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韓雞村-宜蘭小韓國村,主打韓國一隻雞,童趣外觀還以為是民宿!親子友善,寵物友善!Google評價4.9顆星 ▌

韓雞村 以韓國一隻雞為主打,並結合宜蘭在地食材如三星蔥雞、三星泡菜蔥煎餅,這次還吃到蘇澳吻仔魚海鮮煎餅,蠻特別!我們很少介紹韓國餐廳是因為很多店家無法通過黃先生的『韓食』標準,不過這次他們竟然連小菜都被黃先生稱讚耶!實屬難得啊!

韓雞村|店家地址、訂位、停車資訊

星期日11:00–23:00
星期一11:00–22: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7:00–22:00
星期四17:00–22:00
星期五11:00–23:00
星期六11:00–23:00
  • 停車資訊:門口跟週邊都很好找車位
  • 店家電話:03-951 5321
  •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166號

韓雞村|菜單、價格

我們吃的是四人套餐,其餘單點跟價位請猜考菜單!

272650893 260358416218723 8526583039290668679 n 1
275655354 706019370554539 896149009018094042 n

套餐好處是能吃到一隻雞也能享用到韓式炸雞等,多點人分的話套餐比較划算!

韓雞村|4人套餐

小菜盤

我個人覺得很多韓式料理的敗筆就是盤菜,其他主菜就算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有所調整,小菜至少要有韓國餐廳的幾分像!而不是店家照著自己意思調配口感啊!韓雞村 這點就很用心,黃先生說小菜算有抓到盤菜精隨,醃海帶跟泡菜大概還原了80%,非常不錯吃!

DSC08044
DSC08046

而且泡菜搭配一隻雞非常順口解膩,我個人是覺得他把水蘿蔔整盤都吃光光有嚇到我,平常不好吃他根本不碰的人!

韓國江原道一隻雞

大家是否超懷念 韓國一隻雞?!會來訪正是因為想先幫大家確認值不值得,所以先說結論,『訂位吧!』,超級好吃!韓雞村 選用45天大的小雞,跟三星葸段、馬鈴薯、年糕、嚴選蔬菜、雞骨等食材熬煮,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DSC08057
DSC08060

芒果整個眼睛發亮,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吃!別急別急啊!先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將一整隻雞剪好,就可以吃啦!肉質鮮嫩柔軟卻扎實,濃郁雞湯甘醇香甜,吃了超想念韓國啊!

DSC08063
DSC08108

湯頭很濃郁,涮什麼都能回甘!接著,來看看當韓國一隻雞遇上台灣現流海鮮會如何呢?

現流海鮮粽合盤/綜合火鍋盤

韓雞村 的價位來說,光一隻雞就很誠意,竟然還附上這麼超值的現流海鮮盤?尤其那魚片整個超厚實且口口能吃到鮮甜,我跟芒果愛慘這盤肥美的魚肉!

DSC08054
DSC08083

再把鮮蝦、蛤蜊跟小卷放下去,立馬變成『海鮮雞湯』鮮味指數根本爆表,我光是湯就喝了好幾碗、超補身!

DSC08079
DSC08052

更別說這一盤鮮蔬下去,蔬菜、菇類吸附雞湯的滿滿湯汁,一口鮮嫩雞肉入口即化,夾一口泡菜微辣加分,濃濃幸福感真的超值得!!

特選肉品(豬五花/牛五花)

正想說點太多,結果又上來兩盤肉,韓雞村 很怕大家沒吃飽(笑)!

DSC08100
DSC08098

肚量不夠大千萬不要越級挑戰,我們雖然點四人餐,甚至我覺得4大2小共6人左右也沒問題!

韓式炸雞/蘇澳吻仔魚海鮮煎餅

這兩盤因為我們完全被打敗,只好外帶回家吃, 韓式炸雞 回炸以後還是很酥脆,黃先生說炸雞調味也處理得不錯!

DSC08102
DSC08103

至於 吻仔魚海鮮煎餅 黃先生吃不習慣,不過他覺得很新穎的口感,當作嚐鮮吃了好幾口呢!

DSC08088
DSC08097

我們都對 韓雞村 4人套餐印象深刻,尤其是韓國一隻雞非常不錯!雖然用的是台灣在地食材,但確實也有做出讓人懷念的口感!餐點很讓人推薦!

韓雞村|用餐環境

至於 韓雞村 的用餐環境很妙耶!雖然主打 韓國一隻雞,可是整個店面外觀根本田園鄉村風,很渡假村的感覺,不小心還會誤會成是間民宿!

1 6

一走進去就有孩子們愛的盪鞦韆,甚至精心布置了網美風格的帳篷打卡點,我們家沒有網美,只好派出網阿架西代替!

DSC08033
DSC08034

餐廳內也有許多可愛的小雞,加上整片透明對外窗的用餐區,可以拍上很久!

DSC08035
DSC08041

然而二樓完全不同!有點韓國酒吧的感覺,在這邊吃炸雞肯定超有感!能把這樣兩層樓分成完全不同感覺覺得超酷!

DSC08039
DSC08043

要不是那排小雞提醒我還在 韓雞村,是不是一秒回韓國的既視感?

韓雞村|用餐心得

韓雞村 很用心把很多韓國料理的口感表現到位,即便知道不是100%還原,但是能吃到相似的滋味我們都感到很滿意!用餐環境卻來個反差萌,不但有一排可愛的小雞,加上布置很多可拍照的點算是很不錯的附加價值!另外除了親子友善,也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喔!推推,你們也去吃看看吧!看看有沒有你們心心念念的滋味!

DSC08094 1

延伸閱讀

宜蘭住宿推薦

  • 包棟民宿

宜蘭住宿|VILLA KING民宿

宜蘭住宿|CASTLE-W.吳老闆民宿

  • 飯店

宜蘭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 獨立民宿

宜蘭住宿|青禾別苑

宜蘭住宿|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頭城好日子

宜蘭美食推薦

  • 甜點

SP PASTRY法式手工派塔甜點店,宜蘭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甜點,來個巷弄高質感下午茶吧

宜蘭行程推薦

鳩之澤溫泉,爆美淡藍色泉池,只要250元盡情享受天然野溪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