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平價壽司這麼浮誇?「耕place」祭出迴轉壽司vs日式居酒屋雙享受,滿滿新鮮日料滿足各種味蕾,還有復古質感裝潢超好拍,花蓮排隊夯店重磅插旗台中囉! ▌

花蓮排隊名店耕壽司插旗台中,新型態的耕place竟以平價迴轉壽司搭配精緻日料?炙燒壽司平價卻滿滿浮誇生魚片跟高級食材,完全打趴同價位壽司!而居酒屋才有的高級刺身、炸物跟烤物,在這也能同步享用哦!品項豐富可滿足不同味蕾的絕佳用餐聖地!然後偷偷告訴大家,他們還有隱藏版的「微醺日式輕酒」系列,日料控、小酌派,真的可以趕快衝一波!

耕place|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店家電話|04 2422 8958
  • 營業時間|
    • 週一~周日
    • 11:00~22:00
  •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08號
  • 停車資訊|
    • 台中捷運近文心崇德站
    • 自行開車前往的話,店門口有許多路邊停車可停

耕place|菜單、價錢

耕place可以直接從轉盤上拿取,不同顏色的盤子分別代表不同價格(日料跟酒品價格不在此範圍),基本消費維持在單盤50-150元,以他們海鮮的品質跟份量,我們都覺得非常划算!

image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DSC05441 1

或者也能搭配平板點餐,從平板點選的菜色則派出智能高速磁浮列車送到面前,孩子好愛觀賞送餐的精采瞬間,闔家光臨非常適合!

耕place|復古質感外觀與內部

耕place有別於花蓮店,有個外表完全猜不透裡面是迴轉壽司專賣店的外觀,以深色原木帶出日式餐廳的氛圍,尤其是超顯眼logo加上木質設計與大片落地玻璃,從外面就很難忽視他們的存在!

DSC05411 1
DSC05413 1

來到內部,用餐座位、家具、燈飾營造完美的復古氛圍,並搭配呼應的色澤及元素,將日式昭和懷舊的復古韻味全然彰顯!

DSC06486
1

座位大致分成小包廂區跟Mini bar兩塊,小包廂雖然不是完全封閉式,但帷幕玻璃窗加上老窗框的間隔作用,還是有跟其他客人隔開的效果!

DSC05459 2
DSC05460 1

我發現耕place基本色調由復古紅組合木質色,相對應現代化的磁浮列車旋轉吧台,可說是衝突又不違和的設計,超愛他們專屬視覺特色。

耕place|浮誇炙燒握壽司

耕place的旋轉吧台上基本以招牌炙燒壽司系列為主,光是從吧台就能找到不少的炙燒壽司,但我建議一開始不要下手太快,因為他們的炙燒壽司一個個都非常誠意、料多實在,非常容易就飽了!後續還有非常多創意菜單可以挖掘呢!

2 1

金箔海膽壽司

如果是海膽控真心會被這份量給感動,而且海膽鮮甜,加上金箔點綴更加奢華浮誇!

DSC05525 1

松露鮭魚

身為鮭魚控,尤其是炙燒過後半生熟的曖昧口感,超有吸引力!看到滿滿松露更是毫不猶豫把它從迴轉帶上攔截下來,松露完全沒在客氣,相較價格實在是太佛心!必吃!

DSC05452 2

焦糖鮭魚

我個人不是很愛食物過甜,不過這脆口的表層焦糖薄博一層,竟把鮭魚魚肉勾勒出更加鮮明的口感,讓美味加分,挺魅惑的一款握壽司!推薦可以試試!

DSC05455 1

三味蔥花 

一上桌就很吸引人,多到像是小山的散壽司,將鮪魚、鮭魚及旗魚,跟鮭魚軟、黃瓜、青蔥等堆疊而成,爽口的黃瓜、青蔥,讓魚腹肉的海味鮮美提升到極致!

DSC05465

但小小遺憾是為了拍照海苔因此有點濕掉,要不肯定更美味,下次我要一口秒殺它!

耕place|爆滿海鮮,日料生魚片

綜合刺身

其實我沒想過迴轉壽司竟然有這麼平價又高品質的日料,這盤綜合刺身共有鮪魚、鮭魚、旗魚、生蝦、干貝5款刺身,不但在新鮮度、厚度,都打趴很多日料專門店!

DSC05526 1
DSC05496 1

鮭魚選擇油花分佈最均勻的部位,剛放到嘴裡就融化的香氣,等於是在市區也能吃到海港直送的鮮美!生蝦一點滴腥味都沒有,一口下去的Q彈紮實,會讓人不禁的閉上眼仔細品嘗,享受來自美食的療癒效果!

海老刺身

海老刺身就是新鮮的代表,一開始的脆實口感到最後的回甘甜味,加上無腥味的蝦膏,舌尖上的享受度爆表,非常超值!而且隻隻肥美,耕place沒在跟大家客氣!

DSC05472

干貝刺身

生食級干貝品質超好,一顆又大又厚實,還一點丁腥味都無,就是大海的味道!

DSC06469 1

耕place|原住民小菜、特色餐點

明太子手羽

香嫩雞翅搭配魚卵的味蕾新享受,會沒吃過的人愛上!而且在迴轉壽司店吃到也是很不可思議的創舉!

DSC05516 1

馬告蒜蛤蜊

馬告蒜蛤蜊則是耕place融入花蓮特色的創意料理,馬告是種很主觀的香料,我個人非常喜歡,用在香蒜蛤蜊湯裡面別有一番風味,讓湯頭更加清爽順口!很適合在飽餐一頓後,點來解膩!

DSC05510

柚香鱈魚肝

這道風味小菜我也很喜歡,有點像是煙燻處理過的鱈魚肝,經過洋蔥和風醬的調和後更加順口,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

DSC06495

土瓶蒸

滿滿海鮮的土瓶蒸有嚇到我們,大蝦還到差點夾不出來,整隻有夠肥美!

DSC05487

用料誠意滿滿,其實在食材裡都能感受!

耕place|日料配清酒,一秒到日本

而我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耕place這次在台中的「微醺主題」,一進門立刻看到他們數十款特色日式清酒的酒藏,若是不懂清酒,可請店員稍作介紹,經過介紹後我們選了兩款!

  • 笑四季純米大吟釀Sensation Blue(綠瓶)

這瓶適合喜歡偏甜口感的人,初段入口後會漾出水梨與青蘋果等水果香氣,尾韻則是比較像是櫻桃的香甜。聽店員說笑四季比較適合做為餐後酒,或是先用餐,中間開瓶一起享用,讓水果香氣帶來解膩跟微醺的雙重效果!

DSC06480 1
DSC06491 1
DSC06485 1

另一瓶

  • 結 赤磐雄町 特別純米(紅色logo)

以純米釀造,香氣初期會帶出沈穩的米香,深層品嘗後會帶出優雅的熱帶⽔果⾹,這款我在台灣較少看到,搭配刺身的海味超適合!

耕place|推薦心得整理

  • 想要迴轉壽司的輕日式風味?耕place有!價格上雖然可能不到最平價,但客觀來說新鮮度跟份量非常合理!
  • 想要居酒屋熟食搭配純日式清酒?耕place也有!熟食種類不算少,還可選擇帶有出發點花蓮專屬的風味創意餐點,同時能感受店家對料理的不變初心!

從花蓮紅到另個山頭,耕place以「醺」為主題,搭配口口療癒好滋味的炙燒壽司或豐盛海味的生魚片,同時也能品嘗各式居酒屋熟食炸物!精緻日料跟居酒屋的雙重享受,是個對台中地區很有突破性的用餐新選擇!非常推薦!

DSC05514 1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

台中療癒系「綠宿行旅」草悟道就在隔壁!城市森呼吸,台中親子旅行就這裡

台中平價住宿「葉綠宿-川閱」,日系質感小清新風格,平日雙人房人均800元有找!宮原眼科下樓就到

台中親子住宿推薦逢甲「葉綠宿旅館」住宿1500起、逢甲步行只要5分鐘!環遊世界主題好好玩

台中「福華大飯店」適合親子旅遊嗎?

台中新開幕輕奢華「悅樂旅店·台中」平價旅店,每間房都有獨特風格設計超好拍!

台中美食

全台NO.1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爆肉山丼肉多得像座山,簡直肉控天堂!

台中早午餐新指標「厭世夯肉」早午餐好吃嗎?必點TOP3不踩雷菜單都整理好囉!

台中科博館人氣早午餐「禾間糧倉」,超推火山熔岩起司炙烤牛排,GOOGLE評價4.2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