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料|不必打字就能翻譯?「Wonder快點翻譯機」體積最小、速度最快,雙向同步即時翻譯,出國溝通不成問題!旅遊、商務,都便利! ▌

這台「Wonder 快點翻譯機」是我用過最便利也最精準的同步翻譯機,沒錯,只要輕輕一按立即翻譯100多國語言!語音輸入,完全不必打字!韓國旅遊推薦帶著它,即使不會韓文也能暢遊韓國!

市面上那麼多種翻譯軟體、APP跟翻譯筆,為什麼會推薦「Wonder快點翻譯機」?它除了是目前速度最快、體積最小的翻譯機,還有哪些原因讓我愛不釋手呢?

DSF03737 1

語音輸入,完全不必打字

當妳人在國外已經手忙腳亂,手上還一堆行李,甚至可能牽著一個小孩?哪有什麼餘力去打開翻譯軟體、複製貼上?來來,只要事前安裝好「Wonder快點翻譯機」的「 旺德說 Wonder Talkie 」APP ,並在有網路的狀況下連結藍牙,即可使用!需要翻譯的場合,打開APP+輕輕一按,接著直接對手機說,不必打任何字,它就會即時翻譯

DSF03574 1

但大家可能想說,每個人說話語速與腔調都不同耶?會不會影響翻譯結果?來!這就是「Wonder快點翻譯機」相較目前市售翻譯筆更勝一籌的地方!高效率翻譯,每分鐘翻譯 200 個字,不但不用刻意放慢語速,只需要正常語速語音輸入,它就能辯讀精準。甚至還判斷語氣、標上正確的標點符號!超強大吧?

KakaoTalk 20231208 153133937

當然也不會被腔調影響翻譯結果,因為系統資料庫收納超過100種語言,甚至是60種地區方言,世界旅遊幾乎都能做到翻譯暢行無阻。

第三方APP也可即時翻譯,自由切換無需複製貼上

平常我跟黃先生用LINE或者跟婆婆用Kakao對話,即使日常用語對話沒問題,但打字就是很麻煩!自從知道「Wonder快點翻譯機」比手機本身語音有更精準的辯讀後,我根本都懶得打字了!直接用說的,讓它幫我完成對話!

2

而且使用第三方APP對話期間,不用為了翻譯切換來切換去、翻譯了再費心複製貼上!NO!就直接在習慣的APP上即時翻譯!超級便利!

旅遊問路,即時雙向翻譯免等待!

傳統翻譯機需要輸入時間、還可能需要等妳一句我一句的切換過程,現在「Wonder快點翻譯機」完全不必繁雜的過程,直接同步雙向翻譯!

1

這無敵方便的功能,若在韓國或世界各國旅行,即便不會當地語言也不擔心,打開對話翻譯的功能後,可以同步自己跟對方的對話翻譯,外加讓人滿意的精準度,問路、找路不成問題!

出國時帶著「Wonder快點翻譯機」便利的是不必擔心它耗電快、在半路沒電怎麼辦!因為它的低功耗,藍牙連線狀態待機時間可達 7 天,每日若使用約1小時,續航可達5天以上!搞不好整趟旅行都不用充電!

DSF03635 1

收音部分來自手機的收音功能,只要是不算舊的機型都不會有收音問題!並支援 IOS、Andriod 雙系統使用!同時還可以作為手機支架使用!

DSF03586 1

最棒的是,一次購買終生免費,沒有任何的額外費用。而且「Wonder快點翻譯機」會持續收集用戶聲音、語言資料庫等!

KakaoTalk 20231211 150208557 01

若有任何更新,會在打開「 旺德說 Wonder Talkie 」APP時自動更新。

  • 下單連結:https://lihi1.me/nGGAS
  • 專屬折扣碼:WonderAngel
    • 折扣碼可折抵 100 元,團購方案不適用折扣碼

我覺得「Wonder快點翻譯機」最便利就是完全免打字,可在「 旺德說 Wonder Talkie 」本身app進行雙向語音、同步翻譯以外,第三方app也可使用!現代人多少都會有幾位外國朋友或國外商務往來,會需要在LINE、kakaotalk等app上對話!在「 旺德說 Wonder Talkie 」開啟的狀況下,可以進入通話app裡,直接語音說出對話即可直接翻譯!

就別再辛苦打字,現在這更有效率、更準確的方式,不論是出國旅遊或商務上,都能輕鬆面對!外語的翻譯問題,就交給「Wonder快點翻譯機」!