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蕾綺|100%MIT機能無鋼圈內衣,破解無鋼圈內衣的迷思,無鋼圈內衣推薦 ▌

很多女孩不太清楚自己適不適合無鋼圈內衣,那麼也許 玳蕾綺 這個品牌很值得一試,是目前100%MIT內衣當中,最多無鋼圈內衣品項的品牌!這篇就來分享它們無鋼圈內衣在品質、設計與款式各方面的表現!

玳蕾綺|無鋼圈內衣好嗎?認識玳蕾綺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內衣好嗎?』這問題已被討論多年,黃太太總結兩個挑選內衣的大重點

■最舒服最自在就最適合

這幾年隨著無鋼圈內衣設計不斷進步,無鋼圈內衣同樣具有集中托高胸部保持胸型的機能,特別 玳蕾綺 為100%MIT機能內衣的專門品牌,原文Delicate Touch有著『細緻的觸感』的意思,主打「美胸機能」與「舒適感」間的完美平衡。嚴選細緻的機能材質、符合亞洲女性胸型的剪裁,精緻的內衣製作工法,為亞洲都會女性提供日常型機能內衣。

DSC01699 編輯 1

■每種胸型都有專屬的選擇

每個人都該了解自己的胸型,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像黃太太我屬於 雞胸女孩(不是雞胸肉!),雞胸特性是上胸無肉(與胖瘦無關),只要鎖骨跟胸部間明顯看到肋骨 就是,容易產生副乳、胸型外擴不集中!不過市面上很少極少針對雞胸的內衣款式,更別說是大眾認為較無拖高、較無支撐力的無鋼圈內衣了!這也就是今天要特別分享 玳蕾綺 的原因!

DSC01818

玳蕾綺MIT機能好感內衣

玳蕾綺 的內衣多為細緻、親膚的機能材質,像是Win Cool 涼感材質、qb Tex 環保透氣棉、水潤白美容保養纖維等。並且針對不同胸型創新自己的的內衣製作工法,如:精算出呈現「完美弧度」的胸型罩杯剪裁、最細針親膚的車工、及玳蕾綺獨創的脇側「無痕折雙」車法等!接著分享兩款他們的內衣,可以更清楚看見它們在內衣上的各種特色。

玳蕾綺|雞胸女孩專屬的海鷗線無鋼圈拉提內衣

■低脊心深V剪裁

其實雞胸女孩非常難有深V的胸型,因為難以集中, 玳蕾綺 利用 低脊心深V剪裁 的技術工法,除了讓胸前不壓迫,同時也能做到深V的效果,襯托自然胸型,展現海鷗展翅的上胸輪廓,用最友善的方式托提胸部!

DSC01698

■完美托高包覆設計

  • 隱形提托片

在內側 玳蕾綺 加了一塊極有彈性的托提布料,讓胸部能更加聚攏,這塊布材質很舒服,不影響穿著時的透氣度!

DSC01762 編輯 1
  • 側邊、收復副乳

側邊採用 玳蕾綺 專利的 折雙無痕設計,穿起來不磨肉,同時也把側邊拉高,副乳集中時,整個胸型會更好,上胸飽滿的話看起來有UPUP視覺效果!

  • 深U細部剪裁撫平背肉

背肉是讓我們看起來虎背胸腰的主因,深U剪裁 讓背部的流線更明顯,也才不會好像兩塊肉擠在那邊,達到舒適無痕的效果!

3 5

■細緻舒適不壓迫

玳蕾綺 使用的輕盈環保 qbTex®直立棉,更輕透、更親膚,排汗效果極佳,而且『不易發霉』,這點對台灣環境來說超級重要,果然是100% MIT台灣設計製作的內衣!

DSC01718

玳蕾綺|無鋼圈也能性感的爵美蕾絲兔耳杯無鋼圈內衣

■睫毛蕾絲,舒適跟優雅同步

穿過很多款蕾絲內衣,最後結局都是丟掉不穿,因為穿了整個搔癢,皮膚超不舒服!而 玳蕾綺 這款 爵美蕾絲兔耳杯無鋼圈內衣 真心超美,雖然有點怕怕但我還是選了它!穿了之後嚇到我,那種輕薄透氣的觸感整個超舒服,只能用『會呼吸的蕾絲』來形容它!

DSC01806

■緞面肩帶,做到真正無痕

無鋼圈內衣肩帶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支撐力,因此許多無鋼圈內衣的缺點就是肩帶會吃肉、會有勒痕,但看看 玳蕾綺 就是這麼剛好的舒服,肩帶支撐托提的重量,卻不把那重量加在我肩上,多麼有擔當的肩帶啊(笑!)

DSC01709 編輯

■輕盈兔耳杯,無鋼圈也能小性感

我其實很少性感的內衣, 玳蕾綺 這款 爵美蕾絲兔耳杯無鋼圈內衣 讓人第一眼就想收藏,也想嘗試小性感的風格,蕾絲部份親膚,罩杯部份則包覆而不刺激!原來,小性感不必付出太多犧牲肌膚觸感的代價,輕盈細緻的狀態下也能做到!

4 3

玳蕾綺|推薦原因

雖然 玳蕾綺 在市面上還沒有廣泛的被討論,但它是台灣極少數能將製造、設計、生產到販賣全部自行一條龍完成的內衣品牌,穿過以後會發現它們的價錢相對內衣製作工法跟材質質感,根本是平價買到高級內衣的感覺!

DSC01711 編輯 1
DSC01728 編輯

玳蕾綺 也是目前為止,最專心針對各種胸型製作小胸型、雞胸、大尺寸無鋼圈內衣的品牌,目前能針對無鋼圈做這麼多款式就是它們了!問我無鋼圈內衣好嗎?或是推薦無鋼圈內衣品牌推薦什麼?那我肯定說是他們了!

玳蕾綺|購買資訊、門市資訊

DSC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