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麗君火鍋,小琉球隱藏版在地石頭火鍋,在地人的最愛,天天爆滿採預約制 ▌

小琉球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在地美食 麗君火鍋,火鍋料很無敵,都是店家精挑的新鮮貨,平價又實惠的代表,是觀光區所沒有的在地美味!

麗君火鍋|店家位置、營業時間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營業時間:17:00~21:00
  • 店家電話:08-861 1176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152-1號
DSC06785 1

門口有很多空位可以停機車!

麗君火鍋|菜單、價錢

麗君火鍋 的價位非常簡單,雖然沒有菜單,但抬頭一看冰箱菜單價格都一目了然,鍋底分成兩種:

  • 原味鍋$200
  • 麻辣鍋$300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225 3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225 2

菜盤一整籃都是$50元!我大推一定要點蛤蜊跟小卷,實在太好吃!是我們在小琉球吃到最鮮美的蛤蜊跟小卷了!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225 1
DSC06715

偶爾還有隱藏版的控肉飯跟滷肉飯,滿滿一碗都是濃濃小時候的味道,最初的台灣味,好懷念!

麗君火鍋|純在地口感,海鮮有夠鮮!

基本盤有蔬菜、些許火鍋料跟肉,建議沒有很餓不要從冰箱拿太多,瞧瞧我後面那兩位,一副打算掃空冰箱的雄心壯志?欸!請節制!!

DSC06716
DSC06712
DSC06759

吃了太多高級火鍋可能會覺得 麗君火鍋 很普通,可是我要說真的不是這樣!闆娘親手熬製的高湯完全無添加物,有著最樸實卻扎實的鮮甜基底,加什麼進去都變成天菜了!

DSC06741
DSC06732
DSC06720

蛤蜊堪稱我人生吃過最鮮甜大顆的蛤蜊,闆娘說『因為挑了品質好又大顆的,成本實在貴貴,實際上沒賺到什麼錢,主要想讓鄉親鄰里們吃到最鮮最划算的火鍋!』只能說我們這些遊客算是賺到的啊!托小琉球居民的福氣!

DSC06733
DSC06749
DSC06756

這章魚也絕對別錯過,鮮度完勝一堆高價火鍋店的海鮮!讓這孩子吃了又吃、吃了又吃!瞧他這不放過任何一口章魚的表情,我們都只能讓步了!

DSC06769
DSC06771
DSC06775

對了!有機會還能吃到闆娘親自滷的隱藏版古早味控肉飯跟滷肉飯,就是小時候吃到那口感啊!!好吃到芒果吃了一碗還跟我要第二碗,但是很抱歉!闆娘說賣光惹!!!

DSC06750
DSC06762
DSC06763

其他像是肉片是一般冷凍肉片,可以斟酌看要不要加點,不過湯汁真的清爽又鮮美,我們都覺得不管涮什麼都比平常加倍美味!

DSC06737
DSC06739

麗君火鍋 可以吃到老店才有的料多實在,每一部分都是店家多年堅持累積下來的實在功夫,把傳統口感完整傳承!

麗君火鍋|[食]際心得

如果要用市區火鍋店的高標準審視可能會失望,肯定覺得他們不起眼,地點也不在市區不是很好找,甚至阿姨的態度等等。但我完全不這麼認為,麗君火鍋 就是間很道地的小琉球店家,當你用在地的眼光對待,他們就把你當鄰居一樣親切!而且老闆娘對自己的食物很熱愛、很堅持,從湯頭開始都有著濃濃親切感,甚至離開小琉球都會讓人懷念的口感!芒果跟黃先生回台灣以後常常提起他們!我想Google評價4.2顆星應該就是很多人都這麼想!

我們都超喜歡也超推薦 麗君火鍋!有去小琉球一定再訪!

DSC06753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