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皮皮手作千層,高質感台北巷弄隱藏版千層蛋糕 / 不必再排隊,全台可宅配 ▌

e79aaee79aaee6898be5819ae58d83e5b1a4e6b4bee9a696e59c96

講到千層蛋糕不要再只是想到M小姐了!M小姐雖然美味,可那貴33的價格實在無法說吃就吃!因此,黃太太今天不藏私,要來分享 美味翻倍、價格卻只要Lady M一半平價消費口感卻高質感、高規格的精緻甜點皮皮手做千層。但也難怪美食大神們總說:『隱藏美味都在巷弄中』,這下我總算見識到了!他們雖然隱身住宅區,不過可是天天訂單大爆滿的熱門夯店,看完本篇記得低調分享就好,免得更難訂啦!!

先說 皮皮手做千層 不但有 單片 可選,且目前單片竟然才$100起跳?(菜單/價錢以 粉專公告 為主),更感動的是他們竟然有 6吋千層,造福我們這種人口稀少卻又熱愛甜點的家庭!這次芒果爸生日他指定要吃,那有什麼問題,單片或是6吋都好解決!

dsc01975

哦!對了!忘了跟大家說最重要的價格。除了限定款,6吋千層蛋糕幾乎千元有找哦!誰說高質感美味千層蛋糕都天價?NONONO!皮皮手做千層 可讓我們放心愛甜點、也放心養小孩(?),不用總是為了養孩子而犧牲愛甜點的心啊!光這點,在我心中皮皮就完勝M小姐惹!

看完超親民的價格後,那麼 皮皮手做千層 的口感呢?

香香的香草千層

dsc01888

香草真的是西式甜點基礎入門款,不過,越是基本款就越有難度,畢竟我們從小到大吃過百種香草口味的食物。於是帶著我自認的高標準,然後一口放入嘴後,差點沒立刻拿個什麼金牌頒給 皮皮手做千層

dsc01893

窩的天天啊!香草千層蛋糕 不甜、不膩,是一種溫溫潤潤的淡淡奶香,漸漸地,整個嘴裡漾出香草的濃郁香氣。

dsc01890

由於我們從冰箱拿出來後,放在室溫幾分鐘的原因,那堆疊出來的千層派皮可說是一口口軟綿滑順,天啊!無法停下來!我這下還能自稱是個不愛甜點的人嗎?我的一世英明!就敗在 皮皮手做千層香草千層蛋糕 上了!

dsc01900

相信我,只要來一口你也會變成這樣。不過萬一本來就是個甜點控?那我奉勸你放棄,這下可是別想出坑了!

高貴不貴的貴婦伯爵千層

dsc01850

還在拆封 伯爵千層蛋糕 時,就已經被香氣包圍。不過很多伯爵千層香氣有、但吃起來卻淡到無味,整個尷尬得很!話不多說,立刻驗證!一口下去伯爵茶味香氣直逼,請容我再喊一聲窩的天天!

dsc01855

茶香絕非刻意添加的香精,來自一股正統英式伯爵的甘甜,即便淡淡薄薄,卻深刻人心。

dsc01903

而且千層的魅力就在於一層一層堆疊的綿密奶油香,只是 皮皮手做千層 把伯爵口感控的超好,讓奶油香遇上伯爵更加完美。我只能告訴你,這根本是放大絕啊!我說一口到歐洲都絕不誇張!

dsc01913

伯爵千層蛋糕 是目前我心中的前三名,且後勁很強,會想一吃再吃,會回味無窮。

dsc01905

這樣說好了,伯爵千層蛋糕 超適合在混混沌沌的午後來一口,會有立刻醒腦的作用!沒錯,就是這麼好吃!

打入栗子碎的栗子千層

dsc01861

首推愛千層、卻又吃得有罪惡感的妞兒,栗子千層蛋糕 以新鮮栗子搗碎後,拌進鮮奶油裡面,然後塗抹 皮皮手做千層精心推疊的蛋香餅皮表層。

栗子的淡淡香氣,加上奶油的濃郁,微妙協調出一種很清爽的口感。

dsc01914

可以看看切面,其實內部由兩層栗子泥,每一口堆疊的栗子泥跟著千層皮的濕潤順口化在口中,是一種很有質感的滋味!

dsc01928

黃先生這不愛栗子的人,竟然沒有拒絕我嘟上去給他的 栗子千層蛋糕,平常絕對臉撇過去,絕對不吃耶!嘴刁的人可能更能分辨美食吧(笑)!

不敢吃也能嘗試的榴槤千層

喜愛榴槤的人要吃吃看這款 榴槤千層蛋糕,but!不愛的人我也推薦可以試試看喔!他們選擇以果肉的口感為主要、甜度次要的進口榴槤果肉,為保留榴槤果肉的獨特口感,卻又要排除大家對榴槤氣味的非好感,將榴槤完整去核後利用精選的鮮奶油拌勻,榴槤真的就隨著千層派皮香氣不再那麼刺鼻!反而跟著鮮奶油形成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

dsc01875

他們選擇以果肉的口感為主要、甜度次要的進口榴槤果肉,因為沒有那麼重的味道,一口 榴槤千層蛋糕 下去,我意外覺得好吃耶?還把整塊都吃光了!

dsc01878

我們家就芒果爸敢吃榴槤,要不是 皮皮手做千層 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挑戰榴槤,那我想喜歡榴槤的人,應該會深陷這股謎樣的魅力(笑)。

對食物的熱忱與熱愛開始製作千層派,這也是 皮皮手做千層 老闆勿忘初衷的堅持,有信念的食物才有溫度,也讓吃的人感受幸福。因此在選材上他們真的無比用心、也投入高成本,就為了讓千層派傳達最鮮明的美味,而不只是空有其表。

1 6

就像 香草千層蛋糕 的香草莢醬,為了美味依舊堅持遠從英國昂貴寄送,只有凸顯食物的原味,減糖加重食材比例,消費者才算是真正品嘗,而非過多不屬於食物的味道。

dsc01891

隱身南港巷弄的 皮皮手做千層,讓才剛吃完四個千層蛋糕的我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訂購!我想,我下次的第一目標應該會鎖定竹炭芝麻跟海鹽起司!那,妳們呢?

S 28123250

(如果不在北部,皮皮手做千層 也有提供冷藏宅配的服務喔!)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南港|皮皮手做千層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