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Aura Villa「悠悅光新樂館」,動物主題房,還有兒童戲水池、戶外樂園跟沙坑,加上電動汽車玩到不想回家 ▌

宜蘭民宿推薦總是很困難,但是說到宜蘭親子民宿絕對要分享 悠悅光 三館 悠悅光新樂館,動物主題房不僅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同時大人也能沉浸在北歐式建築的度假氛圍。除此外還有戶外兒童戲水池、兒童遊樂場跟沙坑,電動汽車跟專用軌道!這也難怪宜蘭親子行程推薦總會想到這!

悠悅光新樂館|民宿位置、停車資訊

  • 民宿官網:點我進入
  • 民宿粉專:點我進入
  • 停車資訊:民宿有停車位可停
  • Check in:15:00-18:00
  • Check out:11:00前
  • 訂房方式:點我進入
  • 訂房電話:0966-667 582
  • 民宿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50號

悠悅光新樂館|主題房型介紹

班馬房主題房房間內部

是什麼讓芒果拼命往上衝?原來今天入住他期待很久的 悠悅光新樂館 主題房!新樂館主要以親子為主,所以房間以動物來區分,有 獅子房、北極熊房、犀牛房、班馬房、麋鹿房、長頸鹿房,今晚我們住的是斑馬房。

DSC08024 1
DSC07950

其實我想說就是親子房嘛!沒想到打開 悠悅光新樂館 這道房門讚嘆聲連發的是媽媽我,我的天天!也太美了吧!那房內明亮度、配色美學完全搭出我心中幻想,把這裡歸類為親子民宿實在太狹隘,畢竟連媽媽我都很沉醉!太喜歡了!

DSC07952
DSC07954

當然,吸引芒果的正是今日主題,樹屋!先爬上爬下觀察樹屋,接著躲二樓跟我玩捉迷藏、又跑去躺在樹屋一樓看本書!

DSC07966 1
DSC08028 1

忙成這樣媽媽我只要注意安全,其他我當然樂見其成,果真當晚芒果9點就自己喊累說要睡覺,非常感謝樹屋的幫忙!讓精力旺盛小男孩消耗體力(笑)

DSC07971 1
DSC07959

班馬房主題房歐風衛浴

一打開浴室的門,真心好驚訝!悠悅光新樂館 不止房間大,連衛浴都非常大器,讓旅客在如此寬敞的空間,都說遼闊的地方能讓身心獲得真正休憩,正是這樣吧!白色衛浴搭上大理石,加上淺木色的點綴,跟房內一致的典雅細緻風格,真是太喜歡了!今晚要好好的在蛋型浴缸裡面鬆一下!

DSC07973 1
DSC07965

備品選用義大利的沐浴精品 ALLEGRINI,味道是淡淡雅致的香味,跟整個衛浴十分和搭!

DSC07961
DSC07963

mini bar還有孩子們最愛的餅乾零食,冰箱備有四罐可樂就留給爸媽吧!

DSC07989
DSC07977

對了,我有偷看到一樓獅子房的溜滑梯,看起來也好讚!但應該是超難定啊!手腳要很快!

悠悅光新樂館|兒童戲水池、戶外樂園跟沙坑

房內已經夠驚艷,那麼 悠悅光新樂館 的庭院更是無敵!天啊!兒童戲水池竟然這麼大?光從房內看下去就讓芒果超興奮了!讓我們下樓直擊現場吧!泳池約70公分高,完全適合孩子戲水的高度,真心要不是下雨,超想跳進去Chill一下!

DSC07956
DSC08002 1

雖然是公園也有的溜滑梯跟盪鞦韆,但入住 悠悅光新樂館 期間等於包場,芒果更是玩的超過癮!

DSC08000
DSC08009

還有個孩子都愛的動力沙坑,要不是當天下雨,不然芒果應該也衝進去了吧!哈哈!

悠悅光新樂館|電動汽車,還有專屬車道

今日亮點來了,孩子們都瘋狂的電動汽車,悠悅光新樂館 甚至還為孩子準備了專屬軌道,可以玩得更盡興也更放心!

DSC08004
DSC08006 1

芒果玩完這台又換開那台,名車又豪宅的也太嗨!一共有四台不用怕搶不到!

DSC08017
DSC08014

步道旁的翠綠樹木跟草坪,不說還以為是在歐洲的鄉間小道呢!

悠悅光新樂館|迎賓點心,悠活早餐

Check in後管家會準備下午茶,像是孩子們愛的手工奶酪,大人們也有奶霜咖啡蛋糕可享用!一來就是貴賓級享受!

DSC07980
DSC07983

早上的樂活早餐也很豐富,餐點有鮮蔬沙拉、炒蛋跟雞柳條,孩子還有蘿蔔糕,旁邊有咖啡機可以來杯早安咖啡!悠悅光新樂館 幾乎都準備原型食物我很喜歡,以這輕食早餐開啟一天,度假莫過如此呀!

DSC08123
DSC08120

這兩位雖然還沒清醒,但還是一口接一口看來,悠悅光新樂館 的早餐讓他們很enjoy!

悠悅光新樂館|北歐純白別墅、坐擁私人庭院

悠悅光新樂館 就像是個私人獨棟別墅,可不受打擾享受愜意又靜謐的宜蘭田園風光,整棟純白歐風的建築,相間著翠綠草皮跟樹木,要是天氣好肯定更美!

DSC07995 1
DSC07996

公共區域我們很少使用,因為光是在房間跟庭院就玩瘋了,根本沒空下樓!要不然這也是寬敞又舒適的空間,會讓人想賴在這裡放空!

DSC08132
DSC08116

除了房間跟庭院,芒果最愛二樓這片書牆,自然光穿越玻璃窗照進,超喜歡芒果在這光廊享受書香愜意的表情,連媽媽我也被這畫面療癒!

悠悅光新樂館|住宿心得

悠悅光新樂館 的設計外觀就已經夠吸睛,內部生動的動物主題更是讓孩子們著迷,重點是空間之寬闊,視野極佳的狀況下,度假更加有療癒又放鬆,很少有這麼質感的親子民宿!期待下次有機會跟朋友一起來包棟,感覺在庭院吃著烤肉更像是在歐洲的庭園Party了!好喜歡這裡!推薦給大家!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