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二月牌沙茶爐 / 溫體牛 / 溫體豬 /海鮮塔-「新莊」/ 2-8人經濟實惠海鮮塔 / 海陸雙享受 ▌

我個人超愛吃海鮮塔,不過目前為止只跟親友吃過一次要價兩萬多元、20幾個人都吃不完的海鮮塔,畢竟平常沒有什麼事很難聚集那麼多人、也沒辦法沒事就花個兩萬元啊!BUT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可說是迷你版的海鮮塔,朋友2-8人小聚,店家都能搭配適當份量,讓海鮮塔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啦!

img 0661

不過雖然說不是浮誇的蒸籠宴,它們的海鮮塔也絕對算得上澎派!海鮮塔以外搭配溫體牛、溫體豬,外加各式火鍋料、手工丸,再加上塔中央竟然是火鍋,這也是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大賣點!

img 0682

另類的海鮮塔遇上沙茶爐會是怎麼樣呢?趕快來看看我們在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的現場報導!

先說一下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的為什麼要用海鮮塔跟沙茶爐做結合,是要利用蒸氣將海鮮蒸熟,再將海鮮塔裡面的海鮮精華,最後結合以大骨高湯、蝦米、還有扁魚干熬製數小時才製成的湯頭!

1 6

當然塔的數量就以人數來決定,當天我們跟朋友是六大二小,這一桌幾乎快要吃不玩惹!看一下六層各有哪些好料!

日本生食級干貝

img 0648

軟足類

老闆說一盤是軟絲、一盤是小卷,可是我完全分不清誰是誰,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蒸出來更甘甜、口感也更保有韌度,跟平常水煮或是炒出來完全不同!

img 0651

綜合貝類

真的是整個蒸籠滿滿滿出來的貝類,有蛤蜊、赤嘴、牛奶貝及鳳螺等,芒果最愛這籠,尤其是一次出現這麼多種的貝類、整個超滿足。

img 0653

鮮魚

一籠二魚,一盤是鱸魚,另一盤是珍貴的石斑魚,鮮美到完全不需要沾醬,不然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很有名的就是他們的 手工櫻花蝦沙茶醬,晚點吃火鍋料再來沾醬!

img 0650

蝦類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只用新鮮活蝦,像是白蝦、泰國蝦都是唷!一隻都頓位不小,吃起來超過癮!絕對不是那種超沒誠意的乾扁小蝦!

img 0652

除了基本盤的這些海鮮,另外像是比較高單的龍蝦、螃蟹也可以提早跟店家告知!

img 0666

店家會準備當日最新鮮的漁獲,以小層350/大層670計價,想吃什麼海鮮塔,自己決定!

接著火鍋料部分我們還蠻驚豔的,都不是那種便宜、常見的火鍋料,我超愛這個 起司和牛丸

img 0657

瞧瞧那起司是不是太迷人!咬了一口以後我就整個拋下減醣、減重這回事,不吃會對不起我製擠!

img 0680

花枝漿/飛魚卵墨魚漿

芒果原本看到黑色的 飛魚卵墨魚漿 還跟我喊不吃,結果我半強迫他吃了一口就把整個搶去吃了!

img 0656

還有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的這個 花枝漿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瘋狂的了,吃下去是滿口爆漿的花枝耶!

2 6

另外大推 香菇冬筍蛋餃 很特別,第一次吃到裡面包冬筍的蛋餃!蟹棒麻吉 黃先生很愛,因為裡面包的是年糕啦!麻香丸 則是我私心的大推,雖然添加了四川椒麻醬,可是口感不會特辣、是辣得很香很迷人的口感。

img 0677

還有 香蔥丸 裡面包的是三星蔥,基本上一半以上的火鍋料我沒在其他火鍋店看過,本人無比投入、超認真品嚐每一樣火鍋料!不過別以為海鮮塔、火鍋料就差不多了,不不不!還沒結束呢!

溫體牛/溫體豬

店員建議我們涮個3~5秒就可以吃了,超愛台南牛肉湯的黃先生立刻拿起體溫牛準備大快朵頤,是說,當體溫牛遇到以海鮮為基底的火鍋湯,竟然毫無違和,只有鮮甜翻倍,也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4 6

豬肉牛肉本來就偏愛豬肉的我,看到這體溫豬油花超均勻,就知道肯定是店家用心挑選的!

img 0701

一口下去就整個沉醉在那嫩到極致的口感,不過豬肉要記得涮到熟再吃喔!

img 0703

當我們都以為結束的時候,噹噹!店家又拿了兩碗白飯、蔥花跟蛋液過來,到底要做什麼?我們已經飽到要翻肚啦!

3 5

原來,這是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最後的秘密武器,由店員一點一點將白飯在鍋底裡面熬煮,讓整個精華都吸附在白飯上,飽滿的米粒於是成了最鮮甜的鮮味鍋底粥!

img 0693

這一鍋說有多香就有香,剛剛大喊快翻肚的每個人照樣裝了好幾碗,沒人拒絕得了!再飽也要塞到嘴巴裡的美味,就是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的魅力啦!

目前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進了一台很酷炫的冰淇淋機器,只要打卡google評論就送一次DIY做自己冰淇淋的機會喔!(活動結束後一隻為$50元)

5 7

看看這孩子整個超投入,就深怕冰淇淋掉下來。而且我原本以為小朋友才會覺得好玩,結果我們一群大人也跟著玩上癮。

img 0711

每個人做出來的形狀都不一樣,黃先生這個是我做的,他說這坨超像【黃金】,是不是很欠打(其實我做完整個大笑,因為真的很像…),沒想到還有另外這樣的樂趣!

6 6

凡點取店內4人、6人 、7人、8人套餐即贈送 #四吋韓式裱花蛋糕 乙個(市價:$1980,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

這種錶花蛋糕很多人特地到韓國去學,非常精美!母親節快到了,就能來這邊享受美食,還能拿錶花蛋糕借花獻佛給阿母!一舉兩得啊!

img 0655

對了,我們除了很喜歡 新莊|二月牌沙茶爐 在食物品質上的用心,也對服務人員更是讚賞有加,特別孩子們在擠冰淇淋時,為了讓孩子們親自體驗那種無限耐心的態度,為人父母看了很感動也很感謝他們,除了讓我們肚子吃得飽飽、心裡也暖暖Der。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新莊|二月牌沙茶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