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小吃|嘉義可口味早餐店,50年傳統手工粉漿蛋餅,銅板價吃到手工古早味傳統早點,嘉義早餐推薦 ▌

嘉義早餐推薦已經50年傳統的在地老店 可口味早餐店,銅板價格但樣樣手工製作,已經很難找到的傳統好滋味!粉漿蛋餅控一定要來吃吃他們自家調配的粉漿蛋餅,餅皮超酥脆BUT吃起來有彈性,可以加料,如起士、培根、火腿、豬排,更特別的竟然還有甘梅口味的蛋餅!就連豆漿、杏仁、米漿都自家磨製,奶茶則是不加奶精採用100%純鮮奶供應!

可口味早餐店|在哪裡?

可口味早餐店|菜單、價位

image

可口味早餐店|店家特色

傳統古早味必備這油鍋,才看到門口就聞到 可口味早餐店 的粉漿蛋餅香氣!現場炸起來立刻有酥酥脆脆又有彈性的蛋餅,雖然是別人的也讓我好餓!但是由於他們生意很好,又都是手工製作,記得耐心等候他們製作時間!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IMG 4808
IMG 4807

我看網路寫早上7-9點是高峰時間,故意避開選擇9點到還是一堆人,等了十分鐘總算有位置,旁邊立刻有別的人在等我們吃完XD

IMG 4812
IMG 4811

騎著機車、穿著雨衣的當地人也很多,他們應該想說我們做什麼來搶美食吧哈哈哈哈!

可口味早餐店|推薦口味

黑胡椒豬蛋餅

粉漿蛋餅有兩種,一種是超軟的那種我雖然也愛,但 可口味早餐店 的外酥內軟更是超喜歡!有點像是蔥油餅的酥皮但又不是,總之是一種很玄的美味,請自行來品嘗才能體會(笑)!

IMG 4814
IMG 4815
IMG 4818

夾入的肉排也是超香、朋友點的原味也不遜色,我們9個人一人平均吃2.5個加上飲料,人均不到100元!!!

蘿蔔糕/法國土司/米漿豆漿

然後他們的飲品跟其他項目都很不錯,蘿蔔糕也是扎實飽滿,外皮酥脆的傳統口感,跟港市蘿蔔糕差很多!可以點來吃吃看!法國吐司不死甜,佈滿蛋香很迷人!可以注意 可口味早餐店 不但有附上吸油紙,而且事實上紙上並沒有什麼油份,相較其他老店來說,瀝油處理的很好!

IMG 4817
IMG 4822
IMG 4813

對了,可口味早餐店 還可以依照食量追加份量喔!可以加5元/10元這樣!老店就是多添加了人情味更美味!

可口味早餐店|推薦重點分析

  • 酥脆粉漿蛋餅,原味就很好吃了、加料只是錦上添花!
  • 意外的是竟然連飲品都是手工製作!給孩子喝也沒問題!
  • 對了,我其實要幫芒果點三明治卻點到漢堡,平常不愛吃漢堡的他竟然吃光,還說好吃!

所以 可口味早餐店 到底有什麼不好吃的?根本意圖使人全部都來一份啊啊啊啊!

IMG 4821

延伸閱讀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IHG洲際酒店集團!房間直通60坪祕密花園,平價享星級設備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繪日珈啡,嘉義親子飯店推薦

承億文旅,嘉義商旅,嘉義最不一樣的文創旅店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親子美食攻略,嘉義半日遊、嘉義一日遊、嘉義兩天一夜,怎麼玩都可以

藍盤子平價早午餐,仁愛店限定米飯聯合國、義式特濃焗烤,一定要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