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平價串燒居酒屋「就醬子烤吧」,串燒炸物、熱炒甜點,還有韓式海鮮塔,不小心就會點整桌!配上爽口啤酒너무 맛있어요! ▌

就醬子烤吧是全台燒烤族、夜貓族都很熟悉的品牌,台中以北都能找到它們!不過他們雖然主要以串燒為主,但其實炸物、火鍋、下酒菜、個人鍋物到韓式海鮮塔通通有!串燒好吃以外,炸物跟台菜也很有水準!有了下酒好菜,當然就要配上爽口啤酒(重點)!沒問題!這裡通通有!而且正港好便宜,不小心點了整桌也不擔心!

就醬子烤吧〃大雅店|在哪裡?怎麼去?

星期二17:30–01:00
星期三17:30–01:00
星期四17:30–01:00
星期五17:30–01:00
星期六17:30–01:00
星期日17:30–01:00
星期一17:30–01:00
  • 店家電話|0985 198 086
  • 店家地址|大雅店: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37號

就醬子烤吧〃大雅店|菜單價錢

image 10
image 11

就醬子烤吧〃大雅店|內外環境

這是就醬子烤吧大雅店,明顯的招牌很好找!尤其是門口紅磚牆跟深色木質裝潢,成功營造美式復古的氛圍,超有舊時代大家聚在一起喝一杯那種濃濃台灣味、台灣情的感覺!

DSC06499 1
DSC06502 1

進到店內立刻見到就醬子烤吧獨樹一格的一貫風格,自有品牌啤酒瓶一字排開的磅礡氣勢,還帶點小神秘!半開放式廚房除了能看見食材與烹調ing,不過其實這也蠻讓人悸動的,每次出菜都讓人好期待,到底這盤是誰點的串燒?

DSC06509 1
DSC06521 1

座位間隔寬敞,暢飲時其實互相不打擾,而且整個牆面很復古,姊妹淘聚餐愛自拍的話,這裡實在是絕佳場地!

DSC06505 1
DSC06511 1

也有這樣像小時候學校的座位,可視不同的組合跟就醬子烤吧預約座位!

就醬子烤吧〃大雅店|必點餐點

這次是一群女生朋友的聚餐,老小芒果不在,當然走小酌路線,今晚都點下酒菜!什麼!你們說怎麼點這麼少?我們原本也想說先點不夠再加,沒想到樣樣用料實在,加上配著酒一起喝,我們吃完雖然意猶未盡卻肚子飽到一樣也裝不下了!只能說別小看就醬子烤吧的串燒跟炸物,份量沒在跟你客氣喔!

DSC06573 2
  • 豬五花溏心蛋

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試試就醬子烤吧豬五花溏心蛋,五花肉先以他們獨門醬汁涮過後,淡淡鹹香超開胃,再往下咬下去,溏心蛋微甜口感在嘴裡漾開,不小心就秒殺一整串!

  • 牛肉串燒、七里香

牛肉串肉汁飽滿,肉質不柴,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可口!七里香也處理得很好,他們那個醬真的無敵!七里香完全沒有腥味!

  • 烤絲瓜、玉米

來點鮮蔬均衡一下,玉米好香、絲瓜爆甜!

DSC06539 1
DSC06541 1
  • 甜不辣條
  • 香酥雞皮
  • 鱈魚相思

老實說,雖然我也很愛串燒,但就醬子烤吧的炸物是我心中第一名,炸物酥脆還絲毫都不油膩,炸鱈魚相思超適合當下酒菜,絕對必吃!而且看到它們用鹽酥雞店家的容器當盛盤超酷,真正的台式啊!

DSC06574 1
DSC06578 2
  • 野豬三兄弟

將糯米腸、香腸、鹹豬肉這三個超強下酒組合變成套組,就醬子烤吧真是好聰明!一次完成三種心願!糯米腸烤外層微酥、內部糯米香十足,香腸夠味!鹹豬肉的鹹香入味,一口啤酒下去配,人生不就這樣嗎?

DSC06552 1
DSC06554 2
  • 鹽烤鮮味台灣鯛

鹽烤鮮味台灣鯛是新品,上層鋪了滿滿鹽巴,除了快速導熱以外,還能保持魚肉的水份,所以外皮酥酥香香帶有鹹味,可是魚肉超級鮮嫩清甜,真心推薦!

DSC06560 1
DSC06582 1
  • 飽滿蛤蜊塔

先說蛤蜊屬於中型大小,很鮮美很多汁品質算很好!飽滿蛤蜊塔整鍋滿滿多少錢大家猜猜?答案揭曉,這整鍋滿滿的鮮蛤才$218元,是不是很可以!

DSC06527 1
DSC06528 1

然後我要說就醬子烤吧真的多功能,像是這些海鮮,除了蒸海鮮鍋也有熱炒的料理方式,像是塔香炒蛤蜊、蔥爆蝦等等,是不是很浮誇!明明是串燒店不是嗎?

就醬子烤吧〃大雅店|推薦重點整理

  • 這是個挺厲害的地方,串燒炸物以外,連台菜熱炒、韓式海鮮塔,通通有!
  • 想要同時小酌也可以,各種飲品還有生啤!
  • 重點是,價格怎麼那麼便宜!!!

個人覺得平價不等於品質不優,即便定位在平價串燒,但就醬子烤吧的品質掌控在水準之上,尤其是講究原型食物、不添加過多調味的燒烤方式,更被現代人給接受!難怪在競爭激烈的平價串燒市場中,能這樣一間又一間的展店!分店彰化以北都有,推薦大家可以就近找分店吃吃看喔!各分店資料可以看 這裡

DSC06568 1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

台中療癒系「綠宿行旅」草悟道就在隔壁!城市森呼吸,台中親子旅行就這裡

台中平價住宿「葉綠宿-川閱」,日系質感小清新風格,平日雙人房人均800元有找!宮原眼科下樓就到

台中親子住宿推薦逢甲「葉綠宿旅館」住宿1500起、逢甲步行只要5分鐘!環遊世界主題好好玩

台中「福華大飯店」適合親子旅遊嗎?

台中新開幕輕奢華「悅樂旅店·台中」平價旅店,每間房都有獨特風格設計超好拍!

台中美食

台中平價壽司這麼浮誇?「耕PLACE」祭出迴轉壽司VS日式居酒屋雙享受,滿滿新鮮日料滿足各種味蕾,還有復古質感裝潢超好拍

全台NO.1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爆肉山丼肉多得像座山,簡直肉控天堂!

台中早午餐新指標「厭世夯肉」早午餐好吃嗎?必點TOP3不踩雷菜單都整理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