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Villa King民宿 / 桌遊、歡唱設備、烤肉場地,絕對不無聊!/ 親子民宿推薦 / 宜蘭包棟民宿 / 宜蘭豪宅電梯民宿 ▌

img 2788

如果說要黃先生選一個台灣最愛的地方,我猜他會豪不猶豫地說出:「宜蘭」,不過宜蘭一間比一間更加奢華的民宿,有時候反而不適合有孩子的家庭,一個不小心可能破壞這、打壞那,是叫爸媽如何好好享受一趟旅行啦!

img 2829

所以我們在挑民宿會特別觀察民宿內部空間舒適度,太窄不行啊!跑三圈就撞三下!還有窗外的視野是否遼闊,畢竟我們去宜蘭5次大概就有3次在下雨無法外出,至少能讓孩子多看一些自然環境。

img 2799

還有是否有讓孩子打發時間的娛樂設施,不然爸媽是可以隨時放空、但他們無聊就會吵鬧、會搗蛋,孩子們也有東西可以玩才可以,況且民宿沒有飯店這麼多設備可以玩。內部裝潢高貴大方卻又適合孩子的包棟民宿當中,我們一家很推薦—宜蘭|Villa King民宿,整整四層樓的空間到底都有些什麼呢?

Villa King|民宿介紹

二樓|客廳

先介紹 宜蘭|Villa King民宿 主要活動的二樓空間好了!這是個很有溫度的客廳,除了都是正版MV的KTV系統,不僅空間非常寬闊、窗外就能看到整片翠綠稻田,更佈滿了大人小孩都能玩的娛樂設施。

img 2786

能讓孩子們自由活動的大客廳空間,看他們席地而坐就知道多麼自在,有好朋友一起,哪裡都是遊樂園的概念。

202152 210510 0

沒多久孩子們又會聚客廳的另一個角落,原來是 Villa King民宿 準備的軌道彈珠台吸住他們的目光。我們一群爸媽們也很開心,各自尋找最舒服的位置發呆、放空,孩子們忙到沒空找自己,可是難得能享受片刻寧靜的時光啊(笑)!

7 2
二樓|廚房

開放式廚房也是 Villa King民宿 很大的賣點,雖然沒有開伙,不過吧台空間也是我們很常用到的地方喔!

img 2796

我們自己有帶些零食,才發現 Villa King民宿 也有準備不少,甚至是可以不用另外帶了!

img 2794 1

於是廚房這頭又開了新的戰區,而且朋友自備了搓搓樂,讓小彈珠比賽贏增添緊張氣氛!贏了才能搓獎品啊!

img 2861 redacted dot app redacted dot app 2

看看最後贏家是誰呢?當然就是通通有獎囉!(孩子們排排站等搓搓樂)

img 2863

連阿爸都對彩蛋裡面的小禮物感興趣!

4 3
二樓|童趣空間

還不止軌道彈珠台、小彈珠台,竟然還有手足球擂台!全部孩子PK芒果阿爸一個大人,看黃先生手忙腳亂對付幾隻小孩,真是太有趣!

8 2

整個 Villa King民宿 都是他們的尖叫聲&笑聲,公共區域夠大就是這麼棒! 不過沒想到手足球在孩子圈人氣真旺,連一早睡衣還沒換就想開打,念書有這麼認真嗎?!

img 2878
二樓|電動麻將桌

那麼當孩子們忙著他們的娛樂,大人當然也是有事做,而且還很忙碌(?),電動麻將桌確實是民宿不可少的配備了!

img 2790
一樓|兒童電動車、電動擂台

由於去 Villa King民宿 的那天下午下了雨,所以晚上才開放給孩子們玩電動車,不過晚風也好舒服、還有專屬的庭院可以讓孩子玩耍,愜意又美好的夜晚。

11

偷偷說,一樓還有需要投幣的電動擂台,因為不給孩子玩太多次,不然這邊也是他們的聚集地啊!

6 3

這樣看下來有沒有覺得 Villa King民宿 讓大人孩子都玩瘋了!根本沒有空檔無聊!

Villa King|房間介紹

接著,來看看 Villa King民宿 的房間吧!你可以選擇走樓梯,欣賞一下樓梯間的畫。

img 2787

也可以搭乘電梯,小小豪宅的私人電梯可是方便度破表!

9

先來看看三樓我們今天使用的房型,可以住2-4人都非常寬敞!

img 2801

房內呈原木簡約風卻巧思很多,我可是超愛這個浴缸,趁著孩子被小彈珠吸引走的時候,來泡個療癒的貴婦浴!

1 2

還有 Villa King民宿 的枕頭超好睡,看看這兩個男人睡得多麼香甜!

img 2876

另外還有這種房中房的房型,房間裡面另有小房間,像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或是想把小孩或老公隔離?就可以善用小房間!

2 2

每間房間都有衛浴,而且都有浴缸喔!

10 1

從房內望去盡是整片綠野農田,所以 Villa King民宿 在陽台擺了可以坐在外面發呆的桌椅!不過躺在床上也能欣賞,很適合享受難得的發懶時刻。

img 2806

6人房一共有兩間,格局是一樣的!這次我們就讓同行的三個小女生睡一起,也算是他們的畢業旅行。6歲小女孩聊的會是什麼?爸媽們都很好奇(笑)

3 2

跟另一間6人房不同的是這個陽台超級大!聽說可以遠望到龜山島,大家有看到嗎?

img 2811

最後,2人房也是小而溫馨,且這間房可以加床到4人,算一算 Villa King民宿 基本可以住18人,若加床應該可以睡到20人左右,大概四個家庭超級剛好!

img 2817

公共區域充滿各種歡笑,房內充滿溫馨與舒適,這無非就是旅行最好的禮遇。

Villa King|民宿資訊、訂房方式

住了很多民宿,別出心裁的小細節都能看出民宿對來客的重視,在我心中 Villa King民宿 就是個處處充滿巧思的美妙地方,感謝這些細心的準備,我們都好喜歡。

5 2

就連門外那片綠油油的農地都好吸睛,宜蘭的好,就濃縮在 Villa King民宿 這裡了。

img 2852

下次如果要到宜蘭旅行,我想 Villa King民宿 會很適合當作短暫旅行的歇腳地。在這裡,能為自己跟愛的人們,釋放壓力,也獲得正能量,當然,還有那些最珍貴的共同回憶。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資訊分享:Villa King民宿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