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新開幕輕奢質感「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歐式純白風×森林系戶外座位!當季草莓創意料理限量熱賣,仙氣爆棚好吃又好拍! ▌

高雄鼓山區美術館附近新開幕的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一開幕就話題性十足,光是店內歐式純白風格跟室外獨特的森林系渡假風,就能讓女孩們拍照拍到瘋掉!餐點選擇多元且美味,義式料理、創意甜點、甚至晚上9點供應經典調酒,美酒美食通通有!白天來是自然光和煦的歐式餐館,晚上來則搖身一變成了微醺餐酒館,任何時間都有不同風貌,怎能不愛上這裡呢!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Restaurant 11:00-21:00(全天候供餐)、Bistro 21:00-03:00(餐點、調酒、shisha)
  • 店家電話|07-5529111
  •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菜單、價格

菜單可以參考 這裡

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室內外環境

我發現來雛菊餐酒館青海店用餐的女孩們,似乎都不約而同精心打扮一番才前來,主要是因為這裡除了美食以外,用餐空間更是一大亮點!瞧瞧大家的心好似飄來歐洲,坐在香榭大道享用愜意又浪漫午茶時光!整間店都好拍,光門口就會花超多時間停駐,拍到渾然忘我!

DSC09438
DSC09417

用餐空間共分成室內跟室外兩個部分,室內還有兩區不同風格之區分,前方是純白北歐風搭配薄荷色沙發椅,乾淨明亮,根本女孩最愛!後方則是文藝復興的復古歐風,帶點迷幻的感覺,原來是因為晚上9點後雛菊餐酒館青海店搖身一變,成了都會BISTRO!聽說他們獨創的水煙非常多人慕名而來,下次我也偽單身來試試看(?)

DSC09308
DSC09318

雛菊餐酒館青海店的室外更不用說了,森林系絕美的戶外區怎麼拍都是藝術照啊!比起室內我更喜歡這邊(但可能冰淇淋要盡快解決就是了)!

DSC09389
DSC09420

這裡美到差點忘記自己在高雄,頓時像是瞬間移動到了峇厘島,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在這辦個戶外派對感覺也很適合!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季節限定餐點:粉紅色戀曲

濃情卡士達草莓Pizza

雛菊餐酒館青海店在每個季節會精心推出季節限定的餐點,正值草莓當道的季節,當然就要來點草莓創意料理!雖然這濃情卡士達草莓Pizza一開始讓我懷疑了一下,哈哈哈!但一口咬下它們獨家特製的香甜卡士達醬,滑順爽口帶點剛剛好的甜味,完美襯托新鮮草莓的酸,才知道原來比薩可以這樣吃,一點都不違和,真是意想不到!還會越吃越益順口,有點像是在吃大型甜甜圈,很美妙的滋味!你們一定會愛上!

DSC09383
DSC09359

雛菊餐酒館青海店果真很懂女孩的心,準備了乾冰讓整個畫面仙氣迷濛,視覺跟味覺同時擁有VIP等級的享受!

愛戀草莓鬆餅塔

窩的天天!我就說雛菊餐酒館青海店完全Get到女孩要什麼!這個愛戀草莓鬆餅塔上的純手工製小熊簡直萌到爆表!可愛程度根本讓人難以下手,怎麼可以吃熊熊啦!

DSC09343
DSC09344

太捨不得破壞只好先從聖誕樹鬆餅下手,意外發現鬆餅不但酥脆香濃,裡頭更藏了麻糬超Q彈!這裡可不是虛有其表的網美餐廳,就連甜點都十二萬分用心!

初戀情人小莓奶昔

然後被我秒殺的就是這個初戀情人小莓奶昔,好喝不是沒有原因的喔!因為這整杯全是店家用新鮮草莓熬煮成草莓果醬後,再打成冰沙自製而成,濃郁芬芳的草莓口感跟外面假假的草莓醬味道完全不一樣!爽口程度破表、香甜卻不膩口,不秒殺也很難啊!只能狂吸、也想撈到杯中的紅點點草莓!豪好喝呀!

DSC09409 1
DSC09412 1

整套粉紅色戀曲讓我們足足花了半小時在拍照,少女心噴發就是這樣吧!阿提醒一下,乾冰消失得很快,如果想拍到飄飄仙氣,記得在店家倒入熱水前先準備好攝影模式唷!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必吃招牌餐點

綜合海鮮燉飯:墨魚奶油醬

米飯粒粒分明、口口充滿海味鮮甜的綜合海鮮燉飯:墨魚奶油醬,我真心大推薦!蛤蜊跟鮮蝦店家誠意滿滿,隨便挖都一口飯都能挖到!澎湖小卷更是加分項目,脆甜滋味好吃的沒話說!

DSC09316
DSC09355

雛菊餐酒館青海店的餐點豐富性十足,不愛吃比薩、用餐時間、或無飯不歡的人,就能選擇綜合海鮮燉飯唷!

最佳配角拼盤

話說這盤名字取得太好了,他真的就是最佳配角拼盤,如果想要飲酒更是適合,因為一盤四樣拼盤都超有特色,加上基本款薯條,無非是最佳下酒菜沒錯!

  • 培根雞肉串×3
  • 海鮮百寶袋×3
  • 辣味雞翅×3
  • 起司條×3
  • 薯條
DSC09368 2
DSC09370 1

其中培根雞肉串很有特色,外頭捲了一圈培根,培根的燻香更加襯托雞肉的清甜,沾上酸辣醬簡直超涮嘴!而海鮮百寶袋根本藝術,利用千張餃的概念包入旗魚漿跟大卷,另有小黃瓜碎塊提升甜度,內餡的豐盛口感加上外皮的酥脆,香氣逼人啊!想到又要流口水惹!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青海店|推薦重點整理

  • 來雛菊記得多花點心思打扮,就像走了一趟小歐洲,要有拍個不停的心理準備!
  • 有別於網美餐廳徒有外表餐飲不行的小遺憾,這裡的餐點不但選擇多元且美味兼具,義式料理、創意甜點、甚至晚上9點供應經典調酒這裡通通有!
  • 白天像是歐式餐館,晚上添加微醺浪漫,什麼時後來都好吃又好玩,喔對了!也很好拍!下次想挑戰晚上去!

雛菊餐酒館青海店的基本餐點已經很豐盛,但他們更用心在每個季節都推出當季限量餐點,這次剛好遇到草莓季!原先對草莓餐點非常無感的我完全被征服,每樣草莓創意料理都好吃到瘋掉!草莓控,真得趕快去預定吧!

DSC09321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