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 ▌

小琉球最棒的無敵海景民宿首推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光是無邊際視野的泳池就很超值,能盡情享受浪漫海島度假,仔細看也許會發現小海龜在岸邊游泳!聽說月圓時還能獨享海景第一排的月光海,加上龍蝦洞就在附近,從民宿就能走到潮間帶!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民宿位置、訂房方式

  • 民宿粉專:點我進入
  • 民宿官網:點我進入
  • 民宿電話:0937-196 919 / 08-8612759
  • 民宿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8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無邊際泳池、小海龜就在身邊

開頭不先介紹房間,肯定是秀出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絕美 無邊際泳池 讓大家羨慕一下!這片蔚藍海景不但是第一排,更誇張的是泳池邊就能看到海龜游泳,這CP值高得嚇人吧!

IMG 3348
IMG 3349

不知道我們的驚呼聲有沒有讓隔壁阿北嚇到?若有的話真的很抱歉,我們三個都市俗實在太難掩飾興奮之情,融化在這片無敵海景之中!

IMG 3351
IMG 3354 2

當你看到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這無邊際泳池跟大海連成無與倫比的景緻,會立刻疲勞全解、覺得勞車舟頓來到小琉球實在超值得!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滑梯親子四人房

正式走入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我們入住的 滑梯親子四人房,芒果立刻跑到小樹屋裡面,偶爾看看書、偶爾溜滑梯,完全符合漁村寧靜樂活的樣子!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6 1
DSC06707

溜滑梯以外,整個樹屋底下都是玩具,豐富的廚房組、木製軌道車,男寶女寶通通都會被迷住!只要提醒孩子要注意撞到頭這件事以外,其實爸媽可以做自己的事了,看芒果已經玩到一次也沒回頭!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6 2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6 5

房間內輕旅行簡約乾淨樸實的風格,著實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DSC06701
DSC06709

很特別的是房內竟然有兩間廁所,其中一間專為孩子們設計,看看那迷你馬桶座,非常之貼心可愛啊!

3 1

小琉球入夜後的活動極少,除了3月後的潮間帶,晚上帶著孩子應該說是沒地方可去!因此房內的溜滑梯、小木屋跟玩具,真是爸媽的救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活力早點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含早餐的部分,以房型提供同等數量的套餐,會在入住時一併確認用餐時間,記得準時下來吃唷!

IMG 3375
IMG 3380

因為他們早餐很美味耶!感覺有用心在準備!芒果吃著自己的還覬覦阿爸的眼神可證(大笑)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民宿環境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的位置雖然在巷內,不過他們有自己的停車(摩托車)停放空間,就感覺安心多了!畢竟在這都是租車,亂停有點怕怕Der!

1 3
2 2

除此外,民宿位置離 龍蝦洞 很近,我們在無邊際泳池邊甚至聽到導覽員正在解說,泳池旁小路走進去直接就是潮間帶▲,3月過後民宿提供潮間帶導覽的服務,別忘了報名參加,一同認識小琉球可愛的生物百態喔。

IMG 3426
IMG 3428

民宿一樓的公共空間以明亮的黃色,搭配原木的桌椅等裝飾,非常清新的海島風!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住宿心得

  • 我常說,以不同旅遊型態決定住宿時的選擇,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我就很推薦來小琉球放空、耍廢、享受無憂海島生活的人,光是享受無邊際泳池,就非常超值!
  • 我們來訪時是二月,泳池也有20幾度的水溫,果然小琉球四季不同風貌都很適合來訪,不過四點過後海風吹來還是很冷,帶孩子的人別忘了在1-3點之間下水才不會感冒唷!
  • 聽說月圓時還能欣賞到月光海喔!這邊的氛圍與景緻真的很值得花個三天兩夜細細品嘗。然後記得相機拿起來狂拍,把無邊際的美可不是到處都有!更何況狀這邊是小琉球耶!
  • 由於是漁村關係,隔音並沒有飯店那麼完善,提醒非常淺眠的人自己要深思熟慮唷,民宿非常用心、很努力在維護品質,千萬別因為這樣敗興而歸。
LINE ALBUM 20220207 11小琉球 220306 7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

小琉球行程|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帶孩子、旱鴨子都能享受乘風破浪,2022最夯的水上活動

搭乘「探索拉美」玻璃半潛艇看小海龜去!帶孩子、旱鴨子不濕身也能探索小琉球海底世界,毛小孩也能同行

小海龜浮潛店,旱鴨子也能跟海龜同游、跟熱帶魚合照

小琉球住宿推薦

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懶人旅宿,離市區近、接待親切、房價平實,GOOGLE評價4.8顆星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絕美無邊際泳池先加100分,還有溜滑梯親子房,Google評價4.5顆星

小琉球在地美食推薦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超邪惡超欠吃的瘋狂牽絲,自家漁船現撈新鮮鮪魚口味1定要吃

小琉球租車推薦

OKINAWA鷗騎娜娃綠能電動車,10個換電站全小琉球最多最便利,電動車況新、車身輕,騎著小琉球環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