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行程|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

小琉球海底美不勝收,只是帶孩子、旱鴨子就只能捨棄美景?絕對不是啊!上次介紹過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這次要分享 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 探索號,安全又完全不必入水,就來到小琉球之旅最奧妙的海底世界,是除了浮潛以外能最近身看到小海龜的行程喔!

探索拉美|店家資料、行程訂購

  •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 店家電話:08-8614511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碼頭15號攤位

探索拉美|價格、行程目錄

基本上不濕身的水上活動可以「知性巡航」、「夕陽巡禮」跟「探索海洋」為主!

S 36749316

當然 探索拉美 還結合的SUP教學及實際操作,並即將推出潛水教練體驗潛水、潛水教學等,另有包船服務,都可以參考!

探索拉美|售票口、乘船處

如果不是在網路上或民宿包套方案購買的話,也能在購票處直接購票,而且她們行程頗多,能看看同行成員適合怎樣的行程再購買。

DSC06681
DSC06678

在購票處領票後,往碼頭方向走就能看到很清楚 探索拉美「登船處」的指引,隨著指引方向就能找到他們專屬探索船!

探索拉美|專利探索船值得嗎?

探索拉美 最著名的 玻璃半潛艇 探索號,是目前台灣唯一採用 雙引擎設計 並加裝引擎防護罩,保護罩是為了保護有大近視的海龜,這一點我超認同,欣賞自然同時也有回饋自然的責任!保護海歸之餘,把遊客安全也考慮進去而加裝不沈船設計。雖然有人覺得它們船票比別人貴一點,但以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考量的角度來說,我真心覺得很值得,為了我們看大海而讓海龜受傷其實很本末倒置。

DSC06679
DSC06684

不過如此細密多重的設計之下竟有著反差萌可愛配色的船身跟甲板!遠遠看著就已經心情愉悅,哈哈!而且我們本來心想淡季來應該沒什麼人,結果我們搭船之後接二連三來了好幾組人馬,所以建議旺季一定要事先預約 探索拉美 的各種行程,以免現場買票結果撲空喔!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9 3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9 2

登船囉!超期待今天的探險!不過到目前為止 探索拉美 玻璃半潛艇 的特別之處是什麼大家還霧沙沙吧?亮點就在十分鐘後即將出現!

探索拉美|出發吧!跟小海龜一起遨「游」

出發約10分鐘後,船長廣播通知大家可以到地下室預北北,探索拉美 專利精心打造的 傾斜玻璃視窗,可讓不論男女老幼輕鬆的進行海底觀光!尤其是滴水不沾這優點恐怕能造福很多帶孩子或旱鴨子,只要搭乘 玻璃半潛艇 就能欣賞到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瞧瞧像是海底隧道的空間,已經讓孩子們興奮不已!

DSC06688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9 2 0

當然,今日探險的主要目標除了觀賞海底生物,就是期待能有遇見小海龜的好運!雖然無法保證是否能看見,但以小琉球海域800多隻海龜的數量,遇見一隻的機率不算低喔!讓我們認真尋找吧!

DSC06692
DSC06694

黃先生突然大喊一聲:「거북이다(是海龜)!!!!」跟發號施令一樣,我跟芒果根本瞬間移動,一往半玻璃潛艇窗口一看,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天啊!超級清楚!小海龜就在身邊啊!

S 36708384
S 36708391

但我建議如果只準備手機來拍照的人,直接準備好錄影模式,因為海龜雖然走路慢,但它們游泳可不慢啊!可能一瞬間就過去,等對焦已經來不及了!

S 36708390
S 36708388

尋找海龜之餘別忘了欣賞小琉球才有的珊瑚群、魚群,是一場對孩子、對大人來說都很精采的自然課堂。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9 0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9 1

當天我們看到快要10幾隻海龜,然後最後我們的姿勢都變這樣,非常的虔誠(誤)!海底世界就是這麼引人入勝,更可況是可愛的海龜,每一隻都不想錯過!

探索拉美|「拉美」是小琉球的古語,推薦指數。

探索拉美 專利精心打造的 玻璃半潛艇 船身很穩定,尤其集中在找海龜、拍照的那段,就算船保持著漂流狀態也沒什麼晃動,所以我們都沒有頭暈或不適的狀況。而最主要是很多人帶著孩子可能無法浮潛、或旱鴨子對海水的恐懼而不想參加「濕」身的水上活動。只不過來到小琉球不看海真心有點可惜,小琉球的自然美景絕大部分都在海底,特別是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也是全台海龜數量最多的海域,那麼這時 探索拉美 就會是很棒的選擇,不下水同樣能看見海底的奇幻生態捕捉海龜的身影!讓每個人都同樣能享受來自小琉球的海底風光,黃太太我十分推薦!

S 36708387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騎著小琉球環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