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冠冕親子民宿 / 四季皆宜花蓮優質民宿 / 包棟民宿 ▌

我們的日常總是繁忙,需要回歸自然的懷抱休憩、卻又貪戀都市的方便,於是這一年多來,找個喜歡的花蓮民宿、跟朋友來趟包棟之旅,幾乎變成我們的潛規則,光是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我們就再訪兩次了!

img 4125

當然,花蓮有很多優質的民宿,但我相信大家來過一趟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就會明白那種自在的感覺,價格小資輕鬆不負擔、整體設計舒適不負擔、一應俱全免煩惱不負擔,來就對了!

img 4124

第一次來的時候正是初夏、而這次再訪已經是冬天,偶爾還下場大雨,倒是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完全不被天氣影響,始終如一舒服又愜意而完美了這趟旅行。

有個溫馨客廳空間的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很適合小屁孩、老屁孩在這邊拚比Swich!看這對父子已經廝殺起來!

img 4114

空間不算小,我們八大三小都裝得進去!

img 4118

還有個開放式的廚房我也很愛!上次夏天去在後院烤肉,這次冬天來當然火鍋就是首選!大賣場距離並不遠,我們採買後就開起火鍋派對,這就是包棟最大的樂趣之一!

img 4117

再來是前庭院空間我也好愛,孩子們愛怎麼玩都不怕打擾別人、也不怕被打擾!而且獨門獨棟,可以把大門關上,安全性當然沒話說!

7 4

看孩子們自己就能開心玩耍絕對是休假一大享受,相信我,妳會愛上這專(自)屬(在)的感覺!

img 4113

我注意到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非常用心在經營前後院的草皮,我們都會請孩子絕對不要開上草皮、萬一不小心就趕快出來,共同維護優良民宿的公物,才能保持更好的住宿品質。

除了讓孩子們嗨翻的前後院很大,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連房間都非常寬闊!一共有三間兩人房跟兩間四人房,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中這是四人房,是不是大到都有回音了(誇張)!

2 6
3 5

沒有浮誇的裝飾,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有著樸實簡約的室內設計,遠遠望去窗外的自然原野,搭配起來真的讓人好喜歡,無意間、不經意的協調色調。

img 4100
6 5

雙人床的房間則有另一種小巧精緻的感覺,我們同行朋友當中,沒有孩子的情侶,就很適合鄉野情懷的浪漫(有孩子的我們走現實派!房間要大!)。

5 7

雙人房、四人房都各自有獨立的衛浴,添加了舒適度與自在感。

1 5
4 8

兩次在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的睡眠品質都非常好,特別一覺醒來,那花蓮專屬的清新空氣,絕對是旅行中最棒的贈禮了!

疫情還沒結束,國旅鼎旺的當前, 相信花東是很多人的第一首選,如果要去花蓮,我們都很推薦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住過兩次、兩次都因為它有了很棒的旅程。

e586a0e58695e69797e889a6e9a4a8 210223

後院有孩子們可以玩到不想回家的沙坑,夏天更有它們準備的寶貝們小泳池,猶記那次夏天來的時候,寶貝們泡在裡面清涼一夏的場景!

e586a0e58695e69797e889a6e9a4a8 210223 0

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都散發出一種,家才有的溫馨。白天望去,就能看見花蓮的田野,夜晚又像是燈塔,佇立在寧靜鄉間。

e586a0e58695e69797e889a6e9a4a8 210223 2

下次如果有來花蓮的計畫,給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一個機會!

img 4128 1

我相信妳們也會這樣,深深愛上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才有的獨特魅力跟親和力 !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親子民宿分享: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