮肉給我們吃都涮到忙翻!

6 1

很多時候店家考慮成本,附上的食材往往有一好沒兩好,BUT在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 可沒這回事,整套 $1280元防疫海陸箱 的五大樣頂級肉不說,海鮮同樣也是無比新鮮美味。

img 5058

白蝦肉質肥美新鮮,小捲口口富有彈性,有種在魚市場吃到現撈鮮貨的錯覺。說真的,能在家就吃到這樣的海鮮非常非常幸福,彌補往年夏天跑遍台灣各個海邊我們、吃遍各種海鮮的遺憾。

img 5049 1

疫情期間一周一次儀式感大餐我都用很感念,目前為止無數醫護人員一年多未曾休憩,還有這次三級警戒當中很多行業難以支撐。

img 5095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待在家,竟然能享用這些餐廳美食,每一口,我們都懷抱著感謝享用,謝謝您們絞盡腦汁為外帶/外送努力做的配套方案 。

img 5100

這樣的心意與美味,大概是以往的我們從未想像、也未曾如此珍惜。

黃太太我總是跟大家強調,一定要維持週末的儀式感,為的是讓目前沒有戶外娛樂的生活,提供些能轉換心情的刺激。其中,美食—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方法,尤其是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1280元防疫海陸箱 可說是瞬間滿足味覺與視覺。

img 5041 1

不止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丰明殿 在士林天母北投市區防疫箱提供免費外送(贈品改送:送高麗菜1份 青江菜1份 湯頭1包),滿$2500元全台都可以免費宅配。

img 5102

丰明殿火鍋淡水店$1280元防疫海陸箱 讓我們吃了整整三餐才吃完,不知道是我們家三人的胃太弱還是量太多,你們趕快去挑戰看看!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丰明殿火鍋淡水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