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新開幕超夯冷滷「秘醬滷味」淡水店,祖傳滷汁菜單隨便點都好吃,10元起開吃狂點都可以! ▌

秘醬滷味美味秘訣在於獨門炒製過程,堅持以嚴選頂級辛香料跟原型食材當日現製,每日限量販售,不供應過夜滷味!光這點就值得大力支持,所以逢甲夜市吃過後念念難忘,一直許願就近能吃到,總算是等到秘醬滷味淡水店開幕啦!特別最近世界盃開跑更是我家常見的下酒菜,畢竟這麼便宜又講究低鹽低油無負擔,不買爆對不起自己!

秘醬滷味淡水店|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晚上17:30~23:00,周一、二公休
  • 店家電話|02-26239320
  •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256號

秘醬滷味淡水店|菜單、價格

DSF04523

秘醬滷味淡水店|秘醬到底有多神秘?

秘醬滷味淡水店就開在淡水新市鎮海洋都心社區裡面,附近很多停車位、機車格,甚至Ubike都一堆,交通十分方便!有時經過都會聞到好誘惑人的香氣,難怪才新開幕就成了人氣夯店,每次都有很多人在排隊!不想排記得5點半一開門就趕快去買,免得晚餐時間的人潮就較多,需要耐心等候!

IMG 9118
DSF04513

秘醬滷味淡水店目前不提供內用,只能外帶!將要點的品項填寫好交給老闆即可。不過到了收攤時間,可能品項大多已經售完,僅販售餐車上的品項,此時直接跟老闆點菜就好!

DSF04570
DSF04552

秘醬滷味淡水店延續秘醬滷味經典風味,每日滷製獨門醬汁,再將這些美味鎖進滷進食物裡,是市面上少見沒有醬汁的滷味!

DSF04541
DSF04544

少了醬汁更偏向健康攝取,但可能很多人覺得健康滷味會少了一味(?),那我要說秘醬滷味淡水店就是神奇,沒有醬汁卻香味爆棚,每次經過都被香氣給魅惑。

DSF04618
DSF04624

秘醬滷味淡水店的滷味除了低糖低鹽,原型食物的品項也不少!其實當作晚餐也可以!當然,若非得吃消夜,它無非是種較無負擔的選擇!

秘醬滷味淡水店|必點菜色

其實我挑不太出秘醬滷味淡水店的必吃菜色,因為他們的秘製醬汁就是大重點,每樣都極具特色!有時我們直接當晚餐吃!萬一一定要有主食當晚餐的人,可試試他們秘醬淋上去的紅蔥乾麵!以前不喜歡乾冷麵,吃完才知道這麼有魅力!

DSF04626
DSF04606

也喜歡秘醬滷味淡水店有大量蔬食類可做選擇,像是花椰菜、小黃瓜、四季豆、香菇甚至蓮藕都有!蔬菜中有著秘醬的香味韻底,讓不喜歡蔬菜的大人孩子,因為沒了菜味就默默吃光光!

DSF04629
DSF04634

當然滷內臟也是必點的呀!秘醬滷味淡水店處得非常乾淨,完全沒有腥味,咬下去全是濃郁的秘醬香氣,先是辛香料的鹹香,越咬越能吃到甘醇的尾韻,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DSF04612
DSF04639

對了,他們的滷脆腸跟大家印象中的完全不同,別看好像淡淡的沒入味,實際上咬下去口口帶著滷汁,超級入味呢!絕對是追劇看電視必備的滷味之一!

DSF04611
DSF04640

還有還有,秘醬滷味淡水店必點秘醬滷味滷炸蛋,外皮酥脆,一咬下去充滿綿密蛋香跟滷汁香味四溢,非常喜歡!水晶餃也是超厲害,滷製過程只將滷汁完全入味,絲毫沒有破壞它的彈性,跟外面的水晶餃非常不同!

DSF04642
DSF04649

大小豆干咬下去,嘴裡滿滿都是滷汁,超級香啊!單吃或是配飯都很適合,可說是秘醬滷味淡水店的秒殺品項之一!

DSF04610
DSF04650

冷滷代表作怎能沒有雞爪?而秘醬滷味淡水店把鹹香甘醇全補滷進雞爪裡面,真的要好好控制!我跟芒果隨便都啃掉幾十隻!

DSF04607
DSF04660

最後大推秘醬滷味淡水店秘醬鴨血,是整個秘醬滷味唯一帶汁的滷味,可是它們是冷滷耶?怎麼把需要熱熱吃才好吃的鴨血呈現出來,很好奇吧?我建議大家可以親自品嘗那軟嫩入口即化的超強口感,加上微辣的口感,超有吸引力!

秘醬滷味淡水店|推薦重點整理

  • 既然要吃滷味,就吃秘醬滷味的健康滷製法,少鹽少糖,以原型食材下去滷製!
  • 滷汁傳承百年祖傳秘方,全台最獨特最鮮美,其他家吃不到的口感!
  • 食材都是每天新鮮現滷,放心給家人孩子當正餐也沒問題!

可是!雖然滷製方法跟食材都重本堅持健康走向,可是價格完全高貴不貴,平價10元起開吃!光這點就值得支持一波!下次在秘醬滷味淡水店遇到一個買了超多的人,可能就是我(大笑),真的有夠香!

DSF0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