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平日$399起和牛吃到飽,再加$188元海鮮大拼盤上桌 ▌

馬辣集團新品牌「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發現實在有夠讚,放題是日文『都可以吃』的意思,所以他們提供近百種鍋物食材,讓大食怪們能快樂吃到飽竟然只要$399元就可以開鍋!但它們可不是一般粗飽的食材,除$399元(共有四種價位),最貴也才$739元就能享受 和牛吃到飽,還有 炙燒松露和牛握壽司百種火鍋料自助吧 以及 美澳和牛咖喱 等高級食材吃到飽,這CP值是不是超可以!!若喜歡燒肉吃到飽則可以到 馬辣集團最新的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享受和牛吃到飽!

涮樂和牛鍋物|店家資料、訂位方式

涮樂和牛鍋物|菜單、點餐方式

吃過很多吃到飽餐廳敗筆都在加點跟送餐的不流暢,因為服務生必須到各桌協助加點又得收拾空盤等,要是尖峰時間或週末常會忙到幾乎無暇兼顧,這時他們忙到苦哈哈、我們也等得不開心。所以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有一套自己的 線上點餐系統,直接 線上看菜單

DSC04043 1

只需掃入每桌固定的QR Code就可以進行加點,讓加點不抵累、出餐就很順,一盤一盤的肉無縫接軌!

DSC04075

有了流暢的出餐速度,就能好好享用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多達 12 種國際認證的肉品,包括 美國 SRF 極黑和牛澳洲 M6-M9+ 黑毛和牛紐澳特級牛舌美國 CAB 安格斯黑牛健康低脂牛Choice 頂級牛胸腹小羔羊松阪豬國產豬梅花國產豬五花無骨嫩雞腿,還有現做的 炙燒松露和牛握壽司

image

尤其他們提供 冷藏熟成鮮切肉,肉質的鮮度跟口感都保存在極佳狀態下,完勝其他吃到飽的肉品!所以我才說CP超值很高,這次我跟黃先生都選了 $699元極上雙和牛放題 的方案,請大家視吃那天我們吃到的極緻肉品!

涮樂和牛鍋物|推薦菜色

紐澳特級牛舌

十幾種肉品裡面,我跟芒果都把第一名投給了 紐澳特級牛舌,只需要輕涮個幾秒即可食用,即便牛舌無油花,但完全不乾澀,一口下去同時擁有爽脆與鮮嫩的口感。

DSC04106
DSC04105
DSC04111

這種衝突卻無違和的魔性魅力,恐怕只有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以濕式熟成、冷藏原肉並且現點現切的品質才做得到。

美國 SRF 極黑和牛

老饕們最愛的SRF,其中以極黑牛肉質最佳,輕涮5-7秒即可享用。一口下去,嘴裡立刻漾出那專屬 SRF 極黑和牛 的濃郁香氣!

DSC04102
DSC04101

尤其分布均勻的油花跟鮮嫩帶汁的口感實在太迷人,黃先生可是加點了超多次這盤!

美國 CAB 安格斯黑牛

科普一下牛肉小常識,就會知道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699元和牛吃到飽真的超划算,因為他們可不是提供一般安格斯黑牛,而是有CAB認證、最高品質的安格斯黑牛,僅有2%極少數量的 美國 CAB 安格斯黑牛 價格不斐,吃個三盤就夠本了吧!

DSC04100
DSC04099

看看那溫和的大理石花紋、切片的厚度與色澤,特別濕式熟成最能鎖住肉的鮮與甜,最高品質跟最佳保存方式,怎麼想都覺得$699超值,想到又想再去吃一次惹!

M6-M9+ 黑毛和牛

澳洲和牛以M1~M9做為等級之分,越高級數的牛肉油花就越綿密、分布也更均勻,特別澳洲水草豐美,牛都飼養在遼闊的草原上,所以肉質精瘦,對於愛吃又怕胖的我很適合!

DSC04113

這樣看下來有沒有發現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只提供各國的高品質牛肉?雖然是吃到飽、但絕對不是粗飽,攝取的都是好肉!

A級松阪豬

有著和牛霜降一般油花紋路的松阪豬可說豬肉的夢幻逸品,當然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也有啊!而且還是濕式熟成的 A級松阪豬

DSC04125
DSC04123

除了牛舌以外,我吃最多盤的大概就是A級松阪豬了!

炙燒松露和牛握壽司

精選美國見島和牛與義大利 Urbani 黑松露製作的 炙燒松露和牛握壽司 也是個賣點,師傅現場炙燒,鮮嫩香醇立即上桌。

IMG 1313
DSC04052
1 1

我是怕吃太飽吃不下我愛的牛舌跟松阪,芒果跟黃先生都豪不客氣嗑了2、3貫,吃不胖的體質超適合吃到飽,害我超羨慕der!

涮樂和牛鍋物|自助吧、飲料吧、冰淇淋無限供應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除了肉品是最大亮點以外,長達 5 米的低溫自助吧更是另一大賣點,站在這真的會選擇障礙,這麼多可挑可選超幸福,特別多款異國泡麵很令我驚奇,很少吃到飽提供這麼齊全的選擇!

DSC04062
DSC04072

其他像是新鮮時蔬、鮮菇、瓜果及日式手工鍋物,共 55~60 種輪替上架。

DSC04137
DSC04067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手打花枝滑跟鮮蝦滑。整個滿滿的花枝、鮮蝦,完全沒在怕客人吃,感謝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的大方,吃起來真是太過癮!

IMG 1293

如果你是飯桶(阿不是)一定得吃飯的人,自助吧一隅有新鮮現煮的 安格斯黑牛,淋上白飯就成了 牛丼飯,要不可以還有 美澳和牛咖喱,根本就是白飯小偷,千萬提醒大家要很克制,記得把留肚子給肉肉啊!

3 1

飲料區則有碳酸氣泡飲、0 酒精的水果沙瓦與果醋蘇打、金牌奶茶、日式無糖煎茶、紅豆牛奶、抹茶拿鐵、厚奶茶等!

DSC04074

甜點冰淇淋有兩個部分,這區是可恣意搭配小熊軟糖、脆笛酥等 16 種小點心的香濃綿密霜淇淋區。

2 1
IMG 1311

另一邊還提供 日本第一品牌 MEJI 明治冰淇淋

DSC04054
DSC04130

想到之前我們出去玩,在當地買了Meji冰淇淋給芒果吃,店家一球就賣$40元耶!算算如果在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吃$399方案,再加上個三球Meji根本可說回本了,我還不吃爆!

涮樂和牛鍋物|[食]際心得

12種高級肉品、近百樣的火鍋配料,這還不夠!甚至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供應 8種湯底,包括 經典昆布高湯壽喜燒鍋牛奶起司鍋番茄鍋麻辣鍋花雕雞鍋養生鍋石頭鍋,隨君喜好、任君挑選!

DSC04079

主廚研發的醬料也多達 20 種可選,有好幾種醬我都很想嘗試,可是沒那麼多胃啊啊(惋惜)。不過沒關係,CP值那麼高,留點遺憾下次可以再來!

DSC04057

另外以$188元就能加購海鮮大拼盤,我也覺得可以點,不過前提是吃得下的話啦!畢竟光是高級肉品吃到飽跟自助吧就已經豪~~~~~豐盛了!

DSC04090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就算是吃到飽,竟然重本以 冷藏熟成 鮮切肉 來供應,還有多樣化的湯底搭配、加上不馬虎的自助吧火鍋配料與鮮蔬,最驚人的就是價格,竟然這麼平易近人!

DSC04115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的評語,都已經寫在這對口腹滿足父子的臉上啦!越來越冷的天氣,絕對是秋冬進補、吃鍋的最佳選擇!肯定要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