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記得打電話預訂 ▌

朋友說小琉球美食必吃清單一定要吃這間 YOYO起司捲 時我還不以為意,結果吃完一口以後,天啊!此生難忘的口感,在小琉球幾天我們就吃了兩三次!而且朋友點鮪魚口味給芒果我還拒絕,說不給芒果吃罐頭食品,沒想到這鮪魚竟然是店家自家漁船現抓回的新鮮鮪魚,天啊!太強大、太欠吃了吧!

YOYO起司捲|店家位置、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0916-296 929 (一定要打電話預購)
  •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AM11:00~PM4:00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9號

YOYO起司捲|菜單、價錢

一共四種口味,新鮮鮪魚、雞肉、培根、牛肉,黃太太我強力推薦一定要吃新鮮鮪魚口味!

IMG 3267
IMG 3266

鮪魚可不是罐頭喔!YOYO起司捲 的鮪魚可是店家自家漁船現撈的新鮮鮪魚啊!吃一口就知道,鮮啊~!

YOYO起司捲|非吃不可的小琉球美食!

我現場觀察 YOYO起司捲 老闆娘怎麼製作,起司捲製作的手法超華麗,完全學不來,難怪吃得吃後口感很不一樣,炸出來的酥脆程度也不同!外加起司大把大把的放,難怪起司味那麼濃郁。

IMG 3271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227 0

另一邊應該是闆闆阿嬤,用超純熟又帥氣的姿勢炸著邪惡起司捲,沒有油膩的味道,只是起司香實在太誘人了,好希望下個就是我們的!哈哈哈!

IMG 3268
IMG 3273

聽說現炸起來要立刻吃最美味,接著就要來揭曉!

YOYO起司捲|[食]際心得

我吃了鮪魚起司捲就完全不想理其他口味,連續兩天都吃鮪魚哈哈(黃先生有吃培根,說很不錯),主要我覺得鮪魚口口新鮮,且魚肉很大塊,也完全沒有罐頭的油膩感,現撈的就是鮮一個字!同時鋪底有洋蔥、有玉米更加鮮甜,還有些黑胡椒香氣,來小琉球真的別錯過!但一定要記得打電話預訂,隨時都在排隊中啊!

IMG 3280
IMG 3287

小琉球相關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騎著小琉球環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