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Dr. CARE全新「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已上線!但我的肌膚適合嗎?3瓶全系列完整解析! ▌

推薦Dr.CARE與韓國共同研製的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之前,黃太太我其實擔心蠻多,畢竟疫情後很多人疏於保養,反正想說人人躲在口罩後?但口罩不離臉的後疫情時代,肌膚才更需要提升防禦力以抵抗各種外在侵害,因此保養品的輕透性、保水度跟修復力極為重要!那麼,「它」做得到嗎?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認識花萃系列

Pink muhly花萃系列的產品亮點是什麼?

大家對全新上市的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可能有點陌生,它是 台韓共同研發的品牌林葉亭為品牌監製,主要是因為成分中萃取來自 韓國以專利生物動力系統培育的「韓國專利紅花花蕾,經實驗證實紅花花蕾可提升抗氧化力,八週後肌膚有感提亮、能回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同時增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在改善暗沉跟快速補水都有蠻不錯的表現!

DSC09569

Pink muhly花萃系列適合什麼樣膚質使用?

黃太太我本身屬於偏乾、敏感的複合性肌膚,鼻翼T字部容易出油,但兩頰跟額頭都很乾。使用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時全臉都沒有不適感,主要它全系列採用 多種天然花萃活性成分多重修護抗氧配方無添加色素、酒精 等刺激物質,是一款擁有高保水同時超輕透的保養品,能促使肌膚吸收狀況極好,補水效果也特別有感!適合全膚質使用!

DSC09603

看它介紹上面寫七日有效,不過我自己使用的隔天就覺得臉上光滑度不太一樣、也有澎澎的感覺,還叫黃先生幫我摸摸看,雖然他摸不出差別,哼!至於有需要整套使用嗎?黃太太我分享下三樣的使用心得!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外觀質感

  • 主要成分:紅花花蕾萃取、法國玫瑰花水、尿囊素、肌醇
  • 容量:80ml

剛有提到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全系列都具快速補水、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乾燥的諸多優點,其中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除了主要 韓國專利紅花花蕾 ,更添加 法國玫瑰花水,在洗完臉後立刻使用,可有助潔淨後的肌膚回復保水清爽感,尿囊素及肌醇恢復肌底彈性,維持肌膚水份!

DSC09679
DSC09691

實質感受

雖然是液狀質地但有一點點膠質感?是有一點點點點點厚度的化妝水,不過使用時很輕柔、吸收力又很快速,還帶點悠悠的玫瑰香氣!

DSC09657
1 9

化妝水本身就是一種比較沒存在感的保養品,長時間使用下來才能比較出好壞,可是我對使用後一陣的清爽感極度滿意,洗完臉能立刻補水,讓臉臉不乾不澀這點絕對加分,好喜歡!因此目前為止我給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4.5顆星,把整罐用完再來把回饋補完!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外觀質感

  • 主要成分:紅花花蕾萃取、海藻玻尿酸、金盞花萃取、卡瓦胡椒根萃取
  • 容量:50ml

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當然也添加 韓國專利紅花花蕾,另一個重要主角就是 海藻玻尿酸,對改善暗沉、亮白是極大的功臣,更棒的是長效鎖水保濕!有機金盞花卡瓦胡椒根 萃取物能舒緩並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讓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

DSC09677
DSC09689

實質感受

這是三瓶當中我最喜歡的一瓶,雖是膠狀精華液卻一點都不黏膩,正確來說應該是絲滑的感覺!推滿整張臉會有種多了肌膚保護膜的感覺,的確獲得滋潤但沒有負擔感,非常輕透,吸收也快。

4 5
DSC09595 1

然後非常省啊!我不是巴掌臉也只要一滴就推滿整張臉,若是夏季比較長時間曝曬就再擠一滴強化水潤度即可!比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更淡的芬芳,邊推開 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的同時,邊享受這淡雅清香,過程很療癒!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外觀質感

  • 主要成分:紅花花蕾萃取、海洋膠原蛋白、大分子玻尿酸、牡丹根萃取、山茶花籽油
  • 容量:50ml

最後一道 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的主角依舊是 韓國專利紅花花蕾 ,而為了強化補水與亮白另有添加補水神器 海洋膠原蛋白大分子玻尿酸牡丹根萃取山茶花籽油,加強潤澤賦予彈性,活化肌膚!

DSC09684
DSC09624 1

實質感受

如果不愛厚重又太有存在感的乳霜,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應該會讓你很滿意!雖然是霜狀但其實很水潤、甚至肌膚有清爽感,乳霜有這種感覺挺神奇!吸收後臉部會帶點不油手的油脂感,應該是來自山茶花籽油的關係!

DSC09615
DSC09621

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擦完肌膚有蠻顯著不同的亮采,所以讓我最有感的就是它!到隔天早上都還能感覺水嫩。不過同樣也不用一次挖太多來使用,平均4-5次就能推完整張臉,偶爾我會多用一點推在眼周跟太陽穴順便按摩!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推薦重點整理

台韓研製會不會沒有正韓系保養品好?

台韓研製把韓系保養品的優勢帶入適合台灣的環境因素,有時甚至比純韓系保養品更適合台灣女孩使用!

主訴求「七日有效 水嫩|澎彈|抗初老」是真的嗎?

目前我給80分,畢竟保養品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反映實質效果,但是水潤度絕對好的沒話說、極度有感,肌膚彈性跟光澤也是每天摸都覺得很有長進!?而補水跟彈力正是抗初老的基本要件,因此我相信效果指日可待!

DSC09580
DSC09613

是否適合四季使用?

目前我只使用兩個季節,但台灣天氣大概用春秋、夏季、冬季來區分即可,而目前我使用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最顯著的感受就是清透、不悶、加上高效保水,春秋跟夏季是絕對沒問題的!至於冬季就等冬天到的時候補上囉!

需要用到整套三瓶SET嗎?

懶女孩保養我推薦 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兩瓶!不過既然要抗初老了,建議就做完整一點嘛!更何況其實只多一瓶不會太麻煩啦(笑)!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如何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