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細緻口感、用料高品質卻親民價格,現在可以內用囉!Google評價4.6顆星,台北千層蛋糕推薦 ▌

台北千層蛋糕推薦我心中第一名的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它們之前只能外帶自取,現在店面能美吃內用、慢慢享受它們千層蛋糕的無限魅力。我跟朋友說皮皮『美味翻倍、價格卻只要Lady M一半』他們本來一臉狐疑,結果吃下去一臉驚艷不已,從此回不去啊!不只是台北千層蛋糕而已、高雄千層蛋糕也可以,全台可宅配!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店家地址、資訊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菜單、價位

目前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口味多達15種以上,重點價位完全佛心來著,仔細一看只有Lady M的半價!店家卻使用許多英國進口的頂級原料跟食材,用料都是上上選!不過店面櫥窗口不會一次擺上15種口味,主要是因為現場新鮮製作,每種口味輪流出爐,有時候還有季節限定、或隱藏版的甜點哦!

S 28123250 1

還有啊!提醒訂購經典蛋糕、生日蛋糕等,記得要事先預訂,因為我們坐在那吃蛋糕兩小時內客人源源不絕,若沒預訂喜歡的口味可能賣光就撲空囉!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必吃口味、推薦餐點

說實在我不太知道如何介紹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所謂的『必吃口味』,那感覺我必須從中挑一兩款決勝負,問題我分不出排名!每款特色全部很經典,點綴食材搭配的同樣非常完美,口口層次感分明,所以我自己也是選擇困難啊!

DSC07918
DSC02956

竹炭芝麻千層:奈米甜

雖說芝麻是任何甜點的安全牌,不過呈現在千層蛋糕就沒那麼容易,千層使用大量奶油,再加上芝麻可能會偏甜膩!我要告訴芝麻同好們,若曾經因為這樣對芝麻又愛又怕受傷害的話,那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就是你的解答了!

DSC02997
DSC07920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完全不膩!香濃的芝麻首當其衝,再以碎堅果爽口的香氣當作尾韻,讓人沉醉不已啊。

DSC03070 1
DSC03002

大概五分鐘我就把整個芝麻千層給吃完,不甜不膩、不乾不澀!只有留在口中的芝麻餘韻,強烈想要再吃一個!

可可草莓千層(冬季限定):中度甜

另個蠻特別的口感是 可可草莓千層 ,雙層草莓果肉夾餡不時能咬到草莓果肉,一陣酸甜把可可奶油的苦味、甘味襯托得更立體,很魅惑人的一款啊!

DSC03001
DSC07935

老實說我不愛巧克力、不愛可可,但我覺得它好迷人喔!吃著吃著有種幸福指數上升的感覺,啊哈哈哈!

海鹽起司芋頭千層:微甜

這口感得先說結論,那就是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真心強!由於我超愛芋泥但受傷太多次,天啊!為何一堆店都把芋泥弄得甜味爆表,根本沒有芋頭味是在吃糖吧!所以看到這一層芋頭泥實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DSC03040 2

皮皮千層的淡淡香氣已經細膩分散芋頭甜,再加上海鹽只留下芋頭香而沒有芋頭的膩味,更沒有單吃芋頭飽得負擔的感覺,整體順口清爽,偶爾一口芋頭顆粒就在口中回甘,把芋頭口感表現得太好了!!

伯爵千層:奈米甜

相較於Lady M伯爵的輕薄,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讓伯爵香氣強烈卻口感溫和,強烈是因為伯爵從頭香到尾,每一口尾韻都深藏,可是吃起來卻無比清爽?這怎麼調配出來的,越吃越驚艷。

DSC03025 2

寫到這你們沒發現我每款口味都推薦,以上口味我個人非常喜歡,真的選不出排名!皮皮千層善用食材跟食材的特色,搭配出豐沛口感,真心不撞任何千層派店家,皮皮的美味很鮮明!接著分享其他幾個口味,同行朋友第一次吃立刻變忠實主顧!

抹茶千層:奈米甜

抹茶控應該很難拒絕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抹茶千層,大辣辣的抹茶香氣鮮明、完全沒在客氣,但收尾卻沒有抹茶的澀味,濃烈卻不苦澀還會回甘!

DSC03020
DSC07900

絕非一般甜點店的抹茶只能聞到抹茶香、卻吃不到抹茶最好味道,把風味都蓋掉了!

Oreo千層:頗甜

這款 Oreo千層 應該是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15款裡面讓我覺得甜味最重的一款,對我來說太甜啦!不過朋友愛吃巧克力,邊吃邊出現『M~M~』的感嘆詞看來,巧克力控應該會非常滿意!

DSC03007
DSC07907 1

還能邊吃到Oreo餅乾的酥脆,螞蟻人來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肯定會失心瘋!

提拉米蘇千層(隱藏版):微甜

應該沒有人不愛提拉米蘇吧?這是我少數會主動想吃含可可粉的甜點,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選用帶著些微苦味的可可粉,剛好帶出奶油中的咖啡香,中間真的加了手指餅乾,整個很道地啊。

DSC03013 1
DSC07902

從切面可以看出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的工很巧,奶油勻稱,讓每一口很均勻的涵括所有風味,層次分明。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泡芙、可麗露、熱飲

熱飲菜單

現在有了店面,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也供應熱飲品,像是中和甜度的黑美式,襯托甜點奶味的伯爵茶等等!

S 53944490 1
DSC03045 1

飲品他們也算是頗用心在搭配,果然熱飲跟甜點加分效果極佳,內用現吃幸福感加倍啊!

草莓泡芙:(冬季限定)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泡芙表面,第二層混合奶油香跟產地直送的大湖草莓香,這口感超級少女!

DSC02954
DSC02976 1

草莓系列都是冬季限定,如果有看到別猶豫,直接帶走就對了,哈哈!

可麗露:(抹茶/可可)

一般人只認識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的千層蛋糕,可是他們的 可麗露 也頗經典,那天看到櫥窗裡面才剛出爐就立刻被秒殺,想必是熟客!知道要用搶der!

DSC02993
DSC03078

焦香酥脆的外殼裡裹著濃郁甘醇的抹茶內餡,可麗露就是一種簡單卻很不乾脆的甜點,得控制得很有技巧,皮皮口感相當不錯!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內用環境

內用大概只有5-6個位置,桌數不多的關係,公平起見因此不接受預約,依現場狀況給位。

DSC03095
DSC02949 1
DSC07905

跟朋友大概在平日的下午4:30到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座位已經剩下2個,而且進來外帶的人潮沒有停過,比較意外一些比較有年紀的長輩客人也很多,表示皮皮的千層廣為每一種年齡層接受,特別當時已經接近吃飯時間還是有阿母帶著孩子來選甜點,大概跟我一樣對皮皮的甜度感到很放心!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食]際心得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的千層屬於較濕潤、餅皮柔軟度雖高卻不覺得膩,奶香表現也很適中,我個人覺得皮皮千層口感表現應該是它讓我覺得最推薦的主因!況且甜點光是甜已經不是主軸路線,像是皮皮能深入了解各種甜點食材、總能把食材特性表現的極致、吃起來尾韻能拉很長,所以一次嗑了2片都不會覺得膩或口渴,這樣的千層才是百吃不厭啊!非常推薦!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