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宸軒園精選豐盛年菜只要$4999元,還免運哦!享受美食舒心過好年就靠這組 / 2022年宅配年菜推薦 ▌

不敢相信這一桌只要4999元,還免運宅配到家吧?2022年宅配菜推薦就是它—『 宸軒園』超值年菜組,以它們的好品質與好口感來說,這價位平實的無話可說!CP值超高啊!黃太太分享適合4-6人的年菜Menu請大家視吃!看完不要只是流口水,記得趕緊從這邊預定,準備舒心過個好年就可以啦!

宸軒園|大四喜拼盤

大四喜包括了 玉子燒/蟳肉棒/涼拌干貝唇/金棗鴨賞,不僅色澤好喜氣,而且很少見從開胃冷盤就這麼好吃的年菜?光是涼拌干貝唇就讓人無法放下筷子耶!

DSC04420
DSC04422
DSC04434

金棗鴨賞 雖然一般不常有,卻是很讓人開胃的前菜冷盤,但提醒大家不要太貪心,後面還有重量級好料要放肚子!

宸軒園|德國豬腳

看到宸軒園這盤年菜豬腳真是超誇張,非常大盤耶!!!光這道就超值了吧?!

DSC04450

其實我對豬腳是又愛又怕,怕太多油肥滋滋的會變胖,不過宸軒園特選肥瘦合宜的部分,加上他們先滷過、第二道蒸煮處理後、最後再回炸一次才那麼Q彈無暇啊!

DSC04453

正所謂外酥內彈,忍不住夾了一塊又一塊,每吃一口都在思考怎麼能這麼好吃?所以黃太太提醒大家:家中肉食性動物偏多的家庭,記得多加購一份!不然真的會不夠他們搶食啊!

宸軒園|鮑魚佛跳牆

佛跳牆幾乎是年菜的基本盤,唯一能分出勝負的就在湯頭跟配料。那麼先說湯頭好了!湯頭本身濃郁、味道好極,能嘗到熬煮多時的精華,特別是那香氣超誘人。但神奇的是一點都不油膩,反而清爽順口,可說是不論家中長輩或孩子們都愛的口感,也不會在年節期間攝取太多負擔。

DSC04462

至於配料絲毫不馬虎,豬腳、豬肚、魚皮、排骨酥一樣不少,且已經燉煮入味Q軟,加上滿甕的香菇、白菜、鳥蛋、栗子、筍片、小干貝、芋頭等,每撈起一匙都像挖到寶,年菜這道絕對不可少!

宸軒園|浦燒魚米糕

瞧瞧這一排很欠吃的浦燒魚,量不算少,4-6人吃起來很剛好!沒想到 宸軒園在日式浦燒魚的料理上也這麼有實力。

DSC04416
DSC04493

米糕不軟不硬很剛好的口感,特別鰻魚醬汁精隨跟米糕混一起那塊最好吃!香啊!

宸軒園|糖醋富貴魚

這原本是我最擔心的一道,因為炸過的魚肉回熱也很難再重現現炸的口感!不過吃起來很OK耶?依舊保有酥酥脆脆的魚皮、還香氣十足,厲害的是魚肉仍綿密細緻、不乾不澀!

DSC04444

年菜超好奇師傅怎麼處理的?但這肯定是商業機密吧,哈哈!

宸軒園|沙鍋魚頭

整顆帶肉鮭魚頭的鮮甜、加上沙茶湯底的爽口,一碗下去暖胃了也暖了心,以為已經吃飽了卻還想再來一碗!邊聊天話家常又添了一碗,竟然慢慢見底了!

DSC04460
DSC04487

而且前面已經吃那麼多肉類,這砂鍋魚頭來的真是時候,讓白菜、綠花椰等鮮蔬解解膩,本來心裡還在想已經有佛跳牆再來一個砂鍋魚頭會不會太多湯類?沒想到它才是陪我們到最後的重要腳色呢!

宸軒園圓籠蒸蝦

原本以為經過冷凍宅配蝦肉會走鐘,但完全沒有!蝦肉的彈性跟鮮味都非常OK!

DSC04464

桌上就是要有盤大蝦才顯得像過年過節,而且一盤10幾隻,不怕不夠吃!

宸軒園|港式海南雞(隱藏版)

另外宸軒園還有一些隱藏版菜單可加購,黃先生大推這道港式海南雞,這個肉給它厲害到家了!

2

原味已經很好吃,但如果沾上他們香港籍師傅特製的蔥醬,那真的如虎添翼,口感到了完美的地步!

宸軒園|藥膳人蔘雞湯(隱藏版)

跟韓國人蔘雞湯不大一樣,我們台灣人蔘雞湯使用的藥補食材會讓湯頭呈咖啡色澤,但我們吃了都覺得不會有大家害怕的藥膳味、湯頭口感也非常清爽,而且它們放了全雞,超級適合過年氛圍。

DSC04470
DSC04466

給大家看看這個已經被放冷的藥膳人蔘雞湯,竟然沒有半點浮起來的脂肪,就知道它們多用心在品質!

宸軒園|酥炸花枝鮮蝦腐皮捲(隱藏版)

這剛炸起來時口感最棒!不過不過,萬一變冷要再炸一次也不影響口感,我們家就回炸了好幾次啊!

3

裡面整隻鮮蝦加上回彈的花枝漿,一口酥酥脆脆好美味,大人小孩都愛,讓年菜更加分的一道菜餚!

比起2020年大家對突來疫情的措手不及、以及2021年面對一年間緊繃與遺憾,即將來到的2022年算得上相對安穩但仍須保持警覺的一年,因此年菜我仍然會選擇居家享用團圓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DSC04475

讓我們2022年夜飯這檔事就交給宸軒園 ,輕鬆完成年菜的準備工作,省下的時間,盡情享受相聚的溫馨喜悅,為過去的一年,也為未來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