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士林「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必點酥皮鍋貼,脆甜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餃!Goole評價4.5顆星 ▌

台北水餃台北鍋貼我小有研究,尤其說到士林好吃鍋貼就會想到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看了Google評價2000多則竟保持4.5顆星,哇!怎能錯過士林美食代表之一。它們除了水餃還推薦酥皮鍋貼,連不餓的我還是把及品水餃菜單點整桌,店內水餃、鍋貼香氣實在太誘人!捷運士林站步行約10分鐘可以到達

及品鍋貼|價格、菜單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生意實在有夠好,餐點現作要稍等,不過也不會等很久。而且看到用料實在的水餃跟鍋貼,就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啦!

S 13508654
IMG 2324

以台北市的價格來說,及品鍋貼 的價位算是很OK!而且一顆不算太小、內陷也很飽實,我們分別點了三樣就飽到天靈蓋!

及品鍋貼|鍋貼

鍋貼應該是我的第一名,非常好吃,煎得十分酥脆,我為了拍照導致開吃時已經有點冷掉,可是酥皮竟然不怎麼受影響!可見熱熱吃肯定口感超好。

IMG 2326

因為我超愛水餃鍋貼、大大小小也吃過很多間,很多水餃鍋貼用的豬肉都不怎麼新鮮、會有點腥味;所以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的內餡豬肉實在讓我印象很深刻!

IMG 2335

不但非常香脆,而且咬下去竟有清甜的肉汁跑出來!神扯的美味!豪豪吃!下次再來的話不拍照惹!要第一時間就咬下去!

IMG 2333

及品鍋貼|水餃(鮮肉高麗菜水餃/鮮肉韭菜水餃)

水餃味道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是提醒咬下去會有湯汁,我新買的連身裙就被噴了幾滴(哭哭),水餃皮我覺得皮可以再薄一點,不過也是因為我減醣、不吃澱粉的關係,要不然這外皮厚度很適中Q彈。

IMG 2325
IMG 2330

我真心覺得神奇,內餡看起來也不算爆料的那種,可是吃起來好滿足,我猜應該是肉汁香氣十足、高麗菜還很脆口!咬起來十分滿足。

IMG 2331
IMG 2332

若加點辣油也不錯,有點爆香的作用!我看Google評價有人大推它們自己做得生辣椒醬(?),可我沒看到,有點可惜。對惹,比起 鮮肉高麗菜水餃 我更喜歡 及品鍋貼鮮肉韭菜水餃,皮Q彈、重要是那湯汁啦!絕對是一大賣點!

IMG 2327

所以我才會連拍都沒拍,只想往嘴裡送!香到不行。

及品鍋貼|湯品(酸辣湯/玉米濃湯)

酸辣湯料算實在,不過表現中規中矩,可是菜單上湯品只有看到這個,天氣冷冷想喝個熱得所以點了,反正才30元!

IMG 2329

從醬料區拿完沾醬才看見背後掛了個牌子寫著「每日一湯」,問老闆才知道竟然有隱藏版湯品,而且時常會變換,這次我們喝到是店內隱藏版經典排骨湯。

IMG 2336

冬天熱熱一晚挺舒暢,排骨兩塊真不小塊耶!後來沒喝完,看來酸辣湯跟排骨湯只能選一樣,不能太貪!

及品鍋貼|各式小菜

還有小菜本來在菜單看到一盤$50元沒有要點,覺得有點小貴,可是去拿醬料時被小菜的香給吸走,默默就拿了一盤,果真非常入味可口,很可以!

IMG 2328

尤其是花干、豆干跟豆腐,欸!!!跟小時候吃的老式滷味口感很像!

及品鍋貼|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 電話:02-2833-0217
  • 時間:周一~六11:10-20:30 (周日公休)
S 20201768

我跟朋友大概下午四點到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完全不是用餐時間竟然有排隊人潮,有點誇張,到現場沒空位的話就要抽號碼牌等,所以我照片拍到只是一部份,因為巷弄比較窄小,有些人是在旁邊或對面等待中!下次還來要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水餃,但應該還是會點上一份鍋貼,實在無法拒絕它的魅力,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