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龜山島近在眼前的「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美景盡收眼底,連美食美酒也有,想要超Chill宜蘭之旅就來這! ▌

房外就是龜山島海景的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蘭陽博物館、船型星巴克都在附近!頂樓的星空看海吧可眺望蘭陽夜景!萬一不想出門,飯店有頂級美食美酒吃到飽餐廳!還有超大泳池跟兒童遊戲室!之前到牛奶海玩,回程時遠遠看到它們快完工,當時就心想這飯店位置實在也太優,房間內就能直接眺望龜山島!這次終於如願,實際體驗到無死角的龜山島跟太平洋美景,整個超Chill超喜歡,趕快分享給大家!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在哪裡?怎麼去?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環境介紹

以蘭陽為名的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位在烏石港旁,絕佳地理位置關係,眼前便能直接欣賞太平洋的遼闊跟龜山島的不同風情!而另一邊則能瞭望蘭陽平原,所以說,光是在這裡就能欣賞到蘭陽八景的「龜山朝日」、「巃嶺夕煙」、「西峰爽氣」、「石港春帆」其中四景,是不是得天獨厚!

image 13
取自官網
DSC08544
DSC08590

而且從飯店就能走到宜蘭最美的星巴克,可以愜意的外帶一杯咖啡,然後回到房間陽台慢慢享用,配上東北角最無敵的飯店視野!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童趣家庭客房

走進房間,房內空間寬敞且立刻被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整片藍與白的設計給吸引住,延伸宜蘭的多樣性與活力,讓旅客能立刻切換成度假mode的心情!

DSC08532
DSC08548
DSC08533

這次入住海景的童趣家庭客房,天氣好的話,窗外能看見清晰的龜山島,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更設計了對外陽台,能享受180度環繞立體「影」效啊!不過雖然退房當天是陰天,隱隱約約龜山島輪廓瀰,漫神一種祕的氣息,又是不同感覺!非常變化多端,觀賞了以往沒看過的龜山島風貌!

DSC08543
DSC08567
DSC08547

而如果來宜蘭的目標是泡個湯,那麼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有美景,也有這個奈米牛奶浴SPA浴缸可泡!是不是超完美!泡完立刻肌膚有光滑感,記得要多泡個幾次!泡個夠本!

DSC08552
DSC08555
1 4

Mini吧上可以找到屬於蘭陽在地的伴手禮跟茶品,聽說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負責人很愛品茶,果然嚴選的茶包都很不一樣!

DSC08538
DSC08539
DSC08541

我覺得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雖然定位在景觀飯店,但對於親子友善上的用心很加分,像是我們入住的童趣家庭客房,房內外都有可愛的虎船長帶著小孫子的故事,像是宜蘭著名的龜山島景點,還有各式宜蘭在地傳統文化,經由童趣的圖繪設計後,更能讓孩子融入也了解宜蘭這塊土地!

DSC08554
DSC08755
DSC08753

房型分為山景跟海景兩種,至於哪種房型比較好?就看個人喜好,各有不同的魅力!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藍天泳池

來到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也記得不要只是待在房間,尤其記得來藍天泳池走走!這泳池不但擁有舒適又寬敞的半露天泳池,還有和水療池、兒童戲水池!

DSC08578
DSC08579
DSC08575

而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250吋LED螢幕,加上杜比5.1環繞音效,整個很享受!夜晚7-9點還會變身池畔電影院喔!!所以就算不會游泳的人也能享受泳池空間,也可以是愜意無比的休憩空間!當然,像我們這樣帶孩子的親子客群更是個完美溜孩的地點(笑)!

DSC08580
DSC08586
DSC08593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海景全日餐廳

主廚上菜

然而,讓我們對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景全日餐廳,可說是這趟旅行的highlight!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訂購他們的一泊二食,非常超值!而且雖然是自助式Buffet,但出餐期間會不定時推出主廚上菜,端出以在地食材製作的創意餐點!

DSC08694

但限量是殘忍的,如果主廚出現,提醒各位動作要快!

  • 蒜片羊肩排

以香嫩的羊肩排搭配新鮮彩椒,以爐烤方式烹調,不用什麼調味料就超級美味!咬下去羊肉上的肉香跟肉汁滴下,只搶到兩隻真的很不過癮啦!

DSC08680
  • 清蒸龍虎斑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特選的龍虎斑魚肉超級鮮甜細緻但有韌度,魚皮鮮Q、膠質豐厚,加上主廚特調秘方跟蔥香加持,搶不到會哭哭!

DSC08691
  • 蔥油餅牛肉捲

滷製透味的牛腱,捲入宜蘭必吃的蔥油餅,搭配生洋蔥、苜蓿芽增添清爽度,美味完全更上一層樓!

DSC08697
  • 現炸宜蘭糕渣

宜蘭名產糕渣,外層酥脆,內部軟又綿密!搶到一塊過過癮,要不我應該可以吃上5-6個!

DSC08698
  • 現炸冰淇淋

這個更厲害了!外面酥皮熱騰騰,裡面包著冰淇淋!芒果本來說不吃,結果把我整個搶走!就說超好吃吼!

DSC08701
  • 焗烤生蠔

焗烤生蠔處理得真好,如果怕腥味的人不用擔心,起司香濃完全吃不到腥味,尾韻還有澎湃大海滋味在口中!

DSC08704
  • 冰糖海燕窩

最後用海燕窩除膩,超級完美的結尾!

DSC08703

頂級食材,自助享用

當然,主廚上菜只是海景全日餐廳的一小部分,整個餐廳我認為品項不算超多,但絕對夠吃,尤其是每個品項都是嚴選自漁港現流魚獲和蘭陽在地蔬食,特別是生鮮魚貨部分,真的超值!

DSC08643 1
DSC08597 1

▼各種生魚片

DSC08595
DSC08596

▼海港直送的海鮮,像是鮮蚵、鮮甜小卷

DSC08670
DSC08673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櫻桃鴨片鴨也絕對必吃!現烤出來的櫻桃鴨,由師傅現片,在旁邊等的時候香氣依直飄來、差點沒流口水!肉質不乾不柴,加上有點油脂留下來!天啊!

4 2
DSC08609
DSC08602
2 5

▼對了!怎麼連牛肉湯都那麼好喝啊!湯頭濃郁卻清爽!連喝兩大碗!

DSC08612
6
DSC08621
DSC08618

▼還有還有,甜點種類真的誠意十足的多,可任君挑選!

DSC08631
DSC08636
DSC08634
DSC08640

▼各種飲品、咖啡、白酒、紅酒跟啤酒!以及多種水果,我真的要誇獎一下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連水果都不馬虎,不但賣相好、口感好,而且補充的速度超快,一次也沒看到空盤!我們是假日去的唷!

DSC08642
5
DSC08662
DSC08720

平常我們去自助吧都吃不多,可是這次我們真的來來回回吃了好幾次!因為每一樣都太好吃了!

DSC08645 1
DSC08687
7

所以大推晚餐就交給海景全日餐廳,瞧瞧這對父子卯足全力在進食?就知道每道菜不論在新鮮度跟口感都是上上選!沒理由放過!通通都吃一輪才甘願!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兒童遊戲室

吃飽了可以帶孩子到兒童遊戲室晃晃,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遊戲室小而精巧,看起來不大卻什麼都有!有繽紛球池、Switch遊戲區、積木區等等!

KakaoTalk 20220924 163805248
KakaoTalk 20220924 163811775
KakaoTalk 20220924 163806258
KakaoTalk 20220924 163809057

這孩子就在這賴著不想走了!對了!因為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遊戲室設置在地下室,記得遵守標示指引行走斑馬線,注意安全唷!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星空看海吧

頂樓的星空看海吧也別忘了去看看,天氣好的話,蘭陽平原的百萬夜景就在眼前,整個賞心悅目!

DSC08713
DSC08706
IMG 8398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設置了活動立牌,可以在定點拍拍紀念照喔!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樂活早餐

雖然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床非常好睡,但早餐他們的早餐也很值得一吃喔!爬得起來的話別錯過!

▼包子、饅頭、清粥小菜等

DSC08727
DSC08723
DSC08721

西式:沙拉吧、麵包、培根、德式香腸等

DSC08731
DSC08725
DSC08724

滿足了肚皮、也加滿一整個早上的活力!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推薦重點整理

  • 坐擁龜山島海景第一排美景,窗外景觀無死角,無價!
  • 童趣主題房還有兒童遊戲室跟泳池,親子友善環境
  • 星空酒吧可眺望港邊夜景,或來杯小酒也可以!
  • 集結台灣漁港直送的鮮甜海鮮、還有主廚在地創意美味的海景全日餐廳,美景、美食、美酒一次完成!
DSC08568

延伸閱讀

宜蘭旅遊

宜蘭鳩之澤溫泉,爆美淡藍色泉池,只要250元盡情享受天然野溪溫泉

宜蘭美食

宜蘭三萩茶會,連孩子都愛的VEGAN全蔬食下午茶,無菜單預約制,精緻食材卻平價路線!

宜蘭SP PASTRY法式手工派塔甜點店,宜蘭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甜點,蘭陽女中前質感下午茶

宜蘭韓雞村-宜蘭小韓國村,主打韓國一隻雞,童趣外觀還以為是民宿!親子友善,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