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頂級M8和牛、天使紅蝦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及丹麥嘉士伯啤酒!新竹吃到飽推薦 ▌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店面位置、營業時間

星期一11:00–22:00
星期二11:00–22:00
星期三11:00–22:00
星期四11:00–22:00
星期五11:00–22:00
星期六11:00–22:00
星期日11:00–22:00
  • 訂位專線:03-668-8246
  • 停車資訊:店家後方有收費停車場,或停放在步行3分鐘可到的「竹北運動中心」收費停車場
  •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2號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價位、菜單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跟所有 巴適 旗下分店一樣,用料絲毫沒在跟消費者客氣,頂級肉類食材、澎湖直送海鮮通通吃到飽,但是收費總是讓人跌破眼鏡!竹北店價位為:

  • 平日午餐$738
  • 平日晚餐|周六日|例假日$838
  • 兒童(小一~小六)半價|小童(4~6歲)100元|幼童(0~3歲)free
  • 超過80種頂級食材吃到飽
  • 7%清潔費另計|可接受刷卡服務
  • 歡迎自帶酒水、飲料、免開瓶費
  • 用餐時間110分鐘(自第一人進場起計時)
  • 限2人以上開鍋|一人用餐酌加收100元
  • 巴適總共可容納56位
E59A53AC 1741 46D3 B3B9 3FE9F06670A2

而通常吃到飽飯後頂多就是冰淇淋或飲料,可是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除了哈根達斯以外,還有個厲害飯甜點,甚至祭出季節限定又超浮誇的「它」,嘿嘿!先賣個關子,稍後來揭曉!

image 4

目前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有提供外帶套餐,一份3-4人可以吃得非常飽足,若對內用仍有疑慮或不方便攜家帶眷外食的人,便能選擇方便的外帶套餐!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頂級食材吃到飽

這幾年極少踏入吃到飽餐廳,畢竟已到了能分辨粗飽劣質食材、也不再能以量取勝的年紀,吃得好、吃得巧,才有理由吃到飽。那其中巴適系列分店一直很得我們的喜愛,這次在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也不例外。樣樣極品的肉品跟海鮮,加起來共有80幾種食材,其中經典中的經典、必吃中的必吃,黃太太幫大家把重點筆記整理好了!

牛肉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首衝當然是牛肉,這其中我們又特別推薦一定要試試 澳洲M8黑毛和牛、霜降雪花牛肉、頂級牛五花、安格斯黑牛

DSC06403

澳洲M8黑毛和牛 最吸引人就是細膩的肉質跟香氣,涮個3-5秒就能送到嘴裡,尾韻十足,從一共30幾種肉品脫穎而出。另外 霜降雪花牛肉 也是啊!光看那油花跟嫩筋的分布美成這樣,都能想像口感有多迷人了!

DSC06353
DSC06352

頂級牛五花/安格斯黑牛

不柴不膩的 頂級牛五花 果然是火鍋好朋友,加上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的湯底,口口充滿牛油跟湯底香的香氣,太涮嘴了!還有肉質鮮甜軟嫩 安格斯黑牛 也是老饕們的最愛!

DSC06351
DSC06350

隱藏版神仙牛

神仙牛是巴適各分店都有的當月壽星活動,只要貼文打卡就贈送神仙牛吃到飽!

DSC06335
DSC06373

神仙肉其實就是翼板牛,同等於Prime等級,受熱膠化後那種肉質綿密卻回彈的特殊口感,實在是神仙般的滋味沒錯啊!

豬肉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的豬肉品質沒話說,是黃先生刁嘴認證過的,不但肉質新鮮、完全沒有豬肉腥味,而且口感大好!

DSC06339

A級松阪豬/脆皮酸菜白肉

我們特別大推 A級松阪豬,豬肉帶汁,咬著咬著還會有微微的甘甜收尾,絕對是老饕都愛的好滋味!脆皮酸菜白肉 更多了咬勁Q彈的豬皮香,吃了超多膠原蛋白耶,好涮嘴!

DSC06347
DSC06345

香草豬五花/香草梅花豬

香草豬五花香草梅花豬 則很適合孩子跟長輩,香嫩口感的肉片、搭配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經典湯底的加分,芒果整個吃不停啊!

DSC06344 1
DSC06346

海鮮

雖然來到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就是要大口吃肉,但巴適從澎湖出發,海鮮類相比一般吃到飽簡直超值,特別是讓人超期待的天使紅蝦、金剛蝦,新鮮高判立下!天使紅蝦的肉質比較綿密軟嫩,幾乎隻隻都有濃郁的蝦膏,而金剛蝦很特別,口感類似龍蝦,喜愛吃蝦的人別錯過!

DSC06367
DSC06396

還有 野生草蝦 等等,種類不少,任君挑選!加上 東石鮮蚵干貝 等等!海鮮類也是選擇眾多。

DSC06368
DSC06359

另外大推鮮魚類,特別是 金目海鱸魚片,不但無刺且片片厚實,口感鮮嫩,吃下去整個鮮味爆開,超感動!

DSC06372
DSC06393

蔬菜種類也不少,而且鮮蔬品質把關的很嚴苛,絕非已經爛爛的便宜菜類!特別水蓮超好吃!還有阿,一定要點他們的綜合滷盤,那滷大腸有夠爽口入味,搭配生啤酒完全和搭!

DSC06378
DSC06364

光是上面的必吃List已經有夠精彩,但聽說老闆覺得還不夠,還有些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獨家餐點要端出來!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獨家餐點(田雞、雞佛、豆皮紙)

你沒看錯,就是 田雞跟雞佛!!!巴適旗下火鍋店 應該是全台唯一供應田雞跟雞佛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了!這次同行的朋友超愛吃,立刻把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列入再訪清單,超特別的對吧!

DSC06369
DSC06406
DSC06408

另個獨家餐點是這個 豆皮紙,可說是全台獨家供應如此細密豆皮的火鍋店,跟一般豆皮口感完全不同,只要涮個三下就可吃囉!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芒果季限定、玉荷包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重本提供當季水果蛋糕、泡芙等,在這夏天來臨之際當然就是芒果跟荔枝囉!沒錯!因此它們目前現正供應中,芒果泡芙、芒果慕斯蛋糕、芒果冰淇淋、楊枝甘露,還有剛剛我賣關子的就是這個 超霸氣浮誇繽紛芒果冰

2 1
DSC06419
DSC06446

本人實在有夠浮誇,上面擺了滿滿的芒果,還搭配了上桌秀,會飄著縹緲的白煙,這種卡司陣容只有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才有,巴適果然是吃到飽界的霸主!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哈根達斯、丹麥嘉士伯啤酒喝到飽

不用加價就能啤酒無限暢飲,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供應丹麥嘉士伯啤酒(Carlsberg),酒花不多也不苦澀,會喝到微微的花香味跟甘甜,我們都很喜歡這款清爽的啤酒口感!尤其搭配火鍋超解油膩!一旁的哈根達斯吃到飽是孩子們主攻重點之一,只是這次吃了 超霸氣浮誇繽紛芒果冰,對哈根達斯的攻擊才沒有那麼猛烈!哈哈!

DSC06325 1
3
DSC06327

我還推薦大家要喝喝看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自己調的茶品跟奶茶,根本手調飲料的水準,完全不死甜,可以自己添加珍珠,算一算珍奶外面一杯$60元起跳,喝個10杯都快回本了吧!

DSC06332
DSC06331
4 1

佐料跟麵類種類多樣,看芒果跟阿爸在這裡停留超久,結果是阿爸在韓國拉麵跟科學麵之間選擇困難!哈哈哈!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湯底、基本菜盤

今年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換了新湯底,白湯以「仲夏水果雞湯」以八到十種水果製作而成的湯頭,像是蘋果、鳳梨、水蜜桃等十多種水果,再加上番茄、高麗菜,與雞腿肉熬煮而成,甜度相對比較高一點,萬一不愛甜味的人也能試試另一款「肉骨茶」的新湯底。但我捨棄不了巴適的紅湯,依然以紅湯為主!

DSC06338
DSC06380
1 2

紅湯我覺得不辣但很香、黃先生覺得辣但可以接受,加起來大概辣度算中等,因為巴適算是改良台灣人愛喝湯並且能接受的溫馴麻辣湯底,把火鍋料加上去簡直完美!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用餐環境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位在竹北運動中心附近,停車方便,環境不複雜,很適合全家一起用餐!內部設計沿襲巴適一貫東方殿堂的中國風,可以發現很多精緻典雅的設計細節藏在裡頭。

DSC06455
DSC06326
DSC06448
DSC06451
DSC06450

用餐環境貼心設計了抽屜,打開就有餐巾紙、濕紙巾,甚至牙線都幫大家準備好了!而且桌邊就有充電插座,還分成USB跟座充,也太sweet了!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推薦重點整理

  • 佛心價格供應和牛、跟多種等級豬肉!
  • 澎湖直送的海鮮類
  • 甚至生啤酒喝到飽?
  • 湯底選擇眾多,適合多人聚會,滿足不同喜好的口感!
  • 當季限量水果趴,目前夏季供應芒果泡芙、芒果慕斯蛋糕、芒果冰淇淋、楊枝甘露還有 超霸氣浮誇繽紛芒果冰
  • 環境舒適奢華好拍照,當作打卡景點也可以!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絕對是間能吃得精彩,吃得滿載而歸的好選擇!分享給大新竹地區,或是要去新竹旅遊的人們參考!

DSC06355

延伸閱讀

北部

台北美食|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頂級M8和牛/天使紅蝦/比利時STELLA啤酒/哈根達斯

台北美食|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黃金牛舌海陸雙人套餐,還有獨創老饕必上癮醬料,吃飽來碗完美比例海鮮黃金粥

台北美食|辛殿麻辣火鍋(外帶篇)

台北美食|丰明殿火鍋淡水店(外帶篇)

新北美食|新莊二月牌沙茶爐,溫體牛、溫體豬跟必吃海鮮塔

台北美食|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平日$399起和牛吃到飽,再加$188元海鮮大拼盤上桌

新北美食|韓國一隻雞必推新莊「韓雞雞–江原道-宗음식《韓吃一隻雞》」

南部

台南美食|一燒十味昭和園台南安平店,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牛舌吃到飽!

台南美食|毛房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店,壽喜燒、肉食系三重奏套餐,台南老屋火鍋店

澎湖美食|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518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