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只要498元起四川麻辣串串鍋吃到飽?你沒看錯!「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串串吃到飽以外,還有哈根達斯、比利時生啤酒通通無限供應(平日中午限定) ▌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除了吃到飽以外,在今年暑假推出擼串節後大受歡迎,店家直接延長活動至11月底的平日中午限定!正宗四川麻辣串串鍋吃法整個超酷,除了擼串食材全部可以吃到飽,哈根達斯跟STELLA時代啤酒也無限供應,頂級食材只要500元有找,絕對是信義區火鍋吃到飽第一把交椅,無辣不歡的嗜辣控快收口袋!

辛巴適台北1號店|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上午11:00 – 下午9:45
  • 預約電話|02 7737 9784
  •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百貨5樓)

辛巴適台北1號店|菜單、價錢(擼串方案)

image 4

辛巴適台北1號店|擼串怎麼都超過癮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以四川茂汶紅花椒跟青花椒炒製的紅辣子醬做湯底,搭配擼串吃法根本絕配!而且滷過的串串就是不一樣,一串接一串停不下來!不過萬一不能吃辣該怎麼辦呢?別擔心!整鍋以鴛鴦鍋的方式上桌,可從七種湯底中自選兩種!像是另一邊我們就選了養生白湯,溫醇順口且香濃氣逼人!所以不論嗜辣跟不嗜辣者、闔家大小一起享用都沒問題!

DSC06728
DSC06751

基本盤肉品很可以,再加+90元升級頂級肉品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的擼串吃法怎麼吃呢?擼串鍋共兩個方案,兩個方案的肉品都可以吃到飽:

  • 基本盤498元方案
    • 供應香草梅花豬、香草豬五花、台灣舒康雞跟宜蘭櫻桃鴨
  • 升級版588元方案
    • 只差了90元立刻加碼美國1855嫩肩板腱牛肉、安格斯黑毛和牛、安格斯黑毛牛五花
DSC06782
DSC06791 1

個人覺得僅90元差異實在超佛心,牛肉控可以放心的狂吃!而且我覺得以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澎湖總店以及新竹店相較起來租金成本肯定更高,但這些成本完全沒有加在消費者身上,用同樣實在又誠意大份量滿足大家的味蕾,是我一直很推薦巴適的原因!

超豐富四川麻辣串串,辣跟不辣都同樣美味

接著來看看嚕串有哪些串串可選擇,嚕串吃到飽專區可吃到:

  • 擼串專區有提供的是:
    • 魚餃、蛋餃、爆漿起司包、墨魚丸、水蓮肉捲、金針菇肉捲、咖哩魚丸、起司牛肉丸、蓮藕等
  • 新鮮直送的蔬食同樣也是提供吃到飽
    • 高麗菜、青江菜、鴻喜菇、雲耳等
DSC06773
1 1

跟晚餐比起來可能種類較少,可是樣樣精選,我們都愛慘爆漿起司包、墨魚丸、水蓮肉捲、金針菇肉捲,涮到紅辣子湯裡面超對味,養生白湯也讓孩子們串的很過癮!回點了超多次!

湯底選擇

然而吃了兩三間巴適旗下分店,我覺得最大功臣絕對是湯頭!每個口味都各自有明確的辨識度,絕不會吃到像是白開水一樣的湯底,細膩度跟濃郁度絕對是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的佼佼者!

DSC06654
DSC06802

湯頭如此用心,當然涮任何食材都能在短時間立刻入味,同時保有食材本身的新鮮與口感脆度,讓美味加倍!

辛巴適台北1號店|比利時STELLA時代啤酒喝到飽

然而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四川麻辣串串鍋賣點不止如此,我以為晚餐才供應,沒想到498元方案就包括比利時Stella時代啤酒喝到飽,要知道品質完美的比利時啤酒,外面一杯單點也要200多,根本喝兩杯就回本啦!

image 5
image 6
DSC06720
DSC06762 1

信義區吃到飽應該沒有比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更勇敢的了!哈哈哈!

辛巴適台北1號店|自助吧來杯珍奶、哈根達斯吃到飽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的自助吧有著超級齊全的醬料,讓追求各種不同辛香料助攻美味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所需!飲料吧看似東西不多,但它們只拿最好的出來、都是經典,像是茶包並非市面上小眾品牌,直接放了英國唐寧茶包給大家泡來解膩!頂級不是口號說說而已!我還很推薦他們的奶茶,可跟供應的波霸珍珠調和成自製珍珠奶茶!

DSC06598
DSC06780 1
DSC06604 1

門口還有一區有各式的冰淇淋自助區,像是哈根達斯和卡比索,但比起頂級品牌的冰淇淋,我超推薦一定要來一隻它們的黑芝麻冰淇淋!超級濃密但一點都不甜膩,每次吃完火鍋一定要來一隻!

DSC06596
DSC06648 1
DSC06775

其他火鍋適合的軟性飲料,也都可以在門口這區找到!

辛巴適台北1號店|環境介紹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就在ATT五樓,遠遠就能看到低調又奢華的非凡氣勢,座位是類包廂的設計,桌與桌之間保持彼此不影響的距離,帶孩子也能好好享受!

DSC06640 1
DSC06593 1
4

當然,我個人最愛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這區的座位,手拿著Stella啤酒,窗外就是101,就是人間一大享受啊!但這區的座位有限,記得訂位時先詢問看看喔!

辛巴適台北1號店|推薦心得整理

  • 串串是一種很酷的吃法,尤其芒果超歡樂,過去只能等爸媽夾到碗裡,現在這樣串串的吃法,他只要小心鍋緣,就能自己串來吃!
  • 498起串串無限供應,只要多90元就加碼頂級肉品,還有各種蔬菜鮮摘菇類,說實在超划算。
  • 方便停車的環境,用餐近距離看101,美食加上美景,美味PLUS!

原本我以為中午限定會是在那種根本工作走不開的時間,結果一看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真的是業界良心,用餐時間訂在最夯午餐時段11:00到下午茶16:00這時段,豐盛品項非常超值,吃飽了還有甜品可以點,等於一次完成午餐+下午茶!超推薦!

DSC06765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