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夏都城旅安平館,200坪兒童遊戲室,還有頂樓動力沙坑!捕捉最美安平港夕陽!▌

台南的 夏都城旅安平館 跟墾丁夏都一樣吸引親子族群,雖說在地理位置比較不在市中心,但停車方便、房間寬敞時尚,更重要的是200多坪兒童遊戲室,絕對可以鎮住精力充沛的孩子們!不過黃太太更要大推它的頂樓的頂樓花園,有個動力沙坑可以讓孩子瘋狂玩沙,遠眺安平港、推薦夕陽不可錯過!

夏都城旅安平館|飯店位置、停車資訊

DSC06389

夏都城旅安平館|房間介紹

夏都城旅安平館 5、6樓客房,以日式禪風帶出漫活人文的風格,而7、8樓則是質感時尚,每個房間約12~18.5坪,比一般旅宿都來的大很多!大部分房型都帶有浴缸,身為飯店浴缸控,當然給個高分先!這次我們入住的是8樓,整個質感深色木紋,非常有感覺啊!

IMG 2897
DSC06266

體驗這麼多飯店、民宿,深深覺得床好不好睡影響甚多,夏都城旅安平館 使用添絲表布的獨立筒床墊,讓芒果好睡到早上爬不起來吃早餐!!照片看不太出來大小,不過我們一家三口並不擁擠唷!

DSC06261
DSC06260

電視這面牆跟床的距離可看出來房間很寬闊,我們才三個人,住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因為我們大部分會自備Switch,夏都城旅安平館 電視到床頭這段距離,剛好確保芒果不會坐太近!床另一邊則擺設了個小沙發區,沙發超舒服、躺著睡睡著那種,旁邊也有能充電的插座,根本是我的王位來著!

DSC06268
DSC06262

沙發區旁抽屜打開,有很完整的紅酒杯、威士忌酒杯、咖啡杯、茶杯,甚至貼心附上刀叉、筷子、開瓶器!

DSC06269
DSC06270

抽屜裡另有茶包、咖啡包,冰箱中有孩子愛的果汁類!

DSC06273
DSC06271

夏都城旅安平館 的衛浴跟豪宅一樣,超大啊!廁所是一間,另外把淋浴間跟浴缸獨立規劃出來!

DSC06254
DSC06252

衛浴用品、補充品,知道我們有孩子,就連同孩子的都準備了!不過每次說到這我還是會囉嗦提醒,牙刷牙膏等一次性盥洗用品,能自備是最好的囉!享受美好旅行、也記得回饋給地球!

DSC06255
DSC06258

房間的燈、插座槽都很充裕,沒辦法,芒果入睡才能追劇啊啊啊!

IMG 2890
DSC06263

對了!連帽衣間都有唷!行李可以平放在這邊,完全不占用房內空間!甚至連備用枕頭也能在這邊找到!

夏都城旅安平館|200坪兒童遊戲室

話不多說,芒果已經等不及要去 夏都城旅安平館 位於9樓的兒童遊戲室,這可是他這趟最大目標!記得攜帶Check in時櫃檯跟房卡一同附上的手環入場唷!手環數量依入住人數給,足夠爸爸媽媽一起入場!入場前另外需要量額溫跟消毒,每開放一小時就會清消10分鐘,相關開放時段跟規定入住時會一併說明,門口也有張貼公告。

1 3
image

一進場孩子們都不約而同『哇!』出來,媽媽我心裡也是一陣歡呼,心裡超滿意 夏都城旅安平館 這遊戲空間,設施多樣化、樣樣都需要芒果跑跳,玩完晚上一秒入睡的規模!!!那個透明滾筒超多孩子在排隊,超人氣區域之一!

DSC06316
DSC06289
DSC06290
2 2

正式走進樂園區,多種溜滑梯、球池,甚至是網球砲彈槍(無法對外使用,只能網內互打,非常安全)!

3 1
4 1
DSC06309
DSC06312

一小時的大部分都耗在這邊,光爬上爬下就累壞媽媽我,只陪芒果上去一次,我就癱坐在一樓等他了!想必跑上跑下幾十趟的芒果,應該累歪了?

DSC06303 1
DSC06302
5 1
DSC06294

離場前,還到超大的彈力床上跳了十分鐘!

DSC06325
DSC06328

一小時K.O精力旺盛的小一生!各位爸媽, 夏都城旅安平館 真的超值得來!光兒童遊戲室就超值得啊!看著回房安安靜靜的芒果,媽媽我嘴角不經意的竊笑。

夏都城旅安平館|城曦Sky Park頂樓花園、安平港夕陽、動力沙坑

網路上一般都是歌頌 夏都城旅安平館 兒童遊戲室的偉大,不過我更推薦一定要到頂樓花園走走,這裡別有洞天、很有意思,我們在這玩了很久!因為這設置了一個動力沙坑,爸媽可以在這發個呆、看本書、盯著天空,整體環境舒服又愜意!然後孩子就在旁邊沙坑玩沙(?),可以各自安好!

LINE ALBUM 20220125台南夏都安平館 220205 8
LINE ALBUM 20220125台南夏都安平館 220205

這天特地挑夕陽時間上來,夏都城旅安平館 位置很好,遠眺完全沒有被其他大樓擋住,讓我們目送太陽從安平港的海平面下降至不見,而藍天暈染成一片橙紅,非常詩意的畫面。

LINE ALBUM 20220125台南夏都安平館 220205 9
DSC06348

頂樓花園另有設置一些很度假風的懶人椅,讓人想稱讚 夏都城旅安平館 把空間運用的很好,在這真的非常不像在市區的感覺!格外平靜。

DSC06285
DSC06287

芒果真的就在這看起書、偶爾起來跑跳玩耍,在這一待就是一小時多,好適合沒有行程、目標就是放空放輕鬆的旅行!

夏都城旅安平館|飯店早餐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 夏都城旅安平館 早餐,有些人住飯店就是衝著早餐而來!早餐用餐地點就在一樓,跟 城食百匯 同一個位置!

DSC06390 1

先重點介紹,來台南不能少的牛肉湯、虱目魚皮湯、擔仔麵、米粉,這裡通通有,吃個早餐就把重點台南小吃都吃一輪,感覺真不錯!

DSC06370
6 1

再來麵包類感覺也很豐盛,像光是吐司就提供了好多種口味,而且是口感很好的吐司,不是乾乾扁扁那種。其他像是貝果、可頌等等,選擇多的早餐我最愛了!

DSC06381
DSC06382

除了西點麵包,也有清粥小菜,或者中式的刈包等等!

DSC06360
DSC06361

港市的蒸籠小點、燒賣、奶皇包等等!

DSC06363
DSC06362

沙拉吧/中式菜色

DSC06350
DSC06358

DIY涼麵/炸物區

DSC06355
DSC06359

飲料吧/水果吧

DSC06375
DSC06379

大推牛肉湯跟魚皮湯我跟芒果喝了好幾碗,還有,夏都城旅安平館 的口感跟供餐都看出對親子族群的重視,尤其飲食口感鹹甜適中,以原型食物居多,一定要給個讚!

夏都城旅安平館|其他設施

七樓有茶水間,可以裝水跟冰塊!我們看到超齊全的酒杯,興起小酌的念頭,一樓有間全家很方便,買一小瓶威士忌、再拿了房間冰桶來七樓裝冰塊後,立刻回房享受!這種雅致,再搭配房間的時尚質感,有一種在國外的錯覺(笑)!

IMG 2848
IMG 2850
IMG 2888 1

在兒童遊戲室的另一邊有個小小交誼廳,有簡單的健身器材、也有桌球台、休息區可以使用。

IMG 2931
IMG 2936
IMG 2932

孩子們在遊戲式裡面玩,大人可以在這看個風景,小小休息一下!

夏都城旅安平館|住宿心得

其實我覺得台南不只是古都,整個城市都散發一股魅力,會想要探索各種古都風情、享受專屬台南的慢步調!無奈帶孩子出遊都只能文青路線揮手說再見!所幸 夏都城旅安平館 給了我們很均衡的旅遊選擇,既能享受度假的舒心跟愜意,同步也有孩子能參與的空間,在這裡能兼顧兩者,所以整趟旅行都非常喜歡。

LINE ALBUM 20220125台南夏都安平館 220205 11 1
LINE ALBUM 20220125台南夏都安平館 220205 14 1

回來一個月,還是很難忘在頂樓花園跟芒果一起追逐日落的那個午後,那天他在夕陽下的笑容依然鮮明,甚至芒果偶爾會說起還想再去一次 夏都城旅安平館,我想,這趟旅行,肯定也在他心底埋下了深深的美好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