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單身友善「燒肉ChaCha」280元起吃個人和牛燒烤套餐,一人開烤、倆倆成雙,怎麼烤都可以! ▌

馬辣集團新品牌燒肉ChaCha主打個人燒肉,一人免揪小資套餐280元起開吃頂級和牛!套餐從主餐、小缽、漬物、沙拉、湯品到食事,整套份量超誠意,飽足又滿足!揪朋友一起當然也可以,除套餐以外還能從74項單點菜色裡任選或加購,各種混搭式吃法整個超划算!

燒肉ChaCha|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 – 00:00 *最後入場:23:00
  • 店家電話|02-2311-2501
  •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1樓
    • 停車資訊| 峨眉立體停車場步行2分鐘可到
    • 交通資訊|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到

燒肉ChaCha|菜單、價位

chacha

燒肉ChaCha|一人套餐超划算,兩人吃也很爽快

先說我覺得基本上燒肉ChaCha套餐方案肯定能吃飽,因為套餐真的超彭湃,包括:主餐+副餐+小缽+漬物+沙拉+湯品+食事,欸~是不是小鳥胃千萬不要輕易挑戰(笑)?只能說套餐CP值最高也最豐富,而且愛豬愛牛通通有!

極上牛肉盛合

極上牛肉盛合來說,主餐竟提供了三款頂級牛肉:無骨牛小排、羽下、牛肋,來看看附餐跟其他小點怎麼選!

DSF03369 1 1
DSF03295 1 1
  • 極上厚切牛舌

特別喜歡厚切牛舌咬下去有彈性、有脆度的Q彈口感,細細品嘗還會帶點肉汁的香氣,怎麼吃都不膩!好愛!

DSF03287 1
DSF03361 1
  • 極上安格斯黑牛骨付牛小排|極上安格斯黑牛羽下

極上安格斯黑牛骨付牛小排跟牛舌又是完全不同的美味,肉質比較紮實,但受熱膠化後的肉筋超極有魅力,既帶點酥脆卻又融於口,再享受撕咬下來的快感(?),簡直完美!

DSF03290 1
DSF03291 1

極上安格斯黑牛羽下就是一般俗稱翼板,可以看到油花分布像是羽毛形狀而著稱,而燒肉ChaCha很用心,每塊介紹板子上都貼心放上適合的燒烤時間,像羽下就大概烤5分熟會是最佳風味!

  • 豬五花

豬五花更不用說了,是燒肉的靈魂之一啊!在我心中的地位跟牛肉不相上下!

DSF03294 1
DSF03403 1

滿400元以上的套餐,湯品多個級鮮味蛤蜊湯可選,滿500元則連最高級的極上安格斯黑牛石鍋飯也可以加點喔!

  • 食事:極上CAB安格斯黑牛石鍋飯拌飯
  • 湯品:日式清酒蛤蠣湯
  • 沙拉:胡麻豆腐沙拉
  • 小缽:佐賀縣胡麻堅果豆腐
  • 漬物:牛排蒜片
DSF03301 1
DSF03302 1

是不是已經被燒肉ChaCha套餐的厲害給燒到?可是還沒完耶!黃太太我分享的另個套餐也是很無極限!只想吃美食、精緻菜色、頂級食材的人,必須收藏!

世界三大和牛盛合

我覺得燒肉ChaCha最大的魅力就是,一次能吃到三種以上的頂級肉品,忙著享受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孤獨!像這世界三大和牛盛合就把我最愛的極品部位全放上來,別忘了來杯小酒點綴會完美!

  • 夢幻和牛橫膈膜

橫膈膜帶些微油脂但富含纖維口感細緻,屬於牛隻外側靠近背部的稀有部位,也不怕吃多因為熱量相對低!

DSF03277 1
DSF03265 1
  • 夢幻日本A5和牛雪花

油花很美很美的日本A5和牛雪花,可以看到燒肉ChaCha給的厚度沒在開玩笑,所以我說套餐一定會飽,我食量比較小,所以吃完整個飽到天靈蓋!

DSF03266 1
DSF03357 1
  • 夢幻見島和牛嫩肩沙朗|極上厚切牛舌

嫩肩沙朗也是我超級推的部位,尤其燒肉ChaCha嚴選這完美油花的部分,真的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當然頂級肉品怎能少了厚切牛舌,肉質口感超Q有彈性,多汁鮮嫩,就說是極品啦!

DSF03267 1
DSF03271 1 1
  • 附餐:去骨雞腿
DSF03268 1
  • 食事:溫玉蔥花燒肉醬拌飯
  • 湯品:鮮鮭魚豆腐味噌湯
  • 沙拉:健康包肉生菜
  • 小缽:日式溫泉蛋
  • 漬物:花蓮剝皮辣椒
DSF03310 1
DSF03326 1

會發現燒肉ChaCha套餐裡超多用心的痕跡,比如說肉品他們只提供冷藏濕式熟成、國際認證的原塊肉品,就連其他配餐部分也不馬虎,會覺得對得起價格,整體CP值很高!

燒肉ChaCha|室內外環境座位

我覺得燒肉ChaCha非常不馬辣(?),打破馬辣的框架,在整體上較為活潑、熱力四色,年輕人應該會很喜歡!不過長輩們也別擔心,走進去以後又是不同的感受!

DSF03474 1
DSF03470 1
DSF03459 1

個人燒烤座位區一直讓我想起韓劇獨酒男女,有時候獨自一人並不會孤單,反倒能更享受跟自己獨處的時光!所以燒肉ChaCha這區給我種「一個人又如何」的小任性,或「孤寂也是種人生浪漫」的感覺!

DSF03449 1
DSF03419 1 1
DSF03422 1

若非單人的話,現場也有2-4人的座位可選擇!、

DSF03286 1
DSF03359 1
DSF03427 1

一般來講我很少獨立介紹沾醬區,反正沾醬就那幾樣隨喜添加,但服務人員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燒肉ChaCha每日新鮮現榨的屏東小農檸檬汁,凡是油脂較多的肉品可以搭配,因為不愛檸檬整個半信半疑,可是沾下去瞬間我傻眼了,天啊!牛肉的香氣更鮮明,然後多了一層很難說明的爽口滋味,推薦大家!另外蘋果燒肉醬味噌烤肉醬也是它們的獨家醬料,可以都搭配看看!

DSF03448 1
DSF03437 1
DSF03454 1

飲品部分有各種蘇打水、果汁跟無酒精沙瓦,咖啡機提供的是UCC研磨咖啡,如果想小酌可另外單點!冰淇淋當然也是燒肉收尾最棒的選擇,解膩又清爽!原本須支付60元才能享用的自助吧,當日只要google五星好評即可擁有喔!

燒肉ChaCha|推薦重點整理

  • 馬辣集團一貫的頂級食材平價收費,當然燒肉ChaCha也不例外,280元起開吃,從日本A5和牛雪花、美國見島和牛嫩肩沙朗、澳洲黑毛和牛橫膈膜、紐澳特級厚切牛舌等頂級肉品通通有!
  • 海鮮部分則有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阿根廷天使紅蝦等數種鮮貨可選擇!
  • 主餐已經夠豐盛,沒想到連附餐副食都很浮誇,每份套餐除了主餐,還有小缽、漬物、沙拉、湯品、食事6件組,真的會飽到天靈蓋!
  • 一人開烤說走就走,多人揪烤隨喜選肉,想怎麼烤就怎麼烤!
DSF03346 1 2

延伸閱讀

台北「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和牛吃到飽,桌邊厚切牛排跟爆量海鮮,588元起吃到飽

台北「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平日$399起和牛吃到飽,再加$188元海鮮大拼盤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