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秋冬痛風海陸鍋就在「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霸氣活體龍蝦、浮誇痛風爆蝦,頂級肉品吃好吃滿!加99元可加購爆蛋活體紅蟳!連年菜鍋物也都有! ▌

秋冬進補、團圓年夜飯大推高雄舞古賀鍋物專門店,主打頂級鍋物但價格平實,尤其超值的痛風蝦爆海陸雙人套餐更是必點,主餐是現撈現吃的活體龍蝦,就連附餐都不簡單,天使紅蝦、草蝦、白蝦、生蠔、鯛魚跟鮮蛤蜊擺滿盤,連頂級肉品也一次附上兩大盤豪不客氣!難怪google評價破千則還保持4.6顆星!火鍋控、海鮮控可以出動啦!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客服外帶網站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4:30 、 17:00 – 22:00 週六及週日: 11:00~22:00
  • 店家電話|07-552 9397
  •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 停車資訊|店家四周有許多路邊停車位
    • 交通資訊|巨蛋站步行約10分鐘可到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菜單、價位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有數種套餐配套,從小資頂級套餐到豪華頂級套餐,可依照預算人數選擇,完整菜單在 這裡

image 7
image 8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必點浮誇痛風蝦爆雙人海陸套餐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痛風蝦爆雙人海陸套餐無敵真心誠意,可以看到組合裡沒有任何用便宜貨充公的菜色,光是一隻單點$1200元起跳的波士頓活體龍蝦就非常超值,還擺上各類鮮蝦跟滿滿海味、兩大盆鮮蔬,還有兩大疊肉盤!吃到賺到!

DSC09616
DSC09662 1

主食三選一

瞧我害怕的表情,是為了要秀出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的波士頓龍蝦都是活跳跳、剛從水缸裡現撈的鮮貨啦!但若不想吃波士頓龍蝦可改選貝里斯龍蝦或海虎蝦四隻

DSC09580 1
DSC09644

當然我還是會很推薦大家選它們的波士頓龍蝦,不用擔心吃起來不方便!店家撈起來以後已經完美處理成方便食用的大小,輕輕一剝就能吃到海景第一排般的鮮甜海味,還有Q彈有勁的龍蝦肉!

海鮮拼盤

除了主角龍蝦以外,整盤的新鮮海貨也不干示弱,擺得滿滿滿,這一頓不撐破肚皮不放人的氣勢!重點是,舞古賀鍋物專門店並沒有因為是附餐就隨便,一整盤包括不同的鮮蝦種類,可隨老饕喜好選出自己愛的品種,如:

  • 胭脂蝦×2
  • 天使紅蝦×2
  • 無毒白蝦×8
  • 草蝦×4
DSC09645
DSC09648

除了蝦子以外,其他海鮮代表品項也沒少放,像是:

  • 生蠔×2
  • 鯛魚×1份
  • 花枝×2
  • 蛤蜊數顆
DSC09655 1
DSC09657

看不見加工火鍋料,整盤都是新鮮貨!

肉品

肉品也很大方,雙人份就一次提供兩盤,可從台灣黑毛豬梅花6oz美國安格斯牛五花6oz中選擇,我們豬牛都愛選擇困難,乾脆都來!而且豬跟牛的肉盤不論質跟量都很棒,肉質鮮嫩且無腥味!若是對肉品極為要求的肉控,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另提供可加價選購的頂級肉品:

  • 匈牙利雪藏豬雙拼(+580元)
  • 澳洲純血巧克力和牛(+730)
DSC09613
DSC09696

同時痛風蝦爆雙人海陸套餐提供的菜盤也是兩份,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菜,可將菜盤更換為肉盤(黑毛豬、牛五花、黑羽雞),對肉肉控是種極度貼心的選擇!

DSC09610
DSC09711 1

湯底&附餐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的鍋物皆能選擇鴛鴦鍋底,基本是昆布湯底,或可以加80元升級成另外四種湯底

  • 四川麻辣
  • 蒙古蒜香
  • 牛奶起司
  • 韓式泡菜
DSC09582
1 1

附餐則能選擇:冬粉、白飯、王子麵、讚岐烏龍麵、冬粉或是雞蛋!可是我們甚至連附餐都沒動到,整個套餐下來實在飽到天靈蓋!我覺得套餐份量對2個女生來說絕對更,甚至3.4人共鍋也沒問題的份量!共鍋費大人$250元(130cm以上孩子以大人計費),105cm~130cm孩子$150元,105cm以下免費!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再加99元享極鮮爆蛋蟹

而目前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因應秋冬的吃蟹狂潮,推出+99元吃極鮮活體紅蟳的超值加購方案,隻隻飽滿、隻隻都是超級爆蛋蟹!記得不要煮太久,讓蟹黃保持鮮嫩會更好吃,整個海味跟鮮蟹的濃郁香醇通通涵蓋在裡面,真的是爽吃!

DSC09633 1
DSC09640 1
DSC09642

蟹肉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活體海鮮就是讚,鮮甜細緻的頂級享受竟然99元搞定!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店內外環境、用餐座位

雖然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的位置比較偏住宅區,不過如果坐到巨蛋站,也是步行10分鐘左右就到,對於我這火鍋控沒有什麼不行!尤其他們鮮明的質感外觀,非常好找到!

DSC09554
DSC09560

光是門口就嶄露光芒,有著相呼應頂級鍋物專賣店的磅礡氣勢!黑與紅的搭配就是如此大器!

DSC09559
DSC09557

走進來後延續大門口的氣勢磅礴,但多了份神秘與質感,乍看會以為是餐酒館呢!

DSC09565
DSC09581

座位分成4人坐跟6人坐,雖然未有間格但相隔寬敞,用餐與鄰桌互不影響,適合各種用餐族群,更是親子友善、寵物友善的餐廳,承襲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頂級卻又親民的風格。

DSC09568
DSC09564

醬料區精簡而不漏,尤其擺滿我最愛的生辣椒跟青蔥,必須加分!

DSC09576
DSC09574

飲料吧跟冰淇淋吧可無限暢飲跟取用,但我忙著吃痛風蝦爆雙人海陸套餐,套餐的份量實在超值,所以我根本連冰淇淋都沒碰到就舉雙手雙腳投降了!!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推薦重點整理

  • 食材頂級也頂鮮,沒有任何充數的廉價火鍋料!
  • 套餐尤其划算,精緻主餐加上爆量附餐,還有菜盤跟主食!
  • 季節活動限定,+99元就能加夠爆蛋的紅蟳!
  • 用餐環境食尚有質感,親子友善同時寵物友善,任何族群都能在這享食也享樂!

其實我以為高雄天氣熱大家比較少吃鍋物,可是我們當天是平日去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用餐,竟然中午人也不少!可見得他們的品質大受肯定!我還能保證他們的螃蟹龍蝦真的是活蹦亂跳,吃起來肉質無可挑剔!享受頂級原型食材的鮮美,吃多了也不怕身體負擔!飽到天靈蓋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重點是價格還超實在,完全可以放心大吃一波!

DSC09667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