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 貴婦級奈米牛奶浴 / 星空酒吧 / 蘭陽平原盡收百萬夜景 / 睡飽再吃早午餐 ▌

專家預計能像以往完全不必擔心、自由的出國可能要到2024年之後了,在那之前讓我們細細品嘗台灣之美。於是,這一次宜蘭不介紹民宿,要來分享個偽出國也很可以的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而且從沒想過近在眼前的蘭陽平原,夜晚的風貌居然如此撼動人心,稱之百萬夜景真的不為過!

img 7018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頂樓 星空酒吧 的氛圍跟環境,真的會讓人有出國的既視感!加上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的房型都配有 碳酸氫鈉奈米牛奶浴雙湯池 雙享受,根本讓這對韓式父子深陷溫泉池啊!

img 6923

整體下來,還有很多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的迷人之處,就讓黃太太我來一一揭曉!

走進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就有種非凡的氣場,給人大器、具有國際水準的第一印象,很好!開始期待房間了!

24

果然房間也沒讓我們失望,寬敞又溫馨的空間自然有加分效果,畢竟我們是帶孩子的家庭嘛!然後我很滿意他們兩張床的兩側及中間都有插座,這對我們這3c重度使用者是很重要的配備(這有很驕傲嗎?),有時去飯店,發現床邊沒插座可以充電,都會讓我們很焦慮(是怎樣!)

img 6885 1

mini吧也是誠意滿滿、包括裝滿了可自取飲品的小冰箱!

4

還有,我好喜歡這個說小也不小的陽台,可以瞭望整個蘭陽平原,即便不是夜景的風光,也有種寧靜的魅力,而且聽說天氣好可以遠望龜山島,這次來是陰天沒看到比較可惜就是。

5

不過!前面都不是我愛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的原因,就讓我們趕快切入主題!沒錯,我這趟旅行的目的完全就是為了這雙湯池,每個房型都有,私人的、可以霸佔的、專屬我的溫泉!

3

只不過,變成我的之前得先搞定這兩位韓國人…,我發現他們被台灣給寵壞,去哪裡都知道要先找溫泉這好東西!在韓國可沒有這樣到處都有溫泉可泡呢!更何況是一個房間居然有雙池可以雙重享受!

img 6905

一邊是 碳酸氫鈉 池,因為比較大一點,芒果貪心就選了這邊!殊不知阿爸這池雖然小,卻是很猛的 奈米牛奶浴 呢!

img 6902

需要先將水放到固定水位,再按下旁邊這顆鈕,就會有讓水分子對撞衝擊的專利奈米技術,產生看似白白的東西,其實是每分鐘高達十二億萬顆超微粒氣泡!能更深入皮膚,會很咕溜喔!

img 6903

結果芒果整個羨慕嫉妒阿爸這一池的神奇泡泡,拿起水瓢開始撈走阿爸的牛奶浴,說要搶水!!(阿爸表示無奈…………….)

8 1

最後,阿爸終於被打敗,芒果正式霸佔成功,整個樂的很!還邊泡溫泉邊唱歌呢!

img 6925

這對父子甘願離開我的雙湯池,總算輪到我慢慢享受!誰都別想打擾我!!!!

9

其實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公共設施中有大眾池、三溫暖,可是這雙湯池讓比較不太習慣公共大眾池的人、或是像我們帶孩子不方便,於是在房內就能享受到溫泉,還能徹底擁有私人隱私空間,可以任君挑選的使用,讓我十分滿意啊!

泡完溫泉整個人餓了起來,別擔心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距離羅東夜市只需步行五分鐘,萬一連走出去都懶,OK!它們本身就有超多用餐的選項!像是我們就選了一樓的 明廚百匯

img 7011

我先說結論好了!去過很多飯店的Buffet,黃先生通常晃一圈回來,都跟我說:沒什麼東西可以吃!搜哩!整圈都是食物竟然沒有讓他滿意的?看看有沒有難伺候!

10

正在腦中盤算這位韓國老饕會跟我說什麼?就在我拍完照回位後,黃先生一臉興奮的跟我說:老PO,這邊真的很不錯耶!特別是生鮮類都好豪吃!

img 6998

說實在 明廚百匯 在Buffet餐廳當中種類不算多,可是套句黃先生說的:至少樣樣都是真材實料!

img 6999

外加位於宜蘭這海鮮第一線的地理優勢,海產可說是又大又鮮,立刻在熱愛海鮮的黃氏父子身上獲得高分!

img 7001

特別是最重鮮味、一口見真章的生魚片,尤其是這鮭魚生魚片,咬下去綿密、到嘴裡化開,黃先生滿意到不知道裝了幾盤了!。

17

而且享用生魚片怎能沒有啤酒呢?明廚百匯 提供好幾款啤酒讓老饕們暢飲,孩子們有現打鮮果汁,人人有獎、人人滿意啊!※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6

黃先生難得可以盡情地享受生鮮+啤酒,因為他得開車不能飲酒,這次,他可是卯起來認真享用!

11

我個人除了海產類以外,最愛他們這個現切牛排,以往不管去幾星級飯店,鮮少吃到我滿意的牛排,不是太老就是太硬!而 明廚百匯 的牛肉烤得正到位,鮮嫩又爽口、吃完我立刻再去拿一盤!

14

其他像是宜蘭在地的特色飲食、名產創意料理等等,都很值得一試。

13

飯後甜點也沒在跟大家客氣,至少有五六種以上的甜點可選擇!但我們完全吃不下了啦!整顆肚子都是海味跟生魚片!

15

黃先生跟我說,好久沒有在Buttet真正吃到飽!回到房間我發現他說的是真的!從沒看過他吃到一顆肚子那麼大!!!想說不行,立刻抓著黃先生跟芒果來到位於R樓的 星空酒吧 來看著夜景也散散步!

205089465
取自官網

整個 星空酒吧270度的視野 可環視整個蘭陽平原,這景緻完全不輸城市夜景,而且沒有了高樓、反而有種更遼闊、更一望無際的磅礡氣勢。

img 7018

拜訪的這天是雨天,不然還有能享受這一片浩瀚夜景的戶外座,可以邊欣賞、邊小酌。

134349440

不過帶著孩子雖不奢望小酌的浪漫,卻也讓芒果品嘗了屬於蘭陽才有的百萬夜景,我們感到心滿意足,也充滿幸福,還有點捨不得這一夜的蘭陽奇遇記呢。

19

回到房裡,芒果洗完澡還跟我要了一次牛奶浴!那有什麼問題,來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就是要盡情沉浸在這種度假的fu裡面!

20

當我已經快睡著的時候,這兩個男人還沒睡意,那芒果就交給你啦!親愛的老公!你們父子倆各自娛樂,千萬、千萬,不要吵我喔!(笑)

img 7079

就讓我躺在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舒服又有質感的雙人床上,喬個適合追劇姿勢,然後看到睡著!這就是我度假最棒的收尾!哼!媽媽的夢想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

而隔日早晨當我們醒來已經是早上九點了!這是我們在飯店睡得最飽的一次!那是因為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還有個最棒的驚喜,就是不必起早早吃早餐!

25

可以到五樓的公共設施參觀一下,這邊有游泳池、健身房、男女溫泉池、兒童遊戲室等!如我剛剛說的,如果是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就能到溫泉池一起泡個湯!

156915521 1

如果天氣溫暖的話,室外泳池也很具特色、還能欣賞宜蘭的美景。

156915198 1

別小看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的兒童遊戲區不算大,這樣也讓芒果玩得滿身大汗,徹底放個電!

1

然後再慢慢回房間整理行李,再去吃早餐!

2

你沒看錯唷!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提供到下午兩點都能用餐的早午餐,可以退了房再慢慢去享用喔!是不是超特別!

img 7120

我很愛這點耶!因為退房時間過後,餐廳人潮也沒那麼多,不用什麼都快快快,還能慢慢享受假期的愜意,有種玩到最後的滿足感。

img 7086

餐點即便沒有晚餐來的豐盛,這對父子仍就是吃得很開心!

21

芒果還要我提醒大家,一定要嚐嚐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的牛肉湯,牛肉鮮甜又鮮嫩、湯頭入味,他可是喝了三大碗呢!

23

至於不用八點就被我叫起來吃早餐的黃先生,對於睡到飽、起床補泡個溫泉,再吃早午餐這件事整個滿意到不行,回程一再提起一再稱讚!

這一次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住宜蘭的飯店,有別於之前來宜蘭都入住民宿、也是首次來宜蘭卻沒有四處跑景點的旅遊風格,是個全新的體驗!

img 7031

那歸功於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豐富又深入各年齡層的設施、設備與飲食等,讓我們能各取所需、投其所好,達到度假最終目的:『幸福過程、滿載回憶!』,更對宜蘭這片土地,有了更加深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