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浮潛|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寵物友善,小琉球浮潛推薦! ▌

很多人小琉球行程卡在要不要浮潛?而小琉球浮潛店之多也是選擇困難,那麼黃太太我推薦可以選擇 小海龜浮潛店!因為既然差異性並不大,那麼我會以浮潛店對待孩子的態度跟帶隊安心又經驗豐富兩個角度推薦,目前兩次小琉球旅行我們都是參加他們的團哦!

小海龜浮潛店|店家地址、店家資料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店家電話:0933-688 520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之97號

小海龜浮潛店|浮潛設備租借

19年第一次來小琉球時什麼浮潛裝備都沒有,就直接來了!它們設備、尺寸齊全,重點是乾淨,沒有嘔心的霉味等!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23 14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23 15

現在我們有蠻多自己的裝備,但還是信賴小海龜浮潛店教練對小琉球的地緣熟識度跟專業,跟他們的團出發也比較放心!

小海龜浮潛店|推薦重點

海底拍照服務

目前幾乎離島浮潛都有拍照服務,但有的浮潛教練拍照技術真的gg!我知道教練要邊帶團邊拍照真心累,可是對我們而言,難得一趟肯定很希望有多點照片,這也是我推薦 小海龜浮潛店 的主因之一,它們拍照真是專業(還把我拍得很瘦啊哈哈哈)!

P2100057
P2100021
P2100029

孩子、旱鴨子專用潛水方鏡,看小海龜超安心!

第一次參團時芒果5歲、加上完全不會游泳,本來很抗拒,教練給他很多信心與愛心,還拿了潛水方鏡讓芒果跟我們同步一起觀賞小海龜,當時超級感動啊!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這次來芒果已經可以自己潛水,要擔心的點比較少,但我們還是選擇小海龜,畢竟對旱鴨子跟帶孩子的人來說,在海上更需要能信任的人帶領!那麼,就預祝大家在小琉球玩得開心又安心囉!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騎著小琉球環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