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料多實在,跟現煮美味同步 / 羊腩羊腿任君挑選,秋冬限定! ▌

e69bbee4bdb3e9a696e59c96 2

我個人覺得羊肉爐要好吃真心不簡單,湯頭不能有羊騷味、卻還要保留羊肉本身獨特的香氣,算是種很需要功力的鍋物,保留羊肉爐的道地、進而製成宅配包的 曾佳羊肉爐,近年來在網路好評不斷,究竟他們的魅力是什麼?

來看看 曾佳羊肉爐 跟市售宅配羊肉爐很不同的地方,他們光一包裡面就含有 400g的原肉塊600cc的原汁,所謂料多實在非他們莫屬,而且還細分 羊腿羊腩、跟 綜合 三種,讓喜歡各種不同羊肉部位的人可以自由選擇。

羊腿

dsc02720

羊腿 的油脂較少,且腿肉Q彈有嚼勁,老饕們最中意的部分通常都是羊腿喔!

dsc02745

黃先生跟芒果就很喜歡羊腿帶點韌度的口感!

dsc02763

羊腩

dsc02727

至於我就偏好 羊腩,羊腩位在羊肚兩邊,會帶著一些油花,口感也比較軟嫩,沒錯!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dsc02749

瞧瞧那貼附的油脂,加上紋理分明又厚實的羊肉,曾佳羊肉爐 真的沒在跟你客氣!一口咬下去超Chill~

dsc02761

它們另有單獨販售 羊大骨羊腳筋;羊大骨是很多老饕的最愛,因為除了羊大骨的筋肉,還可以吸吮羊大骨骨髓和湯汁!

dsc02783

不過我真心想推薦 曾佳羊肉爐羊腳筋 給大家,羊腳筋 不但富含膠質,吃起來更細緻更有嚼勁,吃過就回不去了!

dsc02721

那如果是愛喝湯一族,曾佳羊肉爐 特別準備了原汁湯包可讓大家加購,一包需要加入800-1000的水量,可見得有多濃郁香甜。

我們家有愛吃 羊腿 的黃氏父子、還有愛的 羊腩 的我,所以 曾佳羊肉爐 這個綜合包組合就最適合我們。

dsc02729

不過不要小看綜合包、以為份量少少的,來來,大家看看,我照片這樣是一包的份量喔!!!每一塊羊腿跟羊腩都很大的很浮誇!!!!我家這鍋子超大卻已經幾乎要客滿,再加上火鍋料跟蔬菜類,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吃上兩餐啊!不誇張!就是這麼多!

dsc02732

還有啊,過去我對宅配料理的認知就是不怎麼天然、加了很多香料才有吸引人的香氣與口感,為了方便偶爾會吃、吃多了其實都不怎麼健康。但 曾佳羊肉爐 不是喔!他們的原汁可是使用上百斤羊大骨、羊腳筋、羊肉滷煮數小時而成,而且絕無添加化學香料及大骨粉,所以記得要加水稀釋唷!

dsc02740

原型食物熬製的羊肉湯底、羊肉塊,再加上原型食物,這就是吃鍋的迷人之處了!

dsc02760

我真心佩服 曾佳羊肉爐 可以把羊肉爐料理包做得精緻鮮美,特別在我我加了這麼多料之後,竟依舊沒有油膩感、依然這麼清澈,絕對可以多喝幾碗,把湯頭裡的精華也喝進肚子,無負擔的秋冬進補,肯定是當今最適合的飲食潮流!

dsc02777

所以說雖然會附上 蒜蓉豆瓣醬,但其實我幾乎沒在沾。

dsc02769

因為原汁原香已經超級完美,連沾醬都不必了!

我喜歡 曾佳羊肉爐 ,一方面是因為用料實在,即便是宅配料裡包,肉質與湯頭堅持以原型食物打造美味,沒有人工香料更能盡情享受羊肉爐本身的原香與細緻口感,相信你們吃過就會陷入他們一吃再吃都不膩的魅力。

dsc02727 1

一方面是非常便利,我只要晚餐前拿出來解凍,當天晚餐根本10分鐘就能吃到一大鍋滿滿營養十足的羊肉爐,冰箱裡面一定要備著幾包!

3

而且我每次跟芒果說明天吃 曾佳羊肉爐 他就會超開心!孩子啊!你這樣別人以為阿母我平常沒在下廚,這樣好嗎?

dsc02742

不必出門也能享受的居家宅配美食,秋冬限定的 曾佳羊肉爐,就跟現煮一樣好吃!正所謂想要方便、也不能隨便的最”佳”選擇!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宅配美食分享:曾佳羊肉爐宅配包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