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港都百萬夜景「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跟孩子來一趟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

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擁有最無敵高雄的市景跟港都夜景,不論是午後斜陽或夕陽餘暉都能完美取景。加上位於地鐵站出站就到的地點,像是光榮碼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壽山動物園,或者西子灣、駁二藝術特區都能方便前往,算沒有開車也通行無阻!非常適合當作高雄親子遊的住宿選擇!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飯店電話|07 975 6699
  • 飯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捷運三多商圈站3號出口出站即到)
    • 停車資訊|飯店備有停車場
    • 交通資訊|可利用高雄捷運非常便利,三多商圈站3號出口往左一看就是飯店(大廳在30樓)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無敵夜景高樓層和逸客房

當我跟芒果從三多商圈站3號出口出來,正打算打開Google map確認方向時,赫然發現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根本出站就到,選擇它作為我跟芒果首次單獨的高雄親子遊,實在是最正確的選擇!而且這地點根本無敵,下樓即達捷運站,想吃喝玩樂隔壁就是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百貨!不論是自駕前來或搭公共交通前來都暢行無阻!

DSC00164
DSC00159
DSC00168
DSC00176 1

夜幕低垂後的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也是讓人百拍不厭,坐擁港都夜景不是說說而已,光是呆坐靜靜欣賞這份撼動人心的景緻,就覺得是一趟很值得的旅程。

DSC09822 1
DSC09892
4 1
DSC09882 1

當然以木質暖色系為主體的設計,都能感受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想給旅人的溫度。芒果是個很愛看書的孩子,不過飯店房內光線通常偏昏暗,幸好這裡各種光源可選,超喜歡這些貼心的設計。

DSC09814
DSC09830
2 2
DSC09857

喔對了!衛浴絕對是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一大加分項目,不但乾溼分離,還有旅行必須的大浴缸!而且我以為偏商務型態的飯店浴缸難免中規中矩,沒想到竟是傳說中的網美最愛蛋型浴缸呢!基本備品以外連孩子專用的備品也備齊了!

3 2
DSC09849 2
DSC09865
DSC09850 1

雖說商務型態的飯店房型比較固定,不過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的無敵夜景堪稱一絕,完全跳脫商務飯店較的固定框架!超級有魅力的啦!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夜景晚宴

這次因為芒果阿爸工作無法請假,本來自己帶芒果有點擔心,不過幸好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的高空餐廳用餐很方便,而且好吃到我們兩個肚皮快爆破還想盡辦法要多吃一點,完全超乎我對飯店餐飲水準的期待!那天我們吃的風味餐都很喜歡,他們在餐點上很用心,隨著不同主題更換,我看官網目前已推出新菜單,看來可以來計劃下一次的和逸之旅了!

DSC09940
DSC00053 1
DSC00056 1

摩洛哥風味香料烤雞腿

雞腿到處都有但還能吃出新意就非常厲害,鮮嫩多汁又有種獨特的香氣!好吃到芒果等不及我幫他切,一直學不會的刀叉並用突然間就領悟了?真是美食的力量,哈哈哈哈!

DSC09933
DSC09953 1
5 1

勃根地紅酒燉牛頰肉

年紀有了晚餐不太愛吃肉,沒想到份量十足!不過簡直是嫩到入口即化,到了口中淡淡勃根地香氣整個散發開來,要是芒果爸來我猜他一定超愛!說真的後面吃到已經飽到天靈蓋,但我還是自動拼命往嘴塞!就怕不吃完隔天會超後悔!

DSC09932
DSC00013
6 1

橙汁鴨胸

這是朋友選的橙汁鴨胸,我對鴨胸一向沒好感,吃過太多又乾又鎖喉很雷的鴨胸,不過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出乎意料處理得非常好!做出少數我覺得好吃的鴨胸!

DSC00035
DSC00023
DSC00036

主餐份量已經不少,不過除了主餐現場自助式吧台皆可自由取用,所以絕對不會有吃不飽的狀況!

DSC09917 1
DSC09916
DSC09907 1

飯後還有甜點自助吧、豐盛的水果種類,跟收買芒果的冰淇淋!

DSC09905
DSC09906
DSC09927

我們吃過蠻多飯店的晚餐,多數都有種好像cp值追不上價格的空虛感,因此幾乎不在飯店餐廳用餐!不過這次雖然是因為我自己帶孩子,有點不得以的選擇,但結果是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如此滿意收尾,用料與口感都大滿足,特別一旁夜景加持,對他們的好感更加分了!也稍微安慰阿爸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同樂的小遺憾!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晨光好食

至於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的早餐怎麼樣呢?種類上不算多,不過一切恰到好處!不是走一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那種、也不會吃一圈就厭倦,話說我們早餐都吃了兩三盤呢!哈哈哈!

DSC00199
DSC00143
DSC00144

尤其好喜歡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的牛肉湯,牛肉又鮮又嫩,口感不輸台南喔!

DSC00149
DSC00150
DSC00129

所以要回房間前我跟芒果猶豫了三秒,後來決定要喝第三碗再走!真心好喝啊!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環境與公共設施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位於商務共構的建築,因此接待大廳位於30樓,也是個挺特別的經驗!整個大廳觀闊明亮,也備有商務的等待區,有充足的插座便利商務旅客使用。

DSC00064
DSC00196

簡易型的健身房跟我比較沒關係,我只想賴在床上不動!但每天非得運動的人可以多加利用!

DSC00182 1
DSC00183

其實我蠻常使用飯店的洗衣房,因為旅行回家都很累了還要整理行李好痛苦,我們有時候會在旅行最後一天把髒衣服通通在飯店洗好摺好,回家只要丟進衣櫃就好,是不是超聰明!耶!

DSC00187
DSC00190

而且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的洗衣房很高級,有按摩椅也有XBOB,難得等衣服等這麼快樂!要不然通常飯店洗衣房都超無聊,可是要等衣服不敢離開,等到懷疑人生!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推薦重點整理

  • 位於高雄蛋黃區,地鐵出站即到,沒開車也能方便到達!
  • 鳥瞰無死角港都景緻,媲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風光,光這就超值了!
  • 跳脫商務飯店餐飲地雷的形象,餐點精緻、口感水準之上!

芒果爸臨時不能一起來,原本擔心商務型的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會讓芒果很無聊,結果他根本超享受!一到就找了絕佳位置看書,邊探索窗外的風光!晚餐狂喊好吃,所以小情人心花怒放餵了我好幾口!吃飽回房泡了舒舒服服的澡,然後躺在床上讚嘆了一聲:「哇!和逸飯店真是太好玩了!」

聽完阿母我大笑出來,這麼小就懂得享受!不過我想孩子的感受最直接,肯定他是因為盡情享受了和逸營造的度假氛圍,這次親子輕旅行幸虧選了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我才能輕輕鬆鬆!下次一定要再帶芒果爸來一次!相信他也會超愛這片無敵夜景!

DSC09976 1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