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史奴比棒球樂園免費入場,一起來棒球名人堂吧 ▌

所謂的親子飯店,除了孩子好玩、要連大人都能同樂真心不容易,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就做到了!

img 6280

不止芒果開心,其實我覺得芒果爸更開心!愛棒球的他站上夢想打擊台,可說是圓夢了呢!

img 6431

這麼豐富有趣的 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有哪些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館內設施與房內設備呢?

我們入住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豪華雙人房,一張大床睡我們一家三口非常剛好。

img 6192

房間有自己獨立的陽台,還可以從陽台直接看到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最經典的球體 棒球名人堂

img 6410 1

房內空間寬敞且明亮,是我很喜歡的風格(不太喜歡黑黑暗暗的飯店設計),能讓我們一家三口同時各取所需,互不打擾。

img 6211

不過偶爾想黏在一起,也有很舒服的互動空間可用。我心目中理想的家庭旅行就是這樣,可以一同歡樂,也要懂得在對方想獨處時相互尊重,那這趟旅行就大成功了!

2 3

而且黃先生已經看起room service提供的餐飲,短時間還是喜歡外帶用餐比較自在,畢竟我們帶著孩子。

img 6193

我還意外發現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根本是被飯店兩個字耽誤的美食餐廳,不僅選項多、且樣樣美味!由於我們喜歡的有好幾樣,會在第二篇仔細介紹他們的餐飲!

img 6227

還有啊,入房後我們三個覺得有點餓,但時間有點尷尬,再兩個小時就要吃晚餐,想到一樓有甜點bar,於是下樓外帶甜點回房間吃。當下真的是隨意挑個三樣,沒想到竟然無雷,口感上給孩子吃也不會過甜!不愧是優質的親子飯店,餐飲也得分。

5 1

冰箱有附上簡易飲品、還有可以自行沖泡的茶包,就沒有另外購買了!

14

接著來看看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的衛浴,衛浴是我對飯店房內設施最重要的評價依據,畢竟這事關衛生問題。一走進來我就被整體高貴典雅的大理石+原木色系給收買了!

1 2

特別是這個好大的浴缸!今晚要好好來利用一下,解除疲勞!兒子就交給你啦,老公(笑)! 看我這麼滿意,可想而知給了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很高的分數!

3 3

不過,大家都知道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最最最大賣點就在能讓孩子親身體驗棒球魅力的 棒球名人堂 ,趁著天吃飯前衝一趟吧!

在大廳通往停車場的出入口能找到 棒球名人堂 的專用電梯,建議可以直接上七樓,再慢慢逛下來,我們因為不知道從三樓爬了上去,是不累啦!只是有點喘(不是一樣)。

img 6461

三樓:史努比雜貨鋪、史奴比快餐校車、圓形劇場

這層樓是雜貨&甜點販賣部,另有圓形劇場在11點/14點/16點有特別Show可看,抓準時間帶孩子去同樂很不錯。

img 6239 1

史奴比經典人物一字排開的可愛模樣,讓我差點忘了有帶孩子來,自己都想搶著跟他們照像。但想起黃先生的照相技術有點恐怖,立刻回神,抓芒果來拍一拍就好(很認份)! 那麼繼續往上走吧!(一路都是史奴比,狂拍!)

6 1

五樓:花生漫畫競賽場及棒球場

這邊有很多跟史奴比人物互動棒球的體驗,像是打擊體驗、接球體驗、投球體驗的設施。

img 6244

這邊可以讓小一點的寶貝體驗棒球,或者完全沒基礎的人可以先在這邊體驗一下!

img 6247

如果大寶貝或是敢直接站上場的話,後面黃太太會介紹真正的棒球體驗,連芒果爸都瘋狂啊! 那麼我們就繼續往上走!

img 6248

六樓:棒球互動體驗區

位於棒球名人堂6F的體驗區,豐富又生動的互動遊戲,加上各種棒球相關小常識。

8 1

特別是對棒球、球棒跟棒球鞋的製程教育區感到很新奇有趣!

9 1

這些平常孩子很難得可以接觸,是個非常不錯的親子育教話題!

10

七樓:棒球名人堂

我個人很喜歡七樓,很多歷史發展、用更實際的方式呈現這些棒球好手是怎麼一步一步走到頂峰,走一趟能被這些正能量給鼓舞。

img 6272

打棒球未必每個人都有天分,不過一趟 棒球名人堂 對棒球的了解,我想孩子們對各種棒球賽事,都會因為這次的洗禮而對棒球更有感覺、更加熱血!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設計非常多親子活動,那黃太太我剛有提到 棒球打擊體驗 是大寶貝甚至大人都可以參與的喔!

img 6419

體驗時間是 下午13:30~17:00 這段時間,我是建議可以中午飯後就先到飯店Check in,等待進房的空檔就把握時間先來這邊玩耍唷!球棒都非常輕,孩子也能輕鬆駕馭。

img 6420

一開始芒果很害怕,因為我家有個真正的棒球非常硬,不過教練告訴他說這都是特製的、打到都不會痛的棒球,他這才安心!

img 6423

芒果爸先上場,整個身陷打擊的魅力,連鞋子都脫了有沒有!

12

接著是第一次摸到棒球的芒果,教練調整了出球的速度,讓孩子也能沉浸打擊出去的快樂。

13

一次40顆球通通打完後,芒果竟然意猶未盡跟我們說想再打,老爸老媽只好掏錢囉!誰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天而養出個棒球國手(做個夢也好)!哈哈哈!

經過一年半疫情影響,特別是後疫情期間,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大家都少出門,於是孩子們接觸大自然的機會被剝奪,大人為了現實生活不得不出門,等於是工作壓力加上整天在外跟病毒搏鬥,每個人都很需要被療癒的空間。

img 6296

因此適當的小旅行除了要能調適大人緊張與壓力,同時孩子也能在戶外奔跑,可以滿足大人小孩需求的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就非常適親子旅遊,所以即便第一天下著雨,我們也有種如沐春風的幸福。我想旅行的意義,莫過如此了。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資訊分享: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