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提案|2022年平價咖啡機推薦哪台?2千元有找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5大亮點完整開箱 ▌

2022年平價咖啡機推薦 肯定要提起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了,光聽到它的價錢就會先嚇一跳,因為超意外它如此平價卻能把仿手沖咖啡表現這麼好,電源按下立刻完成繁雜的手沖咖啡過程!簡單易上手的操作方法跟洗滌方式,非常適合放一台在小家庭或辦公室,不但不占空間,還能隨手就能來一杯,省下買咖啡的摳摳超划算!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哪裡買?價格?

DSC08675

超意外吧?竟然2千有找就能喝到仿手沖的咖啡!但看到這價位可能會擔心這麼平價會不會操作不便或是口感不佳?接著分享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 的功能亮點!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功能亮點

手沖咖啡好麻煩?它只需要一鍵啟動

對於把手沖咖啡當作興趣的熱愛者肯定會對這台咖啡機不以為然,覺得肯定無法取代手沖的口感,不過對於坐等享受咖啡、迅速需要咖啡提神的人而言,這絕對是一兼二顧的好選擇!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一鍵啟動 極簡設計替我們省下許多時間,按下電源後它 每分鐘旋轉4-5圈,穩定注水約140c.c.,等於不費力氣便能享受手沖咖啡的美味!

DSC08767
DSC08735

甚至只要選擇不同咖啡原豆的咖啡粉,則能隨時品嘗不同的咖啡風味。啟動後可清楚從 藍紅情境提示燈 知道目前的萃取進度,紅燈亮起代表「沖煮中」,藍燈代表「沖煮完畢」,是不是超級方便?

1
2

而且沖煮完畢後會啟動約30分的保溫時間,而後會以 防滴漏防乾燒自動斷電 3重安全防護保障使用安全,整個貼心。

360度仿手沖旋轉注水,省時又省力

一鍵啟動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 後它會開始360度自動旋轉注水,就像是手沖的感覺一樣,能萃取咖啡最佳口感的風味,並且有個 旋轉注水的前置透明視窗 能看到注水過程,自動手沖很神奇,可以觀察看看。另外很喜歡貼心獨創的 可站立式過濾槽,倒入咖啡粉時不易傾倒。

3
DSC08804

水箱這個清楚的刻度標示也好聰明,直接倒入應對的水量,杯數與水量簡單掌控!

簡單拆洗,清洗不麻煩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 的零組件一共就 食品級環保濾網、過濾槽、玻璃咖啡壺、水箱內刻度量尺跟咖啡粉勺 5個部分,通通能簡單拆下清洗,而且非常好洗!

DSC08696

其實過去我們家也用過2-3台咖啡機,最後不是送人就是沒在用,最主要原因就是洗得好厭世啊!咖啡機沖泡時用得再順手,拆後瑣碎的零組件、特別過濾槽尤其難洗,接著乾脆就棄機而逃,如果因為相同理由放棄咖啡機的人,那我要說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 真心好洗!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使用方法

  • 倒入乾淨常溫水後,填裝定量的咖啡粉。
  • 一鍵啟動後就坐等好喝的手沖咖啡完成囉!
DSC08800
DSC08785 2

完全沒有難度,唯一差異在於咖啡粉的選擇,可以上網看看咖啡豆的口感,偏酸還是偏苦等等!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推薦重點整理

  • 一鍵啟動加上360度自動旋轉注水設計,省時省力,即刻享受手沖咖啡!
  • 食品級環保濾網與過濾槽等各部零件都是可拆洗式設計!
  • 3重安全防護,防滴漏、防乾燒、自動斷電功能,保溫約30分鐘後自動斷電,使用安心!
  • 原廠一年保固

我深深覺得 CHIMEI奇美仿手沖咖啡機(CG-065A10) 是很超值的質感生活提案,迅速沖泡卻能泡出手沖口感,價格不到兩千元入手門檻很低,等於便利店60杯就可入手,但便利店咖啡你可沒有咖啡豆的選擇權呢!擁有這台 就能把咖啡口感的決定權拿回手中!

DSC0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