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大盛居,平價日韓食堂,嘉義後站美食,嘉義平價食堂 ▌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41194.jpg

位於嘉義後站的嘉義平價美食 大盛居,為保食材新鮮,每日餐點限量供應,建議大家還是要訂位再前往,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客人絡繹不絕的前來,沒預約就可能需要現場等候囉!

大盛居 比較特別的是它位於嘉義後站,跟在前站不遠處的文化夜市商圈成相反方向,不過由於這兩個點的中間有 嘉義鐵道藝術村,所以我們的計畫是先到 大盛居 吃中餐,再散步去 嘉義鐵道藝術村 當作飯後消化運動,也才更好進攻文化夜市的其他美食!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39713.jpg

我們選個一個韓式的 厚切豬排石鍋拌飯,還有一個日式的 雞唐揚咖哩,這是 大盛居 的必點菜單。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46947.jpg

厚切豬排石鍋拌飯 一份才$200元,食材毫不小氣份量十足,除了主食還包括了沙拉、健康醋飲跟甜點。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44062.jpg

非常厚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45459.jpg

看內層就知道它的厚度沒在客氣,這樣只要$200元,這價錢跟它的品質比起來,可說是超值。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52874.jpg

拌飯用的是韓國的石鍋,作法也是比照韓國用石鍋的熱度來製作,會吃到鍋底一些鍋巴的香味。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654288.jpg

拌飯裡面有黃豆芽、海帶絲、時蔬跟泡菜,加上韓式辣醬,不過這韓式辣醬帶點微甜,將辣度緩和了之後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3-3.jpg

雞唐揚咖哩 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唐揚了,一塊大小快比附上的飯還多,猜猜它多少錢?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446288.jpg

答案是驚人的$220元!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kakaotalk_20200120_100655040.jpg

一般油炸過的油膩感全無,咬下去真的只有鮮嫩多汁可以形容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5.jpg

芒果這孩子果然很識貨,雞唐揚大口大口吃下肚,搭配咖哩飯整個就是很搭,不過就連平常可以自己解決一個便當的芒果,雞唐揚咖哩 套餐居然吃不完,可見得份量真的很可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5afb6e8b29de59083e58589.gif

飯後當然不能放錯 古早味粉圓,非常的解膩!

整個套餐吃完只有心滿意足,嘉義真的是美食臥虎藏龍,願意稍微走一點路,就能吃到最好吃的雞唐揚,說什麼也要來一趟!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