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嘉義智選假日酒店,IHG洲際酒店集團!房間直通60坪祕密花園,平價享星級設備,嘉義飯店推薦 ▌

嘉義親子旅遊 大推這間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走進去會懷疑真的平日不到2千多元嗎?畢竟從一樓大廳的挑高寬敞跟時尚質感,到二樓航空咖啡廳般的開放空間;接著打開房門精品席夢思名床,還附上軟硬枕供旅客選擇;衛浴是美國KOHLER免治馬桶、加上英國名品Ben Sherman沐浴用品。看到這已經心動了嗎?爆點才正要說呢!打開陽台以為是普普市景,結果竟是60多坪城市花園,還貼心提供『這個(賣個關子)』好不愜意!原來是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難怪CP值超高,不推對不起大家!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飯店位置、停車資訊

  • 飯店官網:點我進入
  • 飯店粉專:點我進入
  • 飯店電話:05-233 5899
  • 飯店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69號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花園景觀雙人房-房內

我們對任何一趟旅遊都不帶先入為主的想法,為的是到現場真正享受每個民宿、飯店給我們的真實感受。於是走進這扇門之前我還沒有任何想法,直到踏進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的房門,每個貼心與精巧都讓我對他們有著說不完的喜歡,像是全室超耐磨木紋地板,提升格調的配色與房內貼心的各種設施,完全超乎我們想像的美好啊!

DSC06487
DSC06493

房內以沉穩的深藍色為基底,搭配IHG品牌標準的橘色,非常協調舒服的跳色設計。那張席夢思名床真心超好睡,還附上軟硬枕供旅客選擇。可以看到下圖第一張照片不見沙發,那是因為芒果獨自睡在攤開的沙發床上了。其實飯店詢問是否需要攤開變成沙發床時我有點掙扎,過去有過多次加沙發床的恐怖經驗,中間不是脫節或是躺起來超硬,捨不得芒果睡,只好又三個人擠一起!完全沒加床的意義!

DSC06488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9

不過幸好這次有聽取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的建議,這沙發床不但我們入住時已經把芒果的小床都鋪好,而且意外得舒服、也很平穩,芒果自己一張小床不會半夜飛踢我們,彼此都睡得超好!完美加上完美啊!不攤開的話是張舒適的兩人沙發,可以很悠閒的在這看電視、看書,或使用筆電,旁邊設有插座。

DSC06480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7

這室內拖有點給他太好看了吧!然後啊!通常小品飯店或是商務型飯店不太會提供孩子的備品,吼!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不僅是準備了,還是整套的喔!媽媽我感動!而冰箱內提供的飲品則讓阿爸很感動!竟然有台啤!!!

1 4
2 3

衛浴走進去整個是精品飯店等級,而且仔細一看可以發現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充滿六角形的拼貼,有別於其他智選酒店,那是因為融入來自台灣建築經典元素「剪黏藝術」的意象靈感,將在地文化注入新穎風潮。

4 2
3 2

即便商務飯店普遍房間空間不大,不過這是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讓我最佩服的地方,把空間運用得恰如其分,讓不算大坪數的空間,看起來絲毫不擁擠,可是不但備有辦公桌椅、四處可見的方便插座,甚至連行李架、衣架、掛衣空間、熨斗、燙馬,極致細節化,想起立為他們的細膩大聲鼓掌。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花園景觀雙人房-城市祕密花園

房內的驚喜開箱完畢,讓我正式揭開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城市祕密花園的樣貌吧!打開『花園景觀雙人房』陽台的門,一整片綠意盎然、跟百花叢放的光景,跟商業飯店無法聯想的畫面竟出現了?我們驚訝得瞬間睜亮雙眼,除了驚呼:『哇~』以外,沒有別的形容詞。

DSC06587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32

是不是你們也在心中驚呼了一聲呢!這城市花園將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完全打造成另一個世界,60多坪空間裡面,芒果可以恣意遊玩、放心與自然貼近,各式輕露營裝備點綴整個後花園不同的質感。

DSC06521
DSC06496

到了夜晚,花園裡的燈亮起,又是截然不同的樣貌,你會好奇,這裡真的是商業飯店嗎?怎麼跟浪漫也能畫上等號!探索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之餘,身心靈都得到了充分歇息,徐徐晚風吹來,頓時已經忘卻樓下就是車來人往的大街,以為來到山中林野。

DSC06562
DSC06563

剛剛賣關子的東西,就是仙女棒啦!你說,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是不是被商務兩個字耽誤的度假型飯店啊!哪來這麼羅曼蒂克的想法呢!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4
DSC06557

花了不少時間在這邊談心、也看星,在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為旅程留下未預料的意外驚喜。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公共空間-1F

說真的我真是佩服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一樓這麼寬敞的空間竟全部讓出來給旅客使用,不但有健身房、洗衣房、販賣機部門,兩台娛樂機。同時也有電動車租借的服務,稍微問了價格,3小時不到50元的樣子,需要的可洽櫃台。

DSC06535
DSC06536

桌上足球機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6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7

桌上曲棍球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8

因為是商務飯店型態,原本也沒期待兒童設備,所以這樣偌大的開放空間感到非常友善,這樣一來芒果除了城市祕密花園可以活動,寬敞的一樓也能跑來跑去,超喜歡der!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公共空間-2F

上二樓這手扶梯總給我種在機場要去二樓候機室的既視感,幾何圖形、藍色基底、木質協調,低調奢華的質感。

DSC06552
DSC06549

上了二樓包括Check In大廳、用餐的餐廳。非用餐時間,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依然把餐桌空間開放給旅人,隨時可以在這邊沖泡一杯咖啡、或茶,甚至sweet的放了小點心讓旅客能自行取用。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1

透明落地窗的自然光透入,就像能看著飛機降落、起飛的機場咖啡廳,他們的設計總能讓人對對城市充滿不同的想像。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樂活早餐

吃過不少商務飯店的早餐,並沒有特別期待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然而它又再度打破我的自以為,這是我吃過最簡約但卻最不簡單的飯店樂活早餐了!

DSC06569
DSC06578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29

不但樣樣口感極佳,爽口不油膩,鮮少即時食品、加工食品也不多,多數為熱騰騰的現做餐點。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26
DSC06566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25

不論是繁忙的商務客、像我們帶孩子的家庭客,都非常適合的原型食物。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19
LINE ALBUM 20220126嘉義智選酒店 220213 22

種類雖不多,當天我們還能來回盛取兩三次以上,整個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的格局都是精緻的精製路線!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實在]住宿心得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這晚住宿留下十分好的印象,小而精巧的內部設計、寬而奢華的公共空間,極為友善的服務與貼心設施,每一個部份都很棒!那可能有人覺得飯店位置不在火車站前站或市區會不會不方便?這點我反倒覺得也是個優點,畢竟市區有的地點超難停車,跟飯店借電動車移動更便利也更流暢!

DSC06502
5 2

嘉義是一個很值得深度之旅的城市,阿里山之美以外,文化探索跟美食都是嘉義的特有魅力,利用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作為嘉義旅行的歇腳處,可讓旅程更加完美,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