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2300坪室內樂園卡樂次元,溫水泳池、戲水區,寶貝房內專屬攀岩牆,新竹親子飯店推薦 ▌

新竹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住在新竹煙波兩天一夜芒果完全沒空看電視,因為新竹煙波大飯店光是房內兒童設施、2300坪的室內樂園跟溫水泳池就玩不完,還有針對孩子設計的生態分享課程可參加!可說是新竹親子飯店首選,CP值滿分!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飯店位置、訂房資訊

  • 飯店官網:點我進入
  • 飯店粉專:點我進入
  • 訂房專線:03-520 3181
  • 飯店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房內介紹,專屬攀岩牆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 地球尋寶主題房,這系列主題房型可說從Check in開始,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就讓孩子們驚喜不斷,孩子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主題房人物玩偶、爆米花桶樂高、還有個DIY的風車!芒果帶著他專屬的驚喜禮物,找到我們這次的主題房型:雙胞胎(球球、跳跳)森林主題房,房間整片的落地窗真的讓我們有種寄宿森林的既視感,我個人好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不說真的不知道這是親子房型!根本浪漫!

1 4
img 7921

不過仔細一看,房間裡的的確確是為孩子設計的主題房型,包括了床上可愛的玩偶們、牆上可愛的畫風、都襯托出想給孩子的童話世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主題房裡面這一整片芒果專屬的攀岩牆了!

img 7870
img 8210

這孩子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後來根本跟猴子一樣,抓得穩穩地拼命往上爬!所有的攀岩牆面、吊床網皆以溫潤木質打造,下方的安全措施也做的很足夠,可以很放心讓孩子爬上爬下!芒果爬越多次,阿母我心底就竊笑更大聲:『快爬快爬!快把體力都消耗完吧!哈哈哈哈!』

15 1
2 4

這不就是帶孩子去親子飯店最大的用意?讓孩子能自由自在玩個過癮!而且說實在的,有的飯店雖然稱作親子飯店,但專屬兒童的育樂設施卻沒兩樣,孩子一跑我們還是緊張、還是怕他受傷,那跟在家沒辦法恣意在家跑跳碰不就一樣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這點就做的非常好,他們認真把孩子遊玩的每個環節設想到周到,完整到讓我可以拍胸脯保證:它們是一間正港的親子飯店啦!

img 7900
img 8240

就連最近它們新增這個趣味性十足且安全舒適的 JAKO-O 德國兒童吊椅,也是讓我滿意極了!因為我本來就是 JAKO-O 這個專注於兒童大自然探索品牌的愛用者,可見得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在親子共融上的用心!芒果選的機器人拍咪雖然是另一間主題房的主角,但那又如何?能讓孩子自主選擇真的很棒!也能參與到不同房型的樂趣。

5 6
16 2

彩虹方塊積木箱 原本以為是借給孩子玩而已,結果竟然也是能帶回去的驚喜小禮物,看看這芒果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整間滿滿的都專屬於他啊!

img 8225 1
img 7917

而我剛剛說的完整就是,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他們花很多心思在親子出遊所需要的各種備品,即便澡盆已經司空見慣,可是孩子洗手用的小階梯我真的很少見到,這還跟我們家的一模一樣款式(笑)。就連寶貝們的備品都是上山採藥所製作的喔!不過趁機分享,我跟黃先生不論婚前旅行、到現在帶著孩子一起,都絕對不使用飯店一次性備品。我們相信,正因為愛旅行,就更要有環保的好習慣,這是旅行者對於地球一切美好,給予的最好回饋。

img 7880
4 7

是說,光在房間就讓芒果玩到超嗨,他不知道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厲害的可不止這樣呢!他們有著2300 坪煙波俱樂部,包括了全台最大室內主題樂園—卡樂次元,趕快來去看看!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2300坪室內樂園—卡樂次元

卡樂次元 全區共分為五個星球主題設施,像是冬天或雨季無趣溜孩的話,新竹|煙波大飯店 絕對是極佳的選擇!除了球池結合互動科技咖咖星球我們沒有玩到以外,其他的特色主題設施設計都很棒!但是孩子果然最愛球池,芒果在卡樂次元正是最愛這個波波綠星球!

img 7963

波波綠星球

擁有數十萬顆超大球池,結合多樣滑梯和超彈力跳床,體驗叢林探險!進來這邊的孩子們都整個瘋狂啊!愛怎麼丟、怎麼滾,都隨便你們啦!我看一堆孩子光在這區就耗上一兩個小時都不膩,我們也是帶芒果來了三次,四點入住後玩一次、午餐飯後玩一次、隔天退房前又來一次!

10 1
9 3
11 1

這麼耗電又安全的場地,媽媽我當然樂見其成,想玩幾次就來幾次吧!大概就是這樣跑上跑下的整個體力耗盡,晚上才會洗完澡立刻秒睡!

躲貓貓星球

眼花撩亂迷走甜點迷宮!在繽紛糖果堆疊而成的迷宮裡玩躲貓貓,視覺與肢體的甜點探險!

12
12 1

這邊也蠻耗體力的,我覺得可能對芒果有點太簡單,可是他也跑的超開心,闖關闖了好多次!

卡樂基地

奇幻的星球造鎮區,角色扮演、辦家家酒,體驗各種主題商店與外星人城鎮生活的樂趣。

28
13 1

卡樂基地比較偏向靜態的遊樂區,有一整區角色扮演的服裝跟道具,還有各種扮家家酒的組合玩具,如果家中有喜愛這類玩具的孩子應該會玩到翻。

咻咻星球

360 度環繞超長車道,專屬兒童騎乘,感受馳騁的快感。

img 7959

特展—青蛙生態特展-佛拉格變形記(飯店不同主題變化)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不止有 卡樂次元,還有期間限定的特展,我們這次就跟上 青蛙生態特展-佛拉格變形記

img 7976

平日有 常態展覽 (於探索教室),假日有 森林之蛙見面會 (週末連假限定/加價體驗於吞吞屋),我們是周末去的,於是芒果很開心的大摸平常我不給他亂摸的青蛙兒!

14 1

現場有專業達人分享關於青蛙的科普知識、以有趣的方式解說蛙的成長史,還有青蛙的天敵-小蛇、夥伴-蠑螈與蟾蜍都在現場,並搭配生態影片及飼養箱,讓大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蛙的樣貌、親身體驗餵蛙的新奇與樂趣。

17 2

外加延長到爬蟲類、兩棲類等等的常識,是一場能讓孩子們受益良多的活動。我們也算去過很多親子飯店舉辦的午後親子活動,大多是做做勞作作品、或玩遊戲,這麼寓教於樂的活動算是第一次。

18

整個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就像是一個大寶箱,隨便一面牆都有專為孩子設計的隱藏版遊戲,不只是好玩、還能獲得學校以外的大自然課程,身為父母,真心感謝這樣的用心。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醉月樓中餐廳

整個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身為桃竹苗地區最大親子度假休閒飯店,主要目的在打造全包式度假飯店,讓大家能擁有吃、喝、玩、樂、住的全面享受,那麼,黃太太我大推 醉月樓中餐廳廣式十全烤鴨宴

img 8028 1

廣式片皮鴨

我自以為吃過蠻多烤鴨,不過 醉月樓中餐廳 的烤鴨真的讓我們都好驚艷,他們以超過 10種中藥材和辛香料 調製的獨門配料,然後!醃製 24 小時,再歷經 10 小時風乾,最後以明爐烘烤,才完成這外皮脆度絕佳、肉質細嫩的 廣式片皮鴨

img 8057
19 3

搭配手工製作的 饃饃皮六色醬料盤,服務員有推薦我們正港的老饕吃法:以甜麵醬、桂花醬以二比一混合,碰撞出甜中帶鹹的滋味。我們還對他們這特製泡菜念念不忘,而且誰能想到竟然跟烤鴨這麼搭呢?絕對值得一試!

img 8088
20 1

芒果爸不用說,他本來就愛烤鴨!可是芒果平常大概吃一捲就不吃的孩子,他自己吃了四捲啊啊啊!包了一捲、嘴巴的都還沒吃完就跟我討再來一捲!他對烤鴨的這麼狂熱我第一次看到!

黃金鴨皇不是飯

這真的不是飯!採用義大利米型麵與碩大飽滿的鮮甜干貝、各式海鮮、片鴨肉丁炒製而成,拌上鮮美的頂級瑤柱絲,太太太太太美味了!這道我到現在都還想念!

img 8051
21 1

老甕野菜醬燒鴨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醉月樓中餐廳 菜色非常不一樣,打破千遍一律的鴨肉宴,像是這道 老甕野菜醬燒鴨 是我們的首嘗,就整個陷入這種酸、甜、辣、香一次擁有的魅力,將鮮嫩多汁鴨肉、還有黃先生最近愛上的臭豆腐,與醉月主廚獨門自製老罈泡菜一起以大火均勻裹上醬汁,以迅速保留食材鮮美,非常爽口又口口留香,完全停不下來。

23 3

蝦皇菜園老鴨煲

還有這道 蝦皇菜園老鴨煲 也是 醉月樓中餐廳 的獨門湯品,採用上等老母雞、鴨肉、赤肉、雞腳與豬大骨等鮮甜食材慢火熬煮 8 小時以上,形成飽含豐富膠原蛋白的上等高湯(第一張照片,真的超濃郁),再佐以手工捶打的爽口蝦皇餃(第二張照片)與鮮嫩鴨肉(第三張照片),最後由娃娃菜與古法筍干點綴,濃郁與清爽並存,吃到我們家兩個韓國人都傻眼!鴨肉湯怎麼能如此香濃醇?讓人沉醉的美味!

24 2

露筍魚蝦鮮蟹餃 / 麻婆櫻桃鴨香包

露筍魚蝦鮮蟹餃 我覺得特別的是,它不止有細細剁製再費時捶打的新鮮魚蝦漿,竟然增添清爽蘆筍丁,沒想到口感能這麼契合結合,那個蝦肉根本Q到能彈牙!超好吃der!
另外 麻婆櫻桃鴨香包 這黃金包竟然不是紅豆,外皮是混入老麵與竹炭粉發酵、純手工揉製而成的哦!然後內餡以正宗川菜手法,將花椒、辣椒和皮薄多汁櫻桃鴨製成,不會辣到受不了,但能感受到那種陣陣的椒麻香混合鴨肉香,非常特別!

22 2

翠盞野果炒鴨條

厚實的鴨條裹以濃香京醬,可視個人口味佐上現切蘋果絲與爽脆蘿蔓生菜,是很開胃的一道菜!但這裡的鴨肉比較需要嚼勁,老人跟孩子食用上會比較費勁。

img 8034

巧手蘿蔔千絲餅

這個也好厲害,層層分明的酥皮實在太美味,會一直想抽絲剝蘿蔔,沒錯!裡面就是絲潤飽滿蘿蔔絲,採用黃金比例,皮薄餡多,香酥可口,回味無窮啊!

img 8081
25 2

醉月樓中餐廳 幾乎道道菜都是主打,如果想走全套式的度假模式、懶得出去覓食的話,可以放心把晚餐交給他們就好!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樂活早餐

至於飯店最主要的餐點—早餐,可是讓我家這位挑嘴黃先生非常滿意,光是麵包種類,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就準備了非常多樣式的選擇!

img 8134

我更是驚訝他們為了像我這樣減醣的客人,另闢了低GI的飲食專區,讓我們也能充分攝取減醣的餐點,超感動的!

26 1

當然,也有孩子們愛的爆熱量飲食,度假嘛!只好放寬規定,給芒果各來點嚐嚐啦!

img 8150

特別我想誇讚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不論是在卡樂次元諮詢服務人員相關資訊時、或是在餐廳用餐時,都獲得他們非常親切又熱忱的回覆。

img 8145

客人都能感受到那種自然的親切感、而非生冷或訓練出來的官方回答,這當然讓我們對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的好感更是滿溢。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住宿心得

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開車上就能到的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不論在親子設施上、餐點飲食上,都讓人太喜歡了!而且好玩到還有我們沒時間發掘的區域,像是室內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男女三溫暖、積木島、閱覽室等!沒關係,留點遺憾才能成為下次再來的理由!果然還在回程的路上芒果就問我們:『下次來能再來 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嗎?因為實在太好玩了!』那有什麼問題,連我們大人都還想再來啊!

img 8233 2

新竹相關延伸閱讀

艾立公主 PRINCESS ELLY杯子蛋糕專賣店,還有夢幻公主風網美牆

笨豬跳韓國烤肉|親切貼心桌邊服務,韓式小菜無限量,限量版燒酒,就連韓式炸雞都能享用

安捷國際酒店|親子友善 / 客廳+廚房+洗脫烘 / 飯店就是自己家 / 還有桑拿好給力

精萃HAIR|竹北燙髮/ AVDEA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