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印in麻辣鍋放題真的很蝦?龍蝦和牛無限量爽吃到飽,還有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超Q彈,超狂爆漿蝦膏一生要吃1次!▌

新竹吃到飽推薦總是榜上有名的 印in麻辣鍋放題 值得去嗎?去了一次我想說新竹人不用羨慕台北人啊!新竹吃到飽2022年來印in就大贏一堆台北吃到飽餐廳!而且除了龍蝦吃到飽、和牛吃到飽外,限量供應的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實在有夠狂,爆漿蟹膏真的鮮甜的沒話說!桃竹苗饕客可以準備衝一波了!

印in麻辣鍋放題|在哪裡?停車資訊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訂位專線:03-5902143
  • 營業時間:
星期一17:00–22:30
星期二17:00–22:30
星期三17:00–22:30
星期四17:00–22:30
星期五17:00–22:30
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11:00–23:00
  •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七街195號
  • 停車資訊

店家對面就有超多停車位可停,機車、汽車停車超方便!

DSC09902 1

印in麻辣鍋放題|菜單、價位

印in麻辣鍋放題 的價位共三種:$769元$969元$1769元,最大差異就是 $1769元 這價位,主打龍蝦吃到飽,最大亮點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保證不後悔!選擇好方案以後,除了龍蝦是人工加點,肉類海鮮都能直接從店家的ipad點餐,方便又順暢,不必跟服務生對到眼才能點餐!

image 10
DSC09700

另外若是非肉不可的肉肉控,這邊的冷頂級肉品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但說真的啦!推薦大家直接衝 $1769元,這個後面我會讓大家知道它有多『蝦』,口感此生難忘啊!

印in麻辣鍋放題|必吃「斯里蘭卡長臂蝦」

大家吃過泰國蝦嗎?泰國蝦的肥美想必老饕們都知道!那麼 印in麻辣鍋放題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口感恐怕海鮮控吃了會今生難忘其鮮美!它是被放養的泰國蝦,身體大概比女性的三個拳頭還要大,應該有一般泰國蝦身長的20倍之大了吧!這樣看不清楚是嗎?來,有請芒果來示範!

DSC09729
DSC09703 1

我真的沒在誇張,瞧瞧一隻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幾乎跟芒果上半身一樣長了耶!因為尺寸差不多成人手臂長度所以稱之長臂蝦,是不是真的有夠蝦!?

2 10
4 8

整個麻辣鍋只放的下一隻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相比之下旁邊的泰國蝦顯得很嬌小?真的不是泰國蝦太小,印in麻辣鍋放題 的泰國蝦也算很大隻,只是這回泰國蝦遇上長臂蝦也只能俯首稱臣了!

DSC09756
DSC09795

那麼,來看看它口感如何呢?先說結論好了!我勸大家先別吃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真的會後悔!後悔先吃了它之後,其它平常很鮮美的蝦子都完全遜色掉!因為它那Q彈的肉質甚至比龍蝦還好吃啊!!!!

DSC09802
6 4

最驚人是它的爆漿蝦膏,大閘蟹都不夠看了!真的會被 印in麻辣鍋放題 給寵壞耶!叫我以後如何吃蝦!!

DSC09830
9 2

我上網查過,一隻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平均要價在500-800,印in麻辣鍋放題 $1769元 龍蝦吃到飽方案真的超划算,吃完這隻長臂蝦還有多款龍蝦可以吃到飽為止呢!!!

印in麻辣鍋放題|激推龍蝦放題

印in麻辣鍋放題 的龍蝦吃到飽絲毫沒在客氣,多款龍蝦一次到位,對!沒錯!不是只有一種龍蝦,而是因應季節不同供應不同品種的龍蝦,像是我們這次去的時候吃到:

  • 巴西小蜜蜂龍蝦
  • 葉門青殼龍蝦
  •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

若到了盛產季節,店內最多一次供應5種左右的龍蝦!雖說我們不是真正饕客只是單純吃貨,分不出各種不同龍蝦的口感,但仍是被三款龍蝦的鮮甜、彈牙給征服!那麼饕客們肯定會更滿意 印in麻辣鍋放題 超誠意龍蝦拼盤,一個價位就能一次品嚐多款鮮美龍蝦!

DSC09717
3 10

首推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 因為我們跟它比較熟(?),印in麻辣鍋放題 已經貼心把龍蝦都切好,烹煮約8-10分鐘即可開吃!對了,我沒有故意挑爆卵的龍蝦,每一隻幾乎都爆多!

DSC09844
DSC09856

另外兩種 巴西小蜜蜂龍蝦葉門青殼龍蝦 我們第一次吃到,整個愛上 葉門青殼龍蝦!因為它的外殼薄搏一次層薄可是蟹肉卻超多,連蝦殼都有肉!肉質比起另外兩款更為清爽,也比較沒有海味,若怕腥味的人可以從這隻開始挑戰!

10 3
DSC09877

不過三款裡面大螯最迷人的還是首推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整個肥美Q彈,真的沒得比!吃完了還想吃?當然沒問題啊!這可是龍蝦吃到飽耶,說什麼也要續隻啊!

5 8
8 2

看這位爸爸眼看剝大螯根本追不上兒子吃下肚的速度,真是辛苦了!只是媽媽我無力幫忙分擔,因為我正在享用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沒空啊!阿哈哈哈哈!

印in麻辣鍋放題|大海鮮味吃到飽

其實這才是正常尺寸的泰國蝦啦!印in麻辣鍋放題 供應的草蝦、天使蝦吃得出品質都很好,吃得出鮮味,特別蝦肉肉質保水會回彈,像是擦了歐蕾一樣(咦?)!蛤蜊顆顆肉飽滿,吃完 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 跟 龍蝦 我已經超飽,還是一顆接一顆!

DSC09739
DSC09737

貝類我推薦一定要點,干貝、活凍鮑魚非常厲害,

DSC09745
DSC09747

芒果則超愛小卷跟 南極扁鱈!一整隻獨享不用搶!

14 1
15 1

自己加點蔥花根辣椒,口感已經強大到完全不必沾醬!

印in麻辣鍋放題|和牛肉類吃到飽

肉類我們並沒有點很多,因為目標設定在搶攻龍蝦跟海鮮!但他們的肉類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大推 美國choice肋眼牛,油脂與瘦肉均比的稀有部位,口口富含濃郁的牛肉香氣鮮味濃郁、鮮嫩帶汁,要是吃完海鮮還有肚子,就選它!

DSC09733
DSC09764
DSC09835

雖然我沒有特別介紹湯頭是因為 印in麻辣鍋放題 的海鮮一放,湯根本神湯一鍋!不過要是只吃肉肉的人也別擔心湯頭不夠鮮甜,基底以麻辣、昆布湯頭為主,搭配 美國choice無骨肩小排美國choice牛五花伊比利豬 絕對是錦上添肉更加香濃!

印in麻辣鍋放題|用餐環境

最後,我覺得 印in麻辣鍋放題 的用餐環境也很值得一提,跟一般火鍋店有很不一樣的仿日式建築,清新外觀第一眼看到就印象很好!

12 2
DSC09890

內部用餐環境不但動線流暢,最主要是非常明亮有質感,桌與桌之間間距是舒服的、互相不影響它桌客人的寬敞用餐空間,對我們這些家長很重要,不然吃個火鍋壓力很大呢!

DSC09882
11 1

看似簡易的自助吧台,其實飲料、啤酒、各種麵食跟冰淇淋一樣也沒少!而且竟然有我超喜歡的雞絲麵,幾乎沒看過火鍋店提供雞絲麵!第一眼看到我就鎖定它惹!

DSC09837
1 14

飯後來個明治冰淇淋解膩,吃完又可以再點了?用餐時間足足兩小時,吃個七隻龍蝦不成問題!

印in麻辣鍋放題|推薦重點總整理

  • 龍蝦吃到飽還不是粗飽,三款以上龍蝦任你挑!
  • 附加的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極鮮,爆漿蝦膏畢生難忘!
  • 海鮮品質高水準,口口是鮮味不是腥味,我們也才放心給芒果這樣狂吃!
  • 用餐環境明亮、無煙,座位寬敞!帶孩子絕對ok!
  • 極品海鮮吃完還有和牛跟頂級肉品,肉肉控+海鮮控還不出動嗎?!

印in麻辣鍋放題 訂位訂起來啦!

DSC09740
DSC0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