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Oval歐文修正帶,銅板價格入手史上最滑順不卡卡服貼修正帶,還可更換內芯 ▌

雖然只是小小角色的修正帶也是有好不好用之分!我們家愛用的 Oval歐文修正帶 款式跟功能豐富,如果正在幫自己或孩子尋找好用文具用品,這篇『歐文修正帶好用嗎?』有介紹跟評價可參考看看喔!

Oval歐文修正帶|優質MIT台灣品牌Oval歐文

Oval歐文 為台灣品牌,專營修正帶已有20多年的經驗,依照台灣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不斷研發創新更適合也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修正帶!不過讓我推薦主要是因為它們的設計加入大量環保訴求,例如 可更換內心、甚至 內芯可適用歐文所有修正帶外殼 這大優勢,未來想換個造型不必整組全部重買。

DSC07818

外型跟過去死板板的修正帶也很不同,看得出來在突破傳統設計上花了許多心思!取得容易,在各大 文具連鎖店 都可以買到!

Oval歐文修正帶|超服貼,歐文按鍵式替換修正帶

共用內帶

歐文修正帶 最棒的優勢在於不同款都能 共用內帶,也就是補充內芯買起來可以適用於所有外殼。全家人可能喜歡不同款的 歐文修正帶,但補充內芯仍可以一起購買、一起共用共用!

DSC08332
DSC08349

修正超服貼

我用最順手這款 歐文按鍵式替換修正帶,真的凡滑過必留下痕跡,非常服貼!其次還有以下優點:

  • 不透色,完美遮瑕!
  • 超薄膜帶芯採用『省力齒輪設計』,操作不必施力,輕輕一滑就可以!
  • 而且完整服貼,中間不斷色!
DSC08506
DSC08508

360度自動導正輔翼

會這麼好用原因主要是 歐文修正帶 有個 360度自動導正輔翼 的設計,也就是修正帶頭部會自動旋轉,不論修正帶方向轉到哪裡,都會自動導正,那當然隨手順順一滑簡單輕鬆上手!特別它牌修正帶對修飾水性筆都會小突槌,歐文就絕對沒這問題!

DSC08347
DSC07840

更換內芯,一轉就行

剛有提到 歐文修正帶 可以更換修正帶內芯,而且更換方法也超簡單,就是裝上去就好,完全沒技巧!哈哈哈!

1
DSC08350

超療癒色系外加智慧收納

在外型設計上 歐文按鍵式替換修正帶 有七色可選,尤其喜歡馬卡龍色系列看了非常療癒!

DSC07790
2

這款 歐文按鍵式替換修正帶 按壓的收納我真心給個讚!不會因為忘了蓋蓋子、或蓋子不見就沒辦法收納!

Oval歐文修正帶|好方便,橡皮擦x修正帶兩用款

這款 橡皮擦x修正帶兩用款 推薦給中高年級寶貝,既會用到鉛筆又會用到原子筆的年紀,從此只需要帶一隻就不會忘記!

DSC08499
DSC08395

同樣擁有 360度旋轉導正設計,可隨時導正輪翼系統,不論怎麼用都能將修正帶推在正確的方向!而且不易斷帶,就算是孩子小手手也能操作得心應手!

4
5 2

芒果說 橡皮擦x修正帶兩用款 的橡皮擦非常好握、也好擦,其實這個一開始是我在用的,結果他天天跑來跟我『借』橡皮擦,他說比他任何一個橡皮擦都好擦,只好整個送他(大笑)

3
DSC08445

這款的收納利用按鍵筆型設計,沒蓋子也好,免得孩子整天遺失蓋子(媽媽昏),也一樣能更換 超薄膜帶芯,用完轉開補充即可!

Oval歐文修正帶|好吸睛,動物咖啡店造型修正帶

最後還有一款 動物咖啡店造型修正帶,很適合喜歡比較文創的文具控!不過就算外型可愛, 360度旋轉導正設計 可沒有少!一樣非常平滑順手好操作!

DSC08494
DSC08493

共有四款可愛的造型,圓滾滾又輕盈不笨重的外型,攜帶方便、收納簡單!

DSC08500
DSC08441

可愛的筆身造型連芒果都很喜歡,但寶貝你乖!這個媽媽先用,等你高年級再買給你!

Oval歐文修正帶|我的小發現,想讓你發現

歐文修正帶 確實使用起來都比我家其他牌子修正帶來的不費力,有些品牌要很用力但仍斷帶、來回要塗好多次!不過歐文完全沒發生過這狀況!加上 360度旋轉導正設計可更換帶芯超薄膜帶芯採用『省力齒輪設計』,用過就知道確實有差,這對於常常需要書寫的上班族,或是學生絕對是個更棒的選擇!

DSC08505

Oval歐文修正帶|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