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藍盤子平價早午餐 / 仁愛店限定米飯聯合國、義式特濃焗烤,一定要來一份! ▌

e8978de79ba4e5ad90e9a696e59c96

如果說去台南必吃丹丹的早餐,那麼到了嘉義就是 藍盤子 的早午餐 了!五倍券領了以後若有到嘉義玩,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慵懶地到這享用早午餐!來看看我們推薦的TOP5菜單有哪些!

早午餐除了吃氣氛,畢竟兩餐合在一起吃,還得吃得飽又巧,所以 藍盤子 品項、口味眾多以外,更在每種口感上下了許多功夫。像是針對各種肉質、搭配最適合的醬汁提味,完全打開中午十一點半的胃蕾,我一臉就算沾了滿臉也要吃的表情!

dsc03381

花醬培根厚牛芝士堡

雖說花生醬跟牛肉是絕配,也因此花生醬的香氣、濃度、還有油而不膩的量等於決定牛肉堡的美味與否!單獨偷吃了一口花生醬,媽咪呀!口口咬出堅果顆粒,香整個爆出卻又不會搶掉牛肉的風采!

dsc03337

特別的是,藍盤子 除了一般美式漢堡,還有菠蘿可以選配,因此一口下去,外層有菠蘿微微的甘甜,接著是牛肉加上培根與花生醬濃郁而強烈的口感,而且牛肉還有超吸引人的湯汁,最後以生菜的清爽中和,讓 花醬培根厚牛芝士堡 的美味有多層次感。若選擇美式漢堡則可以吃到他們有別於別人的漢堡包,帶著些微肉桂香,更加厚實的獨特口感!

dsc03338

墨西哥卡啦雞腿芝士

墨西哥卡啦雞腿芝士 可說是我的最愛!以往我吃早餐99%都會備註『不要加任何醬』,至今我只有 藍盤子 這個酸度跟辣度都剛剛好的醬汁可接受!

dsc03354

黃先生都說我是卡啦雞的狂粉,因為我每天早餐都吃卡啦雞,以我吃卡啦雞的功力,我給 藍盤子 使用的炸粉跟雞肉的肉質打90以上的高分,炸粉不過厚、但仍酥脆,雞肉有彈性卻不柴。然後加上酸辣的醬汁淋上去,一句好吃!

dsc03382

元氣豬肉芝士

藍盤子 的吐司有兩種,一種是正方吐司,一種是山型鮮奶吐司,山型比較大,不過鮮奶味很濃郁、香氣芬芳且綿密,可是正方吐司也不小,小鳥胃的人千萬不要太貪心,像我很想吃吃 元氣豬肉芝士 只好選擇正方免得吃不完!因為 元氣豬肉 也算是他們的主打品項之一,豬肉扎實、帶點豬肉香氣鮮甜的湯汁,份量十足,早上一份可以飽到中午那種!

dsc03336

莎莎蝦排可頌

另一個厲害的醬汁就是 莎莎蝦排可頌 的醬汁,搭配蝦排的是酸甜酸甜的莎莎醬,清爽的酸甜整個食慾大開!也不遑多讓,非常有存在感!加上很有誠意的兩塊蝦排,跟滿滿的鮮蔬,有沒有光想像就心情很好!

dsc03315

泰式打拋豬五穀蛋餅

哦!這實在太特別,第一次在早餐店看到打拋豬出現在Menu,打拋豬口感非常順口,微微的辣度跟溫潤可口的醬汁,搭配 藍盤子 五穀蛋餅 好喜歡,穀香把蛋香的香氣又提升一個層次,比一般餅皮的蛋餅更迷人,超喜歡這道南洋混台式的創意早餐!

dsc03321

陽光鮪魚焗烤鮮奶厚片

這是剛剛提過的山型鮮奶吐司,升級厚片的版本!誰說厚片只能塗抹醬,換上厚厚一層、讓人流口水的 陽光鮪魚焗烤 跟厚片,竟然這麼好吃?我超愛 藍盤子 總能突破口感的侷限,這些口味與麵包的搭配,一般早餐店找不到啦!

dsc03348

南洋咖哩雞肉飯(嘉義仁愛店限定)

除此外,因為販售早午餐,也是有些飯類,這一碗 南洋咖哩雞肉飯 我跟芒果分都夠吃,一碗份量不小!雖然不是咖哩專賣店,不過 藍盤子 的咖哩香濃有勁,雞肉鮮嫩也不小塊!

dsc03393

裡面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還有半熟太陽蛋,可說是挺豐富的一碗!當作午餐絕對足夠。

dsc03389

豬排培根茄汁義式特濃焗烤麵(嘉義仁愛店限定)

焗烤部分雖說無法跟專賣店相比,不過若是在早餐店來說,可算是很有水準了!給得極為大方的特濃起司絲絲誘人,加上培根真的很難拒絕,感覺不只早午餐,我應該是飽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dsc03401

歡樂5炸炸

發現它們竟然有炸物?早午餐供應這個真的很特別耶!

e8978de79ba4e5ad901

店員拿出這鍋時,我還以為 藍盤子 連韓國拉麵都有咧!畢竟,這鍋子實在也太親切了,是吧(笑)!

目前 藍盤子 嘉義仁愛店於10/20-26日有全面 85折 的活動,嘉義人或是這期間要去嘉義玩的人,千萬別錯過!非常划算,也收五倍券唷!

dsc03304

主要他們菜單實在太特別了,很多我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竟成了創意料理的組合,創新後的口感不但美味又獨特,重點是只有這裡吃的到!嘉義人你們真幸福!

dsc03311

內部文青的空間,最能優雅的、悠閒地來份美味早點,第一次看到 藍盤子 時就很開心,來嘉義多了一個可以享受漫步調的好地方。

dsc03303

看官網說中北部也有 藍盤子 的分店,不知道什麼時後進攻北部呢?超期待的啦!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嘉義。藍盤子平價早午餐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