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和牛吃到飽,桌邊厚切牛排跟爆量海鮮,588元起吃到飽,還有紅酒生啤酒無限供應 ▌

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之後馬辣集團2022年最新力作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吃到飽來啦!24種頂級肉品、9種精緻產品直送的海鮮,以及最經典的和牛9吃!還斥資千萬引進智能高速磁力列車協助送餐,料理職人桌邊厚切牛排的服務,加上紅酒、氣泡酒、海尼根生啤酒喝到飽,如此彭湃豐盛卻平實價位,最低588元起就能開吃,天啊!當然要衝一波!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店家資訊、停車資訊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網路訂位:點我進入
  • 線上菜單:點我進入
  • 營業時間:11:30am~02:00am,最後入場24:00 (試營運間:11:30am~22:00am,最後入場20:00)
  • 訂位專線:02-2375-1520
  • 停車資訊:無停車場,可停在 峨嵋付費停車場
  •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號2樓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菜單、價錢

夯下去 新潮和牛燒肉 內用菜單 1642500694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24種頂級肉品吃到飽

馬辣果然不讓人失望,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供應24種國際認證頂尖肉品,專業溫控0~2度濕式熟成的冷藏原塊肉,現點現切出餐,果然夯下去是鮮嫩帶汁的口感,完全不柴!

DSC07222
  •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
  • 上方的花: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
  • 特A級松阪豬
  • 下方的花:台灣雲林究好豬梅花
DSC07261
DSC07260
  • 紐澳特級薄切牛舌
  • 美國冷藏熟成特級牛胸腹
DSC07266
DSC07265
  • 澳洲冠軍黑毛和牛
  • 美國冷藏熟成特級牛胸腹
DSC07263
DSC07267
  • 美國冷藏熟成特級骰子牛
  • 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
DSC07269
DSC07274

肉肉控、大食怪肉肉控記得畫重點: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美國經典1855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嫩肩沙朗牛排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帶骨牛小排美國CAB頂級安格斯黑牛紐澳頂級薄切牛舌,把最愛的頂級肉品一次吃個過癮!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9款產地直送海鮮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另有9款產地直送的海鮮,包含 巨大海虎蝦生食級大干貝焗烤大生蠔挪威鮭魚菲力阿根廷天使紅蝦九孔鮑魚,愛吃肉也愛吃海鮮的人,立即雙重享受!日本北海道帆立貝 更提供給生日壽星吃到飽!

DSC07254
DSC07259

我因為太飽,所以沒什麼吃到海鮮類,聽同桌朋友說非常非常新鮮,口口都是鮮味!

DSC07273 1
IMG 3569

我們主攻肉類,他們則主攻海鮮,各取所需,這就是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的頂級魅力,征服每個人不同需求的味蕾!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50樣小農鮮蔬,酒水無限暢飲、哈根達斯吃到飽

許多生菜、甜不辣、香腸等,甚至無骨雞肉等50樣小農鮮蔬,其實光是這邊就能夯肉了!

近50樣的小農瓜果、新鮮蔬菜、道地味付小菜、精選烤物任君挑選
IMG 3562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的酒水可是我們重大目標之一,目前供應的口草莓氣泡酒,不但色澤水噹噹,我這種愛甜莓果香氣的人,連喝了好幾杯,非常解膩!

DSC07291
DSC07290

其他像是西班牙進口紅酒、白酒、法國氣泡酒、海尼根,全數無限量暢食、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禁止喝酒

1 1
DSC07317

馬辣集團必備的哈根達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各8款,隨便吃都回本啊!!!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經典9種和牛吃法,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必點!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更推出多種和牛的吃法,讓大家品嘗和牛的極致美味,接著介紹幾樣我們覺得大推的吃法!

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

DSC07234
DSC07237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這個 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 超經典,以以火槍高溫直噴和牛肉片,接著淋上特製鹹甜醬汁,加上高檔德國EMBORG的Lumpfish魚子醬提味!

DSC07241
2 1

最後鋪上每公斤要價105,000元的日本金澤縣產食用金箔片點綴,沒想到這裡竟能吃到這種頂級的美味,還不快來吃爆!!

麻辣和牛地獄拉麵/特濃豚骨和牛丸拉麵

對不起,麻辣和牛地獄拉麵 一來就被我秒殺惹,剩下 特濃豚骨和牛丸拉麵 給大家聞香,濃濃豚骨香加上和牛丸,無違和的口感!

DSC07250

有肚子一定要吃看看!但小鳥胃不要輕易嘗試,不然我怕你後面的和牛都裝不進去啦!

黑松露和牛石鍋飯

以高溫焰燒原石外鍋,加入手切骰子和牛與大量的青蔥、蒜末快速拌炒,讓肉質保持外脆內軟,達到骰子牛最美好的口感。當牛油滴在米飯上,連白飯都會扒光光的啊!

DSC07252

澳洲冠軍黑毛和牛肉片

原味火烤,可搭配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味噌醬等,享受滿滿的香甜肉汁

DSC07297

極上和牛橫隔膜

每頭牛只有不到2公斤產量的橫膈膜是黃先生的最愛,是位於牛隻背側內臟的部分,非常鮮嫰且多汁,記得不要烤過熟,這邊就是保持5-7分熟最剛好,什麼醬都不必沾的天堂美味。

DSC07272

極上和牛黑咖哩

咖哩我也是奉勸有肚子的人在吃,芒果就是太愛黑牛咖哩,吃了一整碗飯才會後面都吃不下!

3
5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厚切牛排餐車桌邊服務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 另個大賣點就是 厚切牛排餐車桌邊服務,現點現切厚切0.8mm~1cm牛排,將口感維持在最佳狀態!

DSC07279
DSC07276

瞧瞧這兩個人已經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別急別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過肚子裝不裝得下才是重點!哈哈哈!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智能高速磁力列車食材新鮮送上桌,孩子們超愛!

現場還有個驚喜,就是這個 智能高速磁力列車,孩子們搶著按「紅紐」將菜單送出,這樣磁力列車才會過來,到了又搶按紅紐,要把列車送回去!比迴轉壽司更具噱頭啊!

4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食]際心得

老實說光是26種國際認證的頂級肉品就很誇張,竟還主打奢華7種和牛吃法 ,光是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壽司、跟橫隔膜就已經吃回本!甚至還有桌邊厚切牛排的服務,超順口解膩的氣泡酒、紅酒、啤酒全都無限吃到飽,超值價588元起就能吃!各位大食怪、肉肉控一定要去朝聖,看看黃先生那滿意的臉,就知道馬辣又一次征服這位肉肉控的胃啦!!

DSC0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