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新開幕「Mr.Cow烤大爺」秘製醬汁升級串燒炸物美味,海鮮甜點、生啤跟調酒通通有! ▌

講到彰化美食推薦肯定要提到Mr.Cow烤大爺,是彰化市新型態的平價燒烤餐酒館,雖然價格親民,但用餐環境、餐點口感完全高水準!特別自行調製的獨門醬汁,將食材刷過再下去烤炸的美味立刻翻倍!半開放式廚房可見到製程,我更注意到它們串燒與風味烤物,都完全無黑焦與過分調味的辛香料!當然,深夜肚子餓也會是很棒的好去處!

Mr.Cow烤大爺彰化店|在哪裡?怎麼去?

星期日17:30–00:3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7:30–00:30
星期三17:30–00:30
星期四17:30–00:30
星期五17:30–00:30
星期六17:30–00:30
  • 訂位電話|04 738 1555
  • 店家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456號

Mr.Cow烤大爺彰化店|菜單、價錢

Mr.Cow烤大爺的菜單非常多元,為了不浪費食物,當日我們只點了串燒、炸物、幾樣蔬食、海鮮跟調酒,要不然它們還有炒泡麵、海鮮塔、湯品跟甜點呢!

image 7

專人帶位後會附上專屬QR code,線上點餐便利且減少漏單問題,更不用人群中尋找跟工作人員眼神交會的Timing,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時間!

Mr.Cow烤大爺彰化店|獨門醬底串燒

Mr.Cow烤大爺主打串燒,但串燒又不是普通串燒而已!串燒會先以秘製醬汁刷過,再以獨門烤法將醬汁香氣深入食材!上桌時那陣陣飄來的香氣四溢,根本讓我們難以招架!用盡全力才讓相機先吃,可知道我們有多忍耐(笑)!

DSC05638

而且這桌看起來滿滿滿,其實也只是Mr.Cow烤大爺品項的小角落而已,我們心中還有很多小遺憾想點,但是怕吃不完還是等下一次來二刷再吃吧!咦?什麼?妳問我確定會二刷嗎?拍胸脯保證:「Mr.Cow烤大爺實在太好吃!幾刷都可以Der!」

雪花牛剝皮辣椒|雪花牛青蔥

吃串燒必點的肉捲青蔥,Mr.Cow烤大爺不但有豬肉也有牛肉可選,牛肉還不是一般薄培根,直接拿出雪花牛上桌,微滴的牛油搭配青蔥,想也知道多麼誘人!還意外發現雪花牛跟剝皮辣椒也很合搭!

DSC05555 1

松阪豬肉|鹽烤霜降骰子牛|椒鹽豬五花

另外串燒比較常見的肉類如松阪豬、鹽烤霜降骰子牛、鹽烤豬五花表現都很不錯,燒烤後的肉質不乾不柴,還把獨門醬汁鎖在表面,讓口中堆疊不同層次的口感,而非一路鹹到底!這就是它們厲害之處!

DSC05658

豬五花溏心蛋

這道我們都超喜歡,特選的豬五花油脂適中、且口感嫩實,剛好將溫醇的溏心蛋包覆住,鹹香又不膩口,兩種食材的混搭風真是大開眼界!

DSC05564

日式夯麻吉

外層酥脆內部軟嫩,沾了經典必備的煉乳跟花生粉,很適合吃完肉類、海鮮之後,來個甜甜的東西回溫!

DSC05561

重點是Mr.Cow烤大爺烤功高超,我們拍完麻吉早已冷掉,但口感卻完全沒走調!

Mr.Cow烤大爺彰化店|酥香脆極品炸物

要把不同烹調的料理都達到水平以上真心不容易,光是串燒可能就要花很多功夫鑽研,但Mr.Cow烤大爺竟然連炸物都超好吃!每個桌上都附上七味粉、辣椒粉跟胡椒粉,可自行撒在炸物上!超愛他們炸得肥肥胖胖的甜不辣,但這飽滿Q彈卻完全不油膩,酥酥脆脆,好吃到舌尖都想跳舞!

3 1
DSC05641

Mr.Cow烤大爺更在炸物裡面撒上大把大把洋蔥、蒜泥跟翠綠蔥花,美味加分以外還均衡營養,所以我們這整桌吃完、還外帶了甜不辣、花枝丸、炸地瓜薯條!完全不輸炸物專賣店的實力!

Mr.Cow烤大爺彰化店|海鮮搭上調酒生啤,打造微醺之夜!

炙烤鮮牡蠣

Mr.Cow烤大爺讓我覺得特別餐點是海鮮系列,畢竟一般來說串燒炸物店頂多就是把海鮮炸熟就好,可是它們竟然是炙燒!所以是居酒屋、餐酒館兼顧日料店的綜合版!看看這牡蠣品質,真的不是小小顆牡蠣寶寶,拿出來顆顆幾乎都手掌大小的澎湖牡蠣,鮮度不在話下!

DSC05589
DSC05602
DSC05661 1

炙烤深海魷魚

深海魷魚涮上Mr.Cow烤大爺的秘製醬汁,除了壓掉腥羶更是讓海味外放,脆甜又鮮美,我真後會當時沒有多吃幾口!阿就沒辦法,炸物也好吸引人嘛!!

DSC05649
DSC05567

生啤、調酒通通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那天我們請Mr.Cow烤大爺推薦女孩比較適合的調酒,店長大推下面三杯給我們:

  • Peach Crush 桃色繽紛
    • 很適合女孩們的粉嫩調酒,富含水蜜桃與小紅莓的水果香氣,調酒初心者也可以輕易駕馭!
  • Mojito 莫西多
    • 以蘭姆酒、白砂糖、檸檬、蘇打水和薄荷,開始溫口時覺得柔柔和和,但接著氣泡水帶著薄荷香氣上來又一陣清涼,很有魅力的一款調酒!
  • Rose & Sider 徬玫瑰
    • 這款以玫瑰紅酒混合蘋果西打,能品嘗紅酒的香醇,又帶點蘋果氣泡的甜甜尾韻,非常迷人!
DSC05683 1
DSC05617
DSC05628 1

說到串燒、炸物為主的居酒屋、餐酒館,生啤酒很常見,不過風味調酒居然也能在Mr.Cow烤大爺的菜單裡找到實在很讓我們驚豔!我懷疑他們想挑戰餐飲業十項全能但我沒有證據!生啤酒以外,調酒跟串燒、炸物打造不同的微醺饗宴,留下深刻印象!

Mr.Cow烤大爺彰化店|環境介紹

Mr.Cow烤大爺距離彰化車站約10分鐘車程,門口可能比較不好停車(機車可以),對面縣道上則有蠻多白線可停車,算起來交通便利!要不然跟三五好友吃燒烤配小酒還要緊張車位問題就不好了!外觀有點美式風格的感覺,沒想到一走進去完全畫風一變!

DSC05720
DSC05716 1

一走進來的用餐空間以日式木質色系為主,跟外觀的沉穩深色感覺很不同,暖色調加上暖色系光線,不至於昏暗且舒心自在的氛圍,帶孩子也不會不便、不適合!Mr.Cow烤大爺彰化店前方以小桌少人數的座位為主,但往內走還有多人大桌的半開放包廂空間,當日有人包場所以沒拍到!二樓也有大小封閉包廂,各種團體會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1 2
DSC05548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半開放式的廚房,可欣賞部分食物製作的流程,更吸引我的點是開放廚房竟然絲毫沒有半點油煙跑出來,也只有聞到食物香而沒有油煙臭味,所以我除了確定他們肯定嚴選好油以外,也能確定食物真的不會好油(笑)!

Mr.Cow烤大爺彰化店|推薦重點整理

  • 餐酒館、居酒屋,還加上初級日料海鮮,多樣化、多型態的菜單選擇!
  • 串燒炸物以獨門醬汁涮過,增添風味不增加身體負擔,低油少鹽新串燒!
  • 有居酒屋的生啤、還有餐酒館的調酒!連日料店的月冠清酒也有!!

整體來說食物是最大賣點,當天我們吃的餐點樣樣都讓人豎起大拇指!更想稱讚Mr.Cow烤大爺用餐環境乾淨整潔,以及半開放式廚房,讓食材跟製程可見,更能吃得放心!低油無煙的串燒、炸物,即便攜家帶眷也是很可以!非常推薦!

DSC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