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租車|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騎著小琉球環島去!google評價5顆星 ▌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車況新、換電站又多,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google評價300多則仍是5顆星啊!如果想在小琉球租車沒駕照,它們也有電動自行車可租用哦!google評價5顆星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店家資訊

  • 店家官網:點我進入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店家電話:0917 959 660
  • 營業時間:早上7:00 ~下午5:00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80之8號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租車流程

出發前怎麼租車?

訂購可在出發前透過官網或粉專訂購,而且現在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也能代訂船票,除了民宿可以直接交給他們處理!

IMG 3088

到小琉球如何取車?

  • 乘坐的船班出發時聯繫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告知搭乘船班時間、船公司及連絡電話。
  •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會在下船處舉牌等候,牌子很大很清楚,接著就由他們的車子接送人跟行李到牽車處。
IMG 3396
  • 了解電動車使用的方式、換電方式以及注意事項
  • 簽訂租賃合約就可以領取電動機車囉!
  •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也會派專員帶妳們跟行李到所妳們訂的民宿。
IMG 3090

離島前怎麼還車?

  • 如果可以自行到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取車地,可以直接到那邊歸還。
  • 但如果行李需要協助載到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也能跟他們告知,服務太多超好,也很細心!
  • 點交還車後,一樣會送大家到碼頭。
IMG 3091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車款種類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 的車款都很新又很可愛!綠牌跟白牌都有,重點是車身好輕但很穩定,操控非常順手,

IMG 3392
IMG 3388

而且竟然有電動自行車的部分,沒有駕照的話就騎這個吧!比更走路好的選擇哈哈哈!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換電站資訊

換電站可直接下載app,就能知道換電站跟自己位置的距離,資訊非常清楚,而且一共10個換電站,小小的島上根本萬無一失,有注意到電池狀況就絕對不用下來牽車!

能源櫃地圖2.6
S 100753440

除此外每台車身都有QR CODE及連絡電話可以掃描,不用擔心地圖不見找不到它們,QR CODE會引導到租車點的位置!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更換電池方式

建議兩顆電池其中一顆用完、另一顆也剩一半就更換,換電站很多不擔心要找很久!接著照換電站指示更換電池即可,租借當下也會詳細說明!

3 4

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租借心得

我們都超喜歡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在小琉球穿越大街小巷、買宵夜、去看海,都靠它!相較一般機車省下油資,10個換電站隨時能做補充更換非常安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小琉球這麼美麗的景緻,這邊居民跟 OKINAWA 都致力在改善琉球鄉空氣品質,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僅出租環保電動機車的原因,光是這點就值得認同跟支持,因為我們也超愛小琉球,欣賞它的好,也回饋它的需要!

IMG 3213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