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安打西餐廳 / 超豪華外帶晚餐 / 早餐 ▌

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除了在飯店硬體設施亮眼、成功吸引大人小孩目光以外,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連餐飲都非常強大!

img 6444

不論是外帶的餐盒、餐盒內的精緻餐點,樣樣都獲得高分,覺得一定要特別獨立寫一篇起來介紹!

img 6387

目前還是以外帶回房享用為主,這也是我們難得的Room Service體驗,也是種不錯的享受呢!!

這次外帶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安打西餐廳,主打西式美食,有午間套餐跟晚餐套餐兩個部分,我們當天晚上的晚餐就這樣輕鬆解決,而且超級滿意!

202002 e5ae89e68993 e4b880e6b38ae4ba8ce9a39f v2 02

半熟蛋帕瑪森牛肝菌燉飯

一大把帕瑪森乾酪在起鍋前悶住,整個溶入燉飯的香很逼人,晚餐明明不吃飯的我,還是忍不住扒了幾口,然後趕快轉身離開!

img 6323

芒果原本對燉飯蠻抗拒(不吃軟飯XD),倒也神奇,他自己主動說要吃 安打西餐廳 這個 半熟蛋帕瑪森牛肝菌燉飯,應該就是飄香的起司味吸引他!

2 1

我還發現雖然是燉飯,但仍就有粒粒分明的口感,太喜歡了。

爐烤無骨坦督里雞腿排

雞腿排四處有,但爐烤飄出的香氣真是不得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mg 6313

鮮嫩多汁不在話下,我要說腿排真的非常非常大塊,我們三個人才吃頓飯跟腿排就已經飽到頭部了!不要小看這兩人份,份量非常誠意!

3

每日精選湯品/楓糖豬培根凱薩沙拉/安打精選麵包

沙拉以外,南瓜濃湯我們都很喜歡,沒有太刻意的甜度;麵包也很特別,沾著濃湯一起吃也不錯!

1

每日精選甜點

4

度假肯定要來些甜點,然後配上夕陽,感謝 安打西餐廳 ,讓這一天完美!

至於 安打西餐廳 疫情期間特別以外帶早餐的方式,讓大家能更便利與安心享受,能在床邊享受早餐是很難得的奢華享受啊!入住時可以跟餐廳先告知送餐時間,他們就會在隔日準時送到!

img 6369

共會有個餐盒、一個麵包綜合餐盒、咖啡、甜點、水果,超級豐富!

img 6371

打開餐盒一看,整個食慾都來了!肉鬆、辣竹筍等小菜,搭配附上的白稀飯,就是我們最愛的清粥小菜!不要小看每一樣小菜,每道都口感非常棒、也很精緻。

img 6372

芒果這孩子好像打開驚喜箱,然後沒等阿爸起床就開始吃了!

5

餐盒不只清粥小菜,還有高級的火腿肉、溏心蛋、還有雞腿排,是芒果跟阿爸最愛的肉類!

8

所以芒果看到阿爸起床還朦朦朧朧,趕快把整個塞進嘴裡?哈哈哈!你們自己去解決分肉這問題吧!

6

早餐跟晚餐一樣量非常多,我們叫了三人份根本吃不完!所以有孩子的家庭可以酌量點餐!不過第三份在回程路上,芒果就默默地把餐盒內好料都給吃光,果然是不會浪費食物的吃貨!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的內部設施一樣,餐飲部分也變成我們再訪的理由,下次還想來嘗試看看其他餐飲!

7 1

整體來說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各個方面都具備高水準,可以感受飯店提供的便利與優質服務。很值得有孩子的家庭來,我一回來就忍不住推薦給朋友!快準備來一趟療癒之旅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資訊分享: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