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頂級M8和牛/天使紅蝦/比利時Stella啤酒/哈根達斯,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推薦 ▌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是去年在澎湖吃到的 巴適麻辣火鍋 的台北分店,去年底隆重開幕後撼動台北美食的排名!不但插旗在最熱鬧的信義區,窗外就能看到101,不論白天或夜景氛圍都超讚!可以吃到頂級M8和牛、各種高級生鮮,像是天使紅蝦,重點來了!連 比利時Stella啤酒 也能喝到飽!難怪現在大家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推薦第一個想到這!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店面位置、營業時間

  • 訂位專線:02-7737 9784
  •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
DSC07486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價位、菜單

價位一共就兩種超單純,兩個差異在$848元可加點 M8和牛特級松阪豬Choice無骨牛小排特級牛舌天使紅蝦,所以$848元這價位根本超值,不僅80幾種頂級食材吃到飽,加上 比利時Stella啤酒 喝到飽、哈根達斯無限續!老闆不管成本了嗎?!太瘋狂了!

DSC07358
15404965690040 0

接著,就分享當天我們有吃到的超狂頂級食材,讓大家知道來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一定要空腹兩餐再來!不然這麼多頂級食材少吃一樣都好可惜啊!!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比利時Stella時代啤酒喝到飽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 比利時Stella時代啤酒 喝到飽了(欸不是),Stella Artois就代表了品質完美的比利時啤酒,且主要Stella在台灣並不常見,聽到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竟然供應生啤酒機,說什麼也要喝個三杯(其他肚子要留著吃肉)!

1 7
DSC07351

時代啤酒淬取最好的大麥及啤酒花,口感醇厚卻又爽口,搭配火鍋作為解膩、解渴來說真的非常適合,不過也沒有其他火鍋店敢這樣重本砸下去無限供應!

2 6
DSC07344

我想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真的是信義區吃到飽拿出最昂貴噱頭的麻辣鍋吃到飽了吧!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頂級食材吃到飽

已經到了對吃到飽感到負擔的年紀,所以一開始就吃到重點食材很重要,於是對我們而言,吃到飽供應的肉類跟海鮮品質,是取決好吃與否佔比最重的因素!那我要說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絕對會讓各位滿意!肉品跟海鮮加起來有80幾種食材,樣樣極品,這裡端出來都是頂級食材!不過基於胃只有一個,黃太太我先來幫大家畫重點,必點品項 整理如下 ▼!

DSC07414

■牛肉

牛肉的種類超多,其中大推 M8和牛Choice無骨牛小排特級牛舌 這三樣絕對不能錯過,很多火鍋吃到飽號稱的和牛根本不到等級,如果你是嘴叼的老饕,那來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可以吃得很嗨!

DSC07376
DSC07380

M8和牛 最吸引人就是細膩的肉質跟香氣,涮個3-5秒就能送到嘴裡,尾韻十足。

DSC07379
IMG 3610

特級牛舌 是我跟芒果的最愛,完全沒有煮完的照片可拍,阿爸涮上來一秒我們就吞進肚子了!還有 Choice無骨牛小排 完美的口感至今難忘!

DSC07383
DSC07382

另外這個 三秒平鐵牛 若有當月壽星同行就額外贈送,剛好有個2月笙的水瓶芒果!去年我們在澎湖 巴適麻辣火鍋 時就發現他們超級大方,打卡也送、壽星也送,還不是送小東西,都是誠心好禮,這 三秒平鐵牛 真的只要涮三秒就非常好吃了!壽星別忘了主動出示證件喔!

DSC07403
4 5

■豬肉

豬肉部份黃先生大力稱讚,因為它們豬肉都很新鮮,完全沒有豬肉腥味!我們大推 頂級松阪豬,狂點吧!

DSC07374
DSC07428

另外大推 腹皮豬白肉,吃進去先是幾乎融在嘴裡的肉質,然後咬到皮的部分又好Q彈,超級好吃!愛吃辣的人配上生辣椒,根本無法停下來!我可以為了吃它再訪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幾次都可以!!!

IMG 3616
IMG 3618

伊比利豬 也是壽星好禮之一,慶生選這就沒錯了!聽說如果是當日壽星,還會送手做蛋糕,好想知道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的倉庫有多大?如何塞得進去這麼多東西啊!

DSC07400

■海鮮

從澎湖開始出發,表示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的海鮮類絕對是必須狂吃的重點,特別是讓人超期待的天使紅蝦,果然新鮮吃得出來,一口下去爆出鮮甜蝦汁,肉質超彈啊!平常我們很懶得剝蝦,在這狂吃超多隻,哈哈哈哈!

DSC07373 1
DSC07394

另外還有 野生草蝦極鮮蛤蜊

DSC07391
DSC07385

東石鮮蚵干貝

5 3
DSC07393

紐西蘭貽貝 等各種貝類

DSC07396

說真的光是這些就能吃得很夠本了!但聽說老闆覺得還不夠,接著還有些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才有的特殊餐點!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特殊餐點(田雞、雞佛、當季水果)

你沒看錯,就是 田雞!!!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大概是唯一間提供 田雞 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了吧!另外還有 雞佛田雞 以前吃過,但是 雞佛 我們三人的人生第一次,有點難忘的口感!哈哈哈哈!

DSC07409
DSC07410

第一次挑戰 田雞 的黃先生,這表情是怎麼一回事?自己說要挑戰又害怕,笑慘!

6 2
IMG 3620

在阿爸挑戰的同時,芒果正享受著當季水果。瞧瞧這正在季節的草莓,竟然整盤整盤的送,芒果還直接放到冰淇淋上去吃!只能說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很浮誇,很怕客人吃不飽!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無限甜點、秀兩劑小黃卡送豆皮紙

甜點種類也不算少,蛋糕、草莓泡芙等,滿足有另一個胃的甜點人!

DSC07421
DSC07419 1

然後我們在澎湖也有吃到的 豆皮紙,只要秀出施打兩劑疫苗的小黃卡就送!

DSC07433
DSC07436

真心大推 豆皮紙,那口感有夠好吃!史上最細密的豆皮,只要涮個三下就可吃囉!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哈根達斯冰淇淋、自助吧

門口一區是汽水類飲料吧跟冰淇淋自助區,冰箱裏面還有手工奶酪。而 哈根達斯 想必是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另一個賣點,吃個幾球就回本啦!

DSC07445
DSC07447

大人都愛 哈根達斯,可孩子們愛的是隔壁這台自製霜淇淋機,自己做冰淇淋就是開心!

DSC07450
DSC07453

走進來還有一區則是冷熱飲,竟還提供波霸珍珠可以自製珍珠奶茶,我是建議來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前幾天要先餓個幾餐,不然來這什麼都想吃,體重堪慮!!!

DSC07350
DSC07349

▲佐料區有很齊全的配料,另一邊則提供 比利時Stella啤酒 跟 高級花草茶包。

DSC07444
DSC07443

現場不時提供炸蝦跟可樂餅,炸蝦真的不錯吃!

DSC07354
DSC07345

我有提醒大家來之前要先空腹喔喔喔喔!不然這麼多怎麼裝進肚子啦!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湯底、基本菜盤

我想,大家在意的肉類、海鮮跟自助吧,已經讓大家這麼心動了!那我要說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連湯頭都很不錯!

DSC07359
DSC07362

紅湯我覺得不辣、黃先生覺得辣,加起來大概辣度算中等,紅湯過癮,很多東西甚至不必再沾醬了!還有紅湯豆腐超好吃!白湯表現也不錯,只是紅湯我更喜歡!

DSC07361
DSC07360

蔬菜基本盤很豐富,菜類同步攝取,減少一點罪惡感(大笑)

DSC07372
DSC07423

我在澎湖就超愛它們的滷三寶,放進紅湯更是美味升級,只是極品美味已經太豐富,滷三寶就變成過水菜,沒吃到很多有點可惜!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用餐環境,眺望101

來到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另個重要亮點當然是能鳥瞰101跟南山微風這幾個炙手可熱的座位,手拿著 Stella啤酒,窗外就是101,人間享受啊!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也想帶公婆來享受美食、同時欣賞我們台灣的地標!

11
IMG 3597

用餐環境延續澎湖店古東方殿堂的華麗氣氛,不過插旗信義區果然不同,那個氣派奢華簡直像來到小宮廷一樣呢!

DSC07441
DSC07474

用餐環境有很多貼心設備,桌邊就有充電插座,還分成USB跟座充,比家裡飯桌還方便?

DSC07352
DSC07478

芒果打開桌邊抽屜發現有衛生紙、還有濕紙巾,甚至牙線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食]際心得

我常說以黃先生做標準,就能吃到這間餐廳到底值不值得去,沒看過對吃這麼講(麻)究(煩)的人,他覺得不好吃,會連一口都不吃!所以我就讓各位直擊當日明明在涮肉,眼睛卻瞄著下個目標的黃先生▼,就知道他在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吃超過癮,除了給他震撼的田雞跟雞佛,哈哈哈哈!

DSC07470 1
7 2
9 1
IMG 3651

可以邊吃和牛跟許多稀有的海鮮類,眺望101、還喝著時代啤酒,座位都很寬闊,對親子極度友善的用餐空間,竟然 千元不到的價格,這CP值根本破表了吧!超級值得耶!尤其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不時有很多超值的活動,像是疫苗小黃卡、打卡禮,若是壽星別忘了告知,這些大方好禮真的會讓人更愛他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